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總有人喜歡吃獨食讓別人看著,這是為何

時間 2021-09-19 18:00:01

1樓:知02484毯部

當年我還年紀小,我媽買了20斤香蕉,想到明天我表哥要來,這必然是要吃的,我一晚上全吃了,嗯,從這我就知道我是個吃獨食的人。

2樓:萌新小主

這種人典型的自私鬼啊,鐵公雞一個,是不會允許別人吃自己的東西的,當然這種人的人品也是非常不被看好的。

3樓:枇杷新葉有毒

可能他只買了一人的分量而且還是特別喜歡吃的食物,於是乎就想不眾樂樂,只想獨樂樂。

4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傲慢心裡,得瑟,可能從小這個人就比較自傲,總要在其它事情上面佔上風,往往這樣做,別人才會覺得你自私。

5樓:寶31045傲屑

我們宿舍的氛圍就挺好,沒有這種買了吃的就必須分給大家的規矩。我們宿舍一般都是自己買自己吃,別人想吃都會主動給錢,當然如果是小東西就不會。這樣說感覺我們幾個關係好像比較僵硬,但是實際上我們感情都很好,我覺得原因可能大家都不是什麼土豪,父母掙錢也不容易,白吃白喝都不好意思的。

6樓:三熙

人家自己花錢買的要不要給大家分享是人家自己的權利,你要是自己想要自己去買就好了,總是分享的話這樣好嘛,萬一那個東西本來就不多或者是特別貴呢!分享是友好,不分享是權利,或者分享一次就夠了,沒必要總是一起共用自己花錢買的東西!

7樓:汐

剛入學時,我在外面買了東西回宿舍,都會招呼舍友說,這個東西挺好吃的,都來試一試。後來有一次我在某寶買了很貴的那種咖啡,挺小包,但是要上百塊,自己都不太捨得喝。剛買回來我也沒注意就放在櫃子裡了,出去一趟,回來就看到幾個人人手一杯,整個宿舍熱騰騰的,杯子直往外吐氣。

我走進去就看到我的櫃子大開著,咖啡的大包裝袋被撕開了,還有幾小包掉到外面去了。下一秒,有人注意到我,直接對我說,這咖啡蠻好喝的,以後多買些這些東西回來。我的臉瞬間垮掉了,你們誰能感受我的那種心情?

他們那種理所當然的樣子,讓我想一巴掌扇到他們臉上。但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我一開始讓他們覺得我很熱情,後來熱情多了也就變成了這種“理所當然”。什麼?

咖啡後來怎麼樣了?被分完了,不到一個星期,我臉皮薄,怕被舍友罵說我小家子氣,只是後來就再也沒買過什麼很貴的東西回宿舍了。

8樓:冀元芹

我們寢室剛開始有人買了東西吃都會問問大家要不要,不過後面熟了之後就懶得說了,大家自己買喜歡吃的東西,想吃就自己拿,都很自在。

9樓:寶74508友鋼

給你是情分,不給你是本分。你以為誰都是你爸媽啊。去年雙十一,我在某貓訂了四箱易拉罐飲料。

快遞在校外,請求舍友一起拿一下。有兩個舍友同意,一個直接拒絕。取回宿舍後,給了兩個舍友每人一聽可樂,同時,礙於情面,也給了那個拒絕的舍友一聽。

可是他卻直接說我應該要分他四分之一,也就是一箱。而且不是開玩笑的語氣,就是一本正經的說。你丫不幫我拿就算了,還好意思找我要,給臉不要臉,平時也沒見你分別人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又沒花你一分錢,我一沒偷二沒搶了我吃個東西還得看你喜歡不喜歡了?讓你就吃不讓你就不吃哪來嫩多事兒?還怎麼好意思吃獨食,我怎麼不好意思了?我為什麼不好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來說,比起分享,我更喜歡獨自享受食物的過程。我在吃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到別人在看我,也不存在好不好意思。除非碰到那種過來拿起就往嘴裡放的人,我還想問問他,你好意思嗎?

我從不主動吃別人的東西,別人主動問我也會婉拒。不存在吃獨食什麼的,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吃。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 5

印之海 吃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

宿舍裡有人偷錢,宿舍裡有人偷錢?

不是不說,是因為他們沒丟,不想摻和這件事,如果丟錢的事他們,你看他們著急不,這事只能引起他們內心的重視,但是想要說參與進去抓小偷,那估計是不可能了 宿舍有人偷錢,你要把你的錢財保護好,也不要過多的宣揚這件事情,一面覺得別人覺得你事很多,也就是說到了乙個新環境,或者是宿舍要把自己的東西包裝保管好,一面...

為什麼裡總有人喜歡罵人啊

大哥我是90後,但我從不罵人,你可別一下子拍死一群啊 我也是的,我在提問時有的人很沒素質的送你3個你能想象出最高檔次的髒字後就走,還有的亂髮詛咒貼,說不 全家s光什麼的。沒辦法啊,目前的中國教育太失敗了,把孩子都教 sha了,弄的就會考試其它什麼都不會,滿嘴髒字。最搞笑的是評優的時候是用綜合素質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