貴州省人民廣播電台筆試,貴州人民廣播電台的交通廣播

時間 2022-08-02 21:20:06

1樓:涼都新宣

1. 一分鐘的自我介紹

2. 文藝常識綜合知識的積累。

3. 標準流暢的普通話表達。

4. 平日加強影視、廣告、美術作品的賞析。

5. 總結這一年的文化現象、文化熱點,時政要點和新聞事件。

二:廣播電視編導自我介紹的基本流程:

1. 同考官打招呼。

2. 介紹名字和家鄉。

3. 介紹自己的特色。

4. 結尾。

三:廣播電視編導自我介紹應該注意的幾個問題:

1. 忌內容空泛,沒有特色。

2. 表達要自然流暢。

3. 節奏緊湊,條理清晰。

4. 幾過分抒情和宣揚自我夢想。

5. 態度要自然、前輩、真誠。

需要能夠幫到你

2樓:挪威的影子

第一你發音一定要準確

第二如果是普通話一定不要帶鄉音

第三說話要平穩,控制好你個人的情緒

面試其實很簡單的,領導主要是看你的發音,至於其他的,你該注意的你都要注意,比如儀表還有氣質之類的了

3樓:上帝旅行箱

你去《中播網》看看吧,它是中國播音主持門戶**,上面專業知識應有盡有,你會找到你想知道的東西。加油哦~~

貴州人民廣播電台的交通廣播

4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交通廣播電台經國家廣電總局批准成立,由貴州廣播電視台與貴州省公安廳交警總隊聯辦。貴州交通廣播電台有發射台42座,採用數字衛星傳輸、調頻同步廣播技術,用同一頻率(fm 95.2)覆蓋全省。

播出質量達到國家甲級標準。全天播音時間24小時。已開通基站的地級市及縣、市有:

貴陽市、遵義市、安順市、六盤水市、都勻市、凱里市、銅仁市、畢節市、興義市。清鎮、平壩、鎮寧、六枝、修文、扎佐、開陽、息烽、遵義縣、桐梓、仁懷、龍里、貴定、福泉、麻江、惠水、黔西、大方。已開通基站的高等級公路有:

貴黃、貴新、貴遵、貴畢、凱麻;公路沿線的縣、鄉、鎮、村基本都能收聽到貴州交通電台的廣播。貴州交通廣播(fm 95.2)以全省高等級公路及國道交通資訊、各主要城市(含貴陽市)市區道路交通資訊為骨架,為廣大聽眾提供健康向上的文藝節目和多種資訊服務,其內容涉及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

貴州人民廣播電台的旅遊廣播

貴州省大學排名,貴州省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貴州省1 貴州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2 貴州師範大學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3 貴陽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4 遵義醫學院 貴州省 遵義市 本科 5 貴陽中醫學院 貴州省 貴陽市 本科 6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貴州省 都勻市 本科7 畢節學院 貴州省...

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請問 貴州省共有多少人口 30

無聊聊社會 一 截至2014年末,貴州省常住人口為3508.04萬人,比上年末增加5.82萬人。按城鄉分,城鎮人口1403.57萬人,增加78.68萬人 鄉村人口2104.47萬人,減少72.86萬人。城鎮人口占年末常住人口比重為40.01 比上年提高2.18個百分點。按性別分,男性人口1817.9...

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土狗價格,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磊,請你立即去死!!

如果你是買家,去鄉下收狗一般三十斤的毛狗在八十到一百左右 如果你是賣家,你可以買到一百三十,因為不少人去你點,甚至沿河那邊,他們每天有時候能收五六條狗,利潤每條狗在五十到一百左右 零個理由 活狗大約在18元 斤,死狗應該在15元左右 斤 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磊,請你立即去死!詛咒貴州省銅仁市印江縣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