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老是問我的個人隱私,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打聽我的個人隱私?

時間 2022-03-18 16:50:10

1樓:聆聽生活

如果有人問你的個人隱私的話,那麼你最好不要告訴任何人,只有這樣才能給我很好的保護自己。

2樓:聰聰有話講

有些人就是這樣喜歡問別人的隱私,他們認為知道別人的隱私才能夠顯示出自己的能力,這樣的人想要說的話你就回答一下,如果不想說就不要搭理他們就好了。

3樓:紫蘇花開

身邊總會有一些八卦的人,你可以用你的態度明確的表示,你不喜歡他們問你的個人隱私,相信他們後面也會注意的。

4樓:河南玉麒麟

總是有一些人喜歡打探他人的隱私問題,對於這一類人,不用搭理他就行了,只當沒有這回事,平常心看待!

5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而有的人好奇心比較重,可能想打探你的個人隱私。我覺得我們作為乙個人的話就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

6樓:天平藍沙

應該是你自己存在太多的秘密,太讓人想去了解了,並且你旁邊都是一些愛八卦的人,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只要不理就好

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老是問你個人飲食可能對你這個人比較好奇,如果不想告訴就委婉的拒絕就可以啦。個人隱私還是注重一下

8樓:異想天開

不知道是些什麼人問你的個人隱私,如果是不熟悉的人,你完全可以不理會,沒必要為此糾結。

9樓:陽光的

喜歡打聽別人隱私的人,就是喜歡嚼舌根,八卦一下,取笑一下,開心一下。

1:第1種情況就是,有些人在他們的圈子裡,答不上話,沒話可說,為了和那些有利益上來往的人在一起有資本可談,所以就打聽一下別人的隱私,談起來讓別人注意,這樣更容易和他有利益來往的人拉近距離。

2: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看看別人夫妻如何相處,然後打聽一點資訊和自己相比較,也許他自己的夫妻關係存在著問題,然後來獲得一點資訊來比對自己。

3:現在很多人在自**上面愛寫作,套取別人的資訊來做素材。發揮他的想象來寫篇好文章賺錢。

10樓:不如仙二

不知道是涉及的什麼話題?一般性的隱私問題,就比如說你結婚了、沒有談男朋友了沒有、工資多少這些問題,可以糊弄過去。這些糊弄一下就完了。

11樓:萌萌攜手

因為他對你比較好奇,他對你的個人飲食比較好奇。他覺得你似乎隱藏了什麼,還是說你的外表上有讓人好奇的東西。

12樓:素然

關鍵要自己把握好。別人問你隱私,不搭理,假裝沒聽見,慢慢他就會感覺自討沒趣了。

13樓:令清疏

有些人就是一種多事好奇的人,你可以不回答他啊,你有權保護你的隱私的

14樓:久遇

可能是因為他們那些人就喜歡挖掘別人的隱私吧,越不告訴他們越想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你可以不說啊,你比較出名還是比較帥。人家那麼喜歡八卦你嗎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打聽我的個人隱私?

16樓:

如果異性打聽你的隱私說明他她比較關注你,對你關係期待可能有進一步的昇華,首先了解你,再投其所好,很多伴侶都是從普通朋友開始的,如果是同性打聽你的秘密可就要加小心注意了,往往出賣你的人都是知道你底細的身邊人,防火防盜防閨蜜!

17樓:韓詩韻

這個要多方面去看,有可能是好奇,對你感興趣,喜歡你,另外就是想找點花邊新聞來滿足茶餘飯後的無聊,不過,喜歡和找茬多少還是有區別的,自己用心去體驗和分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八卦的人很多的,以打聽別人隱私為樂趣

19樓:陽春三月逍遙舞隊

有些人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不是喜歡你,就是討厭你。

20樓:

有些人總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談論各種人的事情,但這並不表示這種人心理有問題或者陰暗,這只是一種心理需要

21樓:雲霧山人

人們生來就存在好奇心,生來就存在對隱私的好奇,喜歡窺探隱私是人的天性。

22樓:在連雲山思考的曉月

這說明她(他)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也汘你有魅力,坦坦蕩蕩,光明磊落,真誠自信。豁達開朗。這些優點肯定會有人喜歡你的。

23樓:

村裡人,親戚總是打聽我個人的事,這種人最討厭

24樓:你知我知他知

你怎麼知道?說明人家對你很好奇,你可能很神秘,你可能很優秀,很漂亮,人際關係處理的很好或者很糟糕等等都會引起人的好奇心

25樓:來自南潯古鎮自然萌的張春華

人都有好奇心,況且人多的地方就有八卦,你越隱藏別人就越想窺探,不過也不排除有人對你感興趣想追求你哦

26樓:枚白玉

總有一些個人吃飽了沒事幹,就以打聽別人隱私為樂趣,一群無聊的人。

27樓:

好像,你是想告訴他們的,想著,誰都不告訴,就沒有人問你了,

28樓:

說明你不簡單,你的人生有故事,人家對你充滿好奇,想開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9樓:自信做到

首先對你很感興趣,其次你應該有奇怪的行為,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再其次你太帥了,小姑娘想看看你有沒有物件,哈哈,祝你好運

30樓:扳轉世界

你不告訴他就完了。他有那閒心閒功閒神操心,隨他去吧,你好好過你的就行

31樓:生生世世向前看

你應該有人喜歡你的了,如果你也想找異性就更加提高自己自信心吧

32樓:

無聊的人都這樣,喜歡八卦,人生就是這樣,不是你聽別人說,就是別人聽你說

33樓:

故作神秘是為了吸引誰啊如果不是何必在意呢

為什麼老是有人打電話來說做什麼調查的,問我的名字同出生年月,是不是騙人錢財的嗎

不理他,我也經常碰到過 毅哥哥 打來問的最好不要告訴他本人的真實資訊。 千萬別信,別把名字身份證號碼給陌生人 沐 子 我也有過 我直接拉黑 給男孩起名,有什麼好聽簡單的中間字 10 動脈在 1 煜 形容人博學文雅 瀟灑大氣 才能出眾。2 軒 表示小孩氣度好,風度好,做人非常的大氣。3 凌 形容孩子無...

為什麼姐妹兩個人老是要吵架呢?都是親姐妹的

我和我妹也一樣,經常吵架,吵得好煩呀.但是我想你們姐妹倆和我們姐妹倆應該都是一樣的,其實不是真吵,只不過是為了一點點小事情爭個口嘴,是嗎?習慣了就這樣.親姐妹,當你們出門在外若其中一方出現困難時,首先站出來的還是自己的姐妹.因為你們必竟你們是親姐妹 賦格 退一步海闊天空哦,既然是姐妹,也不要過多地去...

為什麼我這個人老是不喜歡說話?怎麼辦呢?拜託各位大神

術遈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