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裡總有人喜歡罵人啊

時間 2021-06-28 06:28:03

1樓:

(大哥我是90後,但我從不罵人,你可別一下子拍死一群啊)

我也是的,我在提問時有的人很沒素質的送你3個你能想象出最高檔次的髒字後就走,還有的亂髮詛咒貼,說不**全家s光什麼的。沒辦法啊,目前的中國教育太失敗了,把孩子都教 sha了,弄的就會考試其它什麼都不會,滿嘴髒字。最搞笑的是評優的時候是用綜合素質評分決定的,綜合素質評分你猜怎麼著?

就是按平時的表現來加分的!比如你寫作業好,加3分,打架了,扣10分什麼的。這樣能把真正符合評優的人選評出來?

可笑!表現其實應該叫表演,因為那是演給別人看的,下了舞台立馬變樣。lz你再看看現在的火星文什麼的,不都是nc太多導致的嗎?

凡是別太往心裡去,等什麼時候教育部的換人了估計小孩就不會那麼沒素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生活中受到刺激跑來虛擬世界裡撒野而咯,發洩自己的情緒。大家要集體鄙視啊,共同維護網路的和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現在有的90後做出的事情有點另類 費解?

4樓:馬雲演講錄

有些人喜歡以偏概全,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呢?

5樓:威歌佟濱

情緒不好,需要要發洩就會罵人,罵人其實是遷怒於人,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有損自己形象。

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罵人呢?

6樓:三不知

成長環境不好

交友不慎

而且人學壞的東西一向很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生長環境低劣,教育的也不好。

8樓:朱亞嬋

我不知道 你說的是那種? 愛說髒話的人 是一種習慣 等思想成熟時 就會不罵了 如果你說的是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那很抱歉 那種人 基本上都是天性 很難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怕,心虛了,或者是一種愛出風頭的表現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呢,為什麼有的人總喜歡雞蛋裡挑骨頭?

小皓粉絲團 主要受性格所致。當然也會受兩者的關係以及環境關係的影響。可能看不慣吧。 知哥26361碧究 那是因為有些人爭強好勝。可能是出於嫉妒,也可能吃飽了撐的沒事幹。 寶96130辰四 那個人想挑事端,專門挑刺,這種人最好不要搭理他,越搭理越來勁。 小美 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喜歡沒事找事,顯示自己的...

為什麼愛情總有人是弱者,為什麼愛情總有人是弱者

愛情裡沒有誰強誰弱的,沒必要爭強好勝。主要是誰先讓步。你的讓步,你很樂意,也覺得值得。因為有時一方要遷就另一方呀 不然大家都不肯退縮不就分手了嘛 往往你心中的 弱者 比較懂得遷就另一方 不應該說是弱者 感情裡沒有強弱者 弱的那方是比較偏愛的另一方的 我一直認為 有弱者的愛情 談不上是愛情 乙個人付出...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秀恩愛,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晒幸福,秀恩愛

在世界上大多數文化裡,這些親密形式無可非議,但在另一些地域文化裡,人們十分反感這種公共場所親熱,甚至會動用法律來明文禁止。過度頻繁地在公共場所親熱,其實是當事人在尋求性伴侶認可 尋求社會認可。社會認為這種行為是傷風敗俗,但當事人卻能夠通過挑釁習俗獲得叛逆的快感。在西方國家,一些喜好在公共場所親熱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