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養鳥高手幫忙解答,請養鳥高手幫忙解答!! 25

時間 2021-09-18 13:01:17

1樓:愛森嘉爾童鞋

白頭翁食物一般是果實多一點,你可以給它小雞飼料+熟雞蛋黃,用水調和好以後餵它,注意別太稠了,用冰棒裡面的棍挑的起來就行了,然後就用冰棒棍挑著餵它,不用喂水。此鳥反生厲害,養不熟叫口也不好,喂大了放飛吧。

有時間可以到這裡去學習一下:http://www.bird88.com/?u=179

2樓:慶春風

既然不會飛,那應該是雛子,我認為不能讓它受到驚嚇,比如應用罩子將鳥籠罩上

3樓:鬱悶的餘奶奶

我現在也剛撿了一隻,剛開始估計跟你的差不多,毛都沒長齊,我在寵物市場買的飼料,用水調一下,用手捏成小條小塊的喂,沒有鳥飼料用小雞的飼料也可以,它一天可以吃好多!!!只要它吃你就可以喂,撐不壞的,一個小時喂一次都沒事,水可以用注射器喂一點,但太多估計會拉稀,只要張著嘴你就喂。

養鳥的說不用喂水,因為飼料里加了水,但天氣這麼熱,我估計可以喂一點點吧,麵包蟲輔助著吃,不能當主食的。

現在我的小鳥尾羽長得挺好的了,很聽話。

小鳥的傷應該沒事,只要沒傷骨頭應該沒事的。

祝你成功啊!!!

請高手幫忙解答!!!急急 15

4樓:好青年壞天然

5.冰醋酸的含水量測定。內標物為甲醇0.4896g,冰醋酸52.

16g,h2o的峰高為16.30cm,半峰寬為0.159cm,甲醇峰高14.

40cm,半峰寬為0.239cm,用內標法計算該冰醋酸中的含水量。 解:

%100(%)' 'm mfafais isisiii 以峰高校正因子計算,fh2o=0.224 f甲=0.340 %70.

0%10016 .524896 .0340.

040.14224.030.

16%100(%)' '2mmfhfhisisisiioh以峰面積校正因子計算,fh2o=0.55 f甲=0.58 %67.

畫眉鳥尾毛經常掉,這是什麼原因,和食料有關係嗎?請各位養鳥愛好者幫忙解答,謝謝 10

5樓:羅定譚仔

有幾種原因~~

你的籠子小~鳥經常自己掃到自己的尾巴!

衛生問題!回很久沒有洗澡~鳥身

答上有蝨!

還有就是你的鳥是公鳥!可能現在正起性的時候~(就是好火氣 )也會咬自己的尾巴的!!

(飼料的問題就要看看你的鳥拉的是什麼屎。一般拉爛屎(如水,稀)(一般都不關營養的問題的!)

樓主你自己對照下是什麼問題!早點去解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畫眉換毛現在還早呢,話說你的鳥是不是有毛病啊,如掃尾!咬尾巴!或者是有蟲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籠子裡放些水,讓畫眉洗一洗澡。還有要注意籠子衛生

急,請高手幫忙解答

8樓:愛卡

系統可能出現問題了,最好聯絡一下服務站看一看。

c語言習題請高手幫忙解答,C語言習題請高手幫忙解答。

1 沒答案,應該是a2,b 5 2 a3 沒答案,因為 u輸出a的值不確定4 a5 c 6 b7 沒答案,應該是scanf f c 8 c9 b 1 沒答案如為printf a d,b d n a,b 選 d a d,b d 2 b3 c 4 c5 c 6 d7 a 我想答案應該是scanf f c...

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服務沒有啟動。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雙擊開啟,在 啟動型別 裡選擇 自動 後,點選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 執行 執行msco...

請幫忙解答謝謝生物高手

第一題應該選b,因為豌豆的自交是個不斷純化的過程,後代中的純合子比例不斷擴大,當自交n代後可以看做顯性和隱性各佔一般,而雜合子可以認為已經無限接近於零了,所以b選項的說法是錯的,應該說已經可以看做是0.5了。第二題應選c,有題目可知紅粒和有芒是顯性性狀 因為無中生有為隱性 由此可以推斷親本的基因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