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有個很討厭的人怎麼辦,宿舍裡有乙個我很討厭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04:45:16

1樓:

找她談一次

就一次一定要把氣氛搞的很嚴肅很嚴肅

然後她如果不改

你們想好夠狠的懲罰措施

要不就叫老師把她轉了!

2樓:

中庸之道: 忍了吧。畢竟以後在社會中你還會見時到更噁心的,先見識一下,學習如何在逆境中生存...

激進之道: 搞清楚她有沒有背景,繼續向老師訴苦博得老師同情,趁她不在把她所有東西都扔出去。畢竟她也要臉,就算她回搬去了也只敢乖乖的。

不過要認識到,老師不可能插手,畢竟老師是要起協調作用的他不可能幫你們調宿舍,需要你們自己爭取。首先要造勢,搞得她臭名遠揚,不斷向老師訴苦,或者用點苦肉計製造些事件,然後名正言順的把她的東西全扔出去,老師會默許的,這樣老師也好向他的老闆交待。

包容之道: (一般人做不到)找到她心裡的一根弦,了解一下她過去的生活習慣以及性格形成的原因,從她心底裡感動她。

3樓:衝浪選手竣竣

畢竟是乙個宿舍的,首先不要用敵對的態度看她,如果能做朋友,那就一切就好說了,會慢慢改的

4樓:豆茨鯪魚

試著啟發她生活規律起來,你們每天都要把自己整理乾淨,不要為了扣分為她整理,她也會感覺到他的無理.在相處時,尊重她理解她,讓他感覺到自己對別人的不尊重,這樣情況還會有所好轉!

5樓:

每個宿舍都有討厭的人,四年過得很快的

6樓:

可以直接和她溝通,指出她的問題.

7樓:

排擠她,孤立她,你們三換個寢室

8樓:

沒事指桑罵槐 諷刺她 實在受不了,就少取宿舍

9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作則試著改變他/她,如他/她不愛整潔那麼你們就把自己的床位打掃好,我想經過長時間的薰陶他/她會改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一點,不要什麼事都和她斤斤計較。大家住在同乙個寢室多不容易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孤立她,當她透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grdgersger

宿舍裡有乙個我很討厭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13樓:筀煁滲

這不,才剛吵,整個宿舍的人都知道是什麼原因了,而且從頭到尾我都沒跟她們說話一句關於吵架的事。她們全部都知道了,而且那個女的說我罵她,哈,她滿口髒話說我噁心,都不知道誰罵誰,吵架的過程中我一句髒話都沒說過,反倒是她一直說我噁心。這種人還真是厲害,動作那麼快是想博取同情心吧?

反正真的好討厭好討厭她,因為不想跟她一起吃飯我已經兩個晚上沒有吃飯了,真的巨討厭她了,怎麼辦怎麼辦。補充:吵架的原因是:

那天,因為我是住校的,充電的時間只能是上電腦課的時候,(之前我跟她關係很好),然後她來了沒有位置坐,硬說我坐的那裡是她上次上電腦課坐的位置,讓我坐到旁邊去,然後我就坐到旁邊去了,但是手機還是放在那個電腦上充電,然後她玩了一會就把凳子搬走去和別人坐了,鍵盤是拉開的有點擋住主機上的插著的手機,然後她後來說她不懂怎麼操作,把老師叫來了這個位置,她還幫老師把鍵盤推進去,然後老師一眼就看到了那個手機放在上面充電,然後老師就沒收了。 然後老師走後,我心情不好嘛,就問了她一句說:「你幹嘛把老師叫過來還把鍵盤推進去」然後她一下子跟發了瘋似的開始撒潑,站起來就對我喊:

「你懂你自己噁心啵?手機被沒收了你就來怨我啊?你夠搞笑的啊」然後我說:

「我什麼時候說我怨你了」然後她說:「你這不是怨是什麼,沒見過你這麼好笑的人」然後她當時聲音喊得超大,而且上電腦課那裡,我就不想跟她吵得全班都聽見就不應她了。然後我就轉頭回去看著電腦了,她還在後面喊說:

「你搞笑啊類」 哈,我一開始也覺得是我不對,口氣不好。結果類,她到處跑去跟別人說我罵她(又公升級成罵了,我哪罵她了?),然後還當著我的面跟別人說我噁心又好笑。

大學宿舍裡有個很討厭的舍友怎麼辦

14樓:

這種如果能和學校申請換宿舍最好,如果不可以那也沒有辦法了。什麼人都有,沒辦法。

宿舍裡有乙個自己非常討厭的人怎麼辦,特別特別的討厭

15樓:

這樣的事情我也遇到過乙個,而且還有狐臭,一到夏天就連頭的聞得暈了,沒辦法我自己出來租房子住,我怕會傳染給我,所以我選擇到外面去住,真的受不了。覺得可以的話請給個採納吧!

16樓:丁香不美

不要去過多接觸,面子上還是要過的去才行!不要總表現出來,畢竟小人難防

宿舍裡,有乙個我很討厭的人怎麼辦

17樓:古葉

社會必須是由人群組成,否則孤零零地乙個人,無法生存。這個理念都明白。那麼,社會上就一定會有你喜歡和討厭的兩類人存在。

現象人們的住房環境條件好了,私密空間多了,也養成了乙個缺陷,那就是不善於跟自己」氣味」相處了。踏上社會,你會跟各式各樣的人做同事,打交道,這是必須的,否則你只能呆在家裡。所以,現在社會有乙個「交際能力」和「相處能力」的要求。

現在,你正好有了乙個這樣的鍛鍊機會,如果你學會寬容,相處中能夠做到相安無事,甚至非常融洽,那麼你的處世能力就得到提高。不也是件好事情嗎?

18樓:赤芹

既然討厭好歹還是乙個宿舍的,那就稍微忍著點吧,不用理他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哈!得饒人處且饒人。最好和平相處。

20樓:乖乖鼠無悔

不理他就是啦!那能咋辦你說。

21樓:手機使用者

換位思考、多與她、他交流

如果你的寢室裡有個非常討厭的人,你會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寢室也有個我特別討厭的人,還一來就2個,在寢室就像皇后一樣,噁心的讓人想吐,我也贊同忍耐,盡量避免在生活中和他接觸,能逃就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人難防。

23樓:俏俏晴雯

我一般盡量少和這種人人說話辦事,吃點小虧我也不計較,如果有困難還是會幫的,能認識就是一種緣分,就當磨鍊了,沒必要為這個煩惱

24樓:思成加行動

上面說的都不對,或者比較勉強,

最好的辦法是把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現在成功了嗎,乙個人沒有乙個強大的敵人是不會真正的強大起來的,把他當作你奮鬥的理由,這樣你不會討厭他,因為你根本就來不及討厭了,因為更加重要的事情在等著你!

至少我當初就是這樣的,我做到了!346047247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搬走,要麼你自己搬走,我最近也因為這個原因搬離了原來的宿舍,合不來了還呆在一起幹什麼

26樓:破瓶子裡的魚

只要他沒牛到我身上來,我不去牛他就行了。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沒有人生來就是讓人討厭的,也沒有人生來就是去討厭人的。試著改變自己也變別人。

27樓:瘋追鳳

如果你無法避免與之相處,就去發現他身上的優點,再討厭也不要表現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辦法換宿舍的時候,你還是需要忍耐一下,畢竟你覺得生氣人家說不定過的正快樂呢,何必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呢?

不過既然討厭他,那就盡量避免在生活中和他接觸,能逃就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人難防。

29樓:

不理 不聞 不問 不知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討厭你啊,相互的問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宿舍的人很吵怎麼辦,宿舍的人很吵怎麼辦? 10

kang康 既然他連這點尊重別人的道德都沒有,那你幹嘛還這麼遷就他呢,果斷的發次大火。如果你實在拉不下那臉,建議你去校外租個房間吧 遊逍逍 像這樣不要逼臉的人還跟他們客氣啥啊 直接拿鞋底上去抽 你可以先給他們,溝通一下,看他們什麼反應。不行的話可以跟輔導員說換寢室。 三老闆 呵呵,這也是高中的一些樂...

很討厭宿舍的以個人怎麼辦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不值得對吧。都是人,我們也沒有理由討厭他,接納他們吧。沒辦法,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何必跟她較真了,做好你自己就行,玩不到一起可以不玩嗎,完全不需要鳥她,何必因為她而使自己不高興,完全不值,相反,我覺得人嗎結交就要結交跟自己性格相似,能對你起到一定的良性引導作用...

我最近心情很差,宿舍很討厭怎麼辦

找出讓你心情差的原因,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自己的就抓緊改掉,如果是別人,盡量和諧相處。或者眼不見為淨 快樂是一種心情,要想讓自己快樂起來其實很簡單,首先讓自己的心裡充滿陽光,以一種客觀,欣賞的心情看待事物。其次要提高自信心,再次要學會遺忘,忘掉不愉快的事。我了解!你肯定和我一樣討厭住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