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時間 2023-05-14 00:12:06

1樓:

服務沒有啟動。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服務",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雙擊開啟,在"啟動型別"裡選擇"自動"後,點選確定;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

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執行」,執行msconfig,選擇的是「正常啟動」,則就會載入所有服務,包括rpc服務;選擇是「有選擇的啟動」,您必須選中「載入系統服務」一項保證服務啟動時載入。

當然還有可能引起rpc服務不可用的原因就是受到病毒的影響,最好再防毒沒有配置。

沒有執行。3.防火牆關閉試試。

2樓:顧專戢曜燦

秋霜賦。鍾嶸曰:氣之動物,物之感人,故能搖盪性情,形諸舞詠。誠哉斯言。

凡四季之最能動物者,秋也,秋之最能感人者,霜也。

涼飈奪炎熱,是以漢妾有團扇之詩;白露變為霜,故此秦風有蒹葭之嘆。

豈姑妄言哉,感人也。

秋霖為之先遣,打葉枯荷而詞人聽雨,有情邪?

金桂為之含香,散入千家而不惟五侯。無私邪?

至於百尺樓上,月色如洗,涼風透衣,誰不起嬋娟之思;

半畝園間,楓葉似染,流水清寒,能不憶題詩故事?

月中霜裡,夜獨憑欄,相思競起,雁鳴於天。

或曰:秋霜之際,所以最感人也。

3樓:九瑋辛浩大

山行。杜牧。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4樓:仁工但驪燕

秋霜。秋風撲面不勝寒,孤樹瑟瑟暮雲翻。

心中尚有真情在,蕩胸不滅三分暖。

5樓:乜逸闞儀

薄霧寒氣侵,秋風落葉起。窗前屋簷上,疑為梨花瓣。

6樓:戎蓓謇元魁

秋霜。簌簌西風凋碧樹,掃落捲簾未可知。

綠葉巧作白紗衣,無人只是霜覆蓋。

7樓:飛沛和妙珍

秋風蕭瑟雲千里,寒月滿雲影微寒。

8樓:沙紫夏駿年

秋。霜。

瑟瑟秋風蕩枝頭。

片片楓葉掩面羞。

曦浮落霜無覓處。

只聽露珠響叮咚。

9樓:奈婷仍妙松

隨風入水寒無恙。

凝成百草不知黃。

堪嘆世間紅塵淚。

原來都似此秋霜。

10樓:裔遊冒高

銀屏影微寒,青山黛娥斂。

霧華猶回麵,低語人去遠。

11樓:蒯懷別新覺

秋霜。寒風舞蕭條。

千山風雨飄。

心如秋霜潔。

誌比朗月高。

請高手幫忙!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種樹,你會很快樂,家庭很幸福,有人會送禮給你,夢見竹子,不祥之兆,會遇到困難。

病人夢見竹子,病情會加重。

犯人夢見竹子,刑期會延長。

商人夢見竹子,企業會遇到暫時的困難。

房子象徵你自己。

夢見在打掃或油漆,表示你想改變,想解脫束縛,或可能身體表面有疾病(例如感冒)。

夢到在裝潢,表示你心情過度緊張,須放鬆心情如果夢見房毀損,這是生病的前兆,或是你已經生病了。

夢見蓋房子表示獲得重生。

夢見蠶飛出繭,能碰到好的事情。

夢見蠶吐絲作繭,預示將從事建設行業或婚姻獲得成功,所有的事情都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夢見成熟的桔子,難交好運。

夢見生桔子,是不祥之兆,會生病。

已婚男子夢見購買桔子,在世的妻子去世會後娶乙個年青的姑娘,或與乙個美貌的女子結婚。

未婚男子夢見購買桔子,則大吉大利,能娶一位婀娜多姿、身體健康的少女為妻。

未婚女子夢見熟桔子,名聲大噪。

夢見給別人熟桔子,會受到讚揚。

夢見剝桔子皮或擠桔子汁,生意能獲大利。

夢見有人在破壞果園,意味著有好幾個仇人,他們會從多方面給自己造成損害。

夢見自己帶著仇人去果園,會與敵人講和。

各位高手,幫幫忙!

13樓:水暖春江

(1)下列說法正確的有( 4 )

1.有理數的絕對值一定比0大; 2.有理數的相反數一定比0小;

3.如果兩個數的絕對值相等,那麼這兩個數相等; 4.互為相反數的絕對值相等。

2)在同一數軸上表示數二分之一,,負2,3,其中表示二分之一的點的左邊的點的個數有( -2 )

3)min(a,b)表示a,b兩數中的較小者,max(a,b)表示a,b兩數中的較大者,如min(負4,7)=負4,max(負5,8)=8,則max [min(負2,負1),max(0,負5)]=0 )

4)負三分之二的相反數是( 2/3 ),絕對值是( 2/3 )。

5)一輛計程車從a站出發,先向東行駛12km,接著又向西行駛16km,然後又向東行駛4km,那麼各次路程絕對值的和是( 32 ),這個資料表示的意義是( 計程車共行駛了32km )。

6)已知l a l=3,l b l=5,且a與b異號,求a,b兩數在數軸上所表示的點之間的距離是。

8(7)已知x,y是有理數,且滿足l 3-x l+l y-15 l=0,求3x+2y的值。(等式缺乙個符號,不予作答)

8)一項工程,甲獨做3天,乙獨做6天完成,若甲、乙兩人合作,這項工程多少天可以完成?

解:設x天完成。

x/3+x/6=1去分母,得 6x+3x=18 合併同類項,得 9x=18 係數化一,得x=3

答:3天完成。

9)兩個有理數的商是正數,則( 4 )

1.它們的和是正數 2.它們的差是負數 3.它們至少有乙個數是正數 4.它們的積是正數。

10)的相反數與負的差;

11)負十二分之五與二又十二分之七的差比負二分之一與六分之一的和少多少?

12)已知a是7的相反數,b比a的相反數大3,則b比a大多少?

由題意得,a= -7,b=10 ∴b-a=10-(-7)=17

13)已知乙個數與5的和等於負二,那麼這個數是多少?

解:設這個數為x. x+5=-2 移項,得 x= -7

14)已知負11與乙個數的差是11,求這個數。

解:設這個數為x。 -11-x=11 移項,得-x=22 係數化一,得 x=-22

請問你計算題裡的「又」是「加」的意思嗎?

14樓:田笛尉遲嘉勝

請確定解析度有沒有調到最佳!如果調好解析度還出現問題,請你設定你的顯示器(顯示器上面有按鍵)

15樓:網友

千萬不要制止!因為會適得其反的。

或許她什麼都知道,只是你應該知道的,有些事非有心就可以做到的。給她一點空間,就好了。

而你要做的,不是詆毀她所認識的人,因為她會討厭的,你現在要做的是,告訴她要懂得自愛。

16樓:易材邱曼嵐

你根據你的螢幕大小來選擇你的。

螢幕解析度就可以了。

你試試。比如19寸寬屏的液晶顯示器用的解析度是。

一般小顯示器是。

17樓:惲溶區俊力

了解那個男的家庭情況和背景,如果那個男的是個無賴那麼你就用無賴的方法讓他走遠點,不要碰你妹妹。

請高手幫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禁止驅動是治標不治本啊,必須把加速軟體禁止自動啟動才行,既然你知道360有提示,那怎麼不直接把它的自動啟動關閉呢?希望給你幫助。

請高手幫忙!

19樓:網友

英國人因頗具禮貌而聞名世界。當買票或是在銀行,郵局,公共汽車站或火車站排隊等候時,他們總是從隊伍的最後面自覺排起隊伍,.如果你在英國「插隊」,你就會因為「插隊」而名聲掃地,儘管人們可能不會說你什麼,但他們會發出令你不安的噓聲!

如果因為有多個不同的前台櫃員而造成後續的隊伍無法確認是排成一列還是多列,從而使你茫然不知所措,那你還是應該排到比你先來的人的後面,等待輪到你才行。英國人不會處心積慮的設法排到最前面:他們很講究公平的原則。

20樓:網友

英國人是因為很有禮貌而聞名。總是加入佇列的後面,等待輪到你買票時,在銀行,郵局或公共汽車或火車站。如果你「插隊「在英格蘭你是作為乙個佇列「跳隊」聞名,雖然人們可能不會說你什麼,但是他們會發出非常不高興的聲音!

如果有任何混亂是否有乙個隊列為幾個不同的插隊的人或更多,你還是應該等待輪到你同時站到比你先來的人的後面。英國人們不會設法去到最前面:他們是很公平的。

高手來幫忙!

21樓:匿名使用者

c,梯形面積為(上底+下底)×高÷2

b,三角形的面積為底×高÷2,平行四邊形的面積為底×高,而本題的三角的底為平行四邊形的一半。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1月10日20時57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己丑年 十一月 廿六日 戌時。

寶寶命屬「金」,日主強,以「木」為喜神,寶寶五行缺「木」,寶寶要補救的五行有:水、木、火。

王姓五行屬「土」,所以為寶寶名字的五行配置是:

王(土)——木——木 (木剋土,補救寶寶五行的木)知道八字中五行和喜用神只是起名的第一步,第二步是取好的筆畫數,這需要結合「周易六十四卦」來確定那些筆畫是適合寶寶的大吉配置。

陳永鋒周易八字專業起名工作室。

請各位高手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肥豬肥豬肥豬肥 我的選擇 融通深證100,廣發聚富 嘉實300本來也不錯,但是由於規模太大了,導致表現不如以前了。其他不瞭解。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糖 科技發bai展的利與弊 結論 科技的du 發展固然重要,但zhi不能dao在能合理正常使專用的前提去發展,發展首先屬得淨化思想,只有沒個人的思想和心...

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

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

獲得24小時 為配合起來的枝節問題 作出修訂 他的眼睛說,這一切 我開始回落 和沉默聾 頭旋壓輪 沒有時間坐下來 只想 執行和執行和執行 小心,他們說,不想遠離生活,現在我已經一天 我不能相信 如何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 在24小時內他們將 鋪設花對我的生活,它的今晚 我不是沒有梅辛i 需要您的祝福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