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有人吃泡麵,味兒很衝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23:05:10

1樓:沉夜孤星

只能搬出去,吃泡麵怎麼啦,難聞嗎,吃個泡麵就感覺有多大仇一樣,不是因為泡麵的原因,而是本來關係就不好拿泡麵當幌子,不可能平時關係很好,吃了泡麵就立馬關係鬧僵,你們能不能實在點。

2樓:猴42357值迅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一起吃,但是部分情況無法允許的情況下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狠方法,但是宿舍沒有辦法,除非自己搬出去住。

3樓:尹朶月

宿舍是共有空間,需要互相包容體諒,如果你很介意這個事情,出於基本的禮儀,他們也應該盡量避免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情吧,有時候一些事情不是自己不介意就預設為別人都不介意的,所以還是需要溝通的。

4樓:尹朶月

在宿舍吃螺螄粉的我是不是被安排上了,舍友在我吃螺螄粉的時候還會表示想吃,我之前請我們宿舍的人吃過螺螄粉外賣,其實只要舍友可以接受,吃些有味道的東西應該還可以接受吧,如果舍友不喜歡我當然也不好意思在宿舍吃螺螄粉,和舍友好好溝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溝通就溝通,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室友,自從去年被另乙個室友傳染,十一點定點熱夜宵,多為泡麵,宿舍這種地方這種事情沒辦法避免。

6樓:知04092箍仙

其實說實在我也很反感重的比如泡麵味,我們寢室要求是去陽台啦,所以可以溝通的,如果溝通無果就只能出去住了。

宿舍的人很吵怎麼辦,宿舍的人很吵怎麼辦? 10

kang康 既然他連這點尊重別人的道德都沒有,那你幹嘛還這麼遷就他呢,果斷的發次大火。如果你實在拉不下那臉,建議你去校外租個房間吧 遊逍逍 像這樣不要逼臉的人還跟他們客氣啥啊 直接拿鞋底上去抽 你可以先給他們,溝通一下,看他們什麼反應。不行的話可以跟輔導員說換寢室。 三老闆 呵呵,這也是高中的一些樂...

宿舍裡有個很討厭的人怎麼辦,宿舍裡有乙個我很討厭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找她談一次 就一次一定要把氣氛搞的很嚴肅很嚴肅 然後她如果不改 你們想好夠狠的懲罰措施 要不就叫老師把她轉了 中庸之道 忍了吧。畢竟以後在社會中你還會見時到更噁心的,先見識一下,學習如何在逆境中生存.激進之道 搞清楚她有沒有背景,繼續向老師訴苦博得老師同情,趁她不在把她所有東西都扔出去。畢竟她也要臉...

冰箱裡味兒大怎麼辦,冰箱內有異味怎麼辦啊

你好!1.橘子皮除味 取新鮮橘子500克,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幹,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後,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2.檸檬隊味 將檸檬切成小片,放置在冰箱的各層,可除去異味.3.茶葉除味 把50克花茶裝在紗布袋中,放入冰箱,可除去異味.1個月後,將茶葉取在陽光下暴曬,可反覆使用多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