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為什麼總有人「為情自殺」或「他殺」

時間 2021-05-05 13:09:53

1樓:縱觀生活百態

在愛情裡,為愛情自殺的或者他殺的多半這些人性格極端,而且根本不重視生命的神聖。特別是為情自殺的人,我感覺太蠢了!

為情自殺的人一般都很自私。

現在的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不愁吃不愁穿的。相對來說,精神方面就會追求的越高!有些人就會把愛情看的至高無上,無限放大愛情。

把愛情當做精神食糧!這些人完全不會意識到,生活的重心應該多放在自己身上,這類人大部分表現的很不成熟,甚至自私。

如果身邊有動不動因為愛情就尋死覓活的請你這樣告訴他。

陌生人,我想告訴你,生命,是你爸爸媽媽給你的,請你不要那麼自私忽視父母的存在。而且你為了乙個人就尋死覓活,值得嗎?如果因為背叛了你,你是不是最好的報復是比對方活的更漂亮?

如果因為愛付出得不到回報,那你是不是可以回頭看看,是不是身邊有個更愛你的人呢?

對於愛情裡遭遇他殺或者去傷害他人的人,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導致這樣的局面,你已經不是因為愛情了,你愛的只是自己,你只是覺得自己受到了傷害,就因為自己受到了傷害所以你才極端的想讓對方也嚐嚐被傷害的滋味。這樣的人想法大錯特錯,假如因此去犯罪的,你對不住真正愛你的人,更對不住自己。餘生還有很長,何必因為乙個人把自己都賠個底兒掉?

相愛的時候就彼此珍惜,不愛了的時候就愉快的放手吧,愛情裡,真的是分不清誰對誰錯,哪怕我們的真心錯付了又如何,起碼你在錯的裡面認清了很多事,你值得更好的人珍惜!合適不合適,愛還是不愛,都不要太勉強!人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

2樓:mylife創意手工

愛情是心靈的慰藉,愛情不同於親情友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會被愛情所迷惑,可以為對方付出自己的所有,而且愛情裡只有愛和恨,如果得不到對方就可能會毀掉對方。

4樓:佳音

之所以為情自殺或他殺,是因為他們在這段感情當中投入的太多,而且太理想化,在愛情當中不夠理智,以至於會做出一些過激的事情,甚至他們對對方抱有過大的期望,一旦對方讓自己失望了,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5樓:兔牧馬人

愛情當中總是有人為情而自殺的,這也是因為他們為了這一段情,投入了太多的感情,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自己走不出來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愛情裡面有一些人的性格總是比較偏激的,能夠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

7樓:

對於愛情投入太深,受不了感情方面的一點點的挫折或者是變故。

8樓:爆炒新鮮事

因為這些人不能正確的認識自己,把自己陷入到愛情當中無法自拔。

9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們真的是太脆弱了,缺乏一定的自我,一味的為小事想不開。

為什麼愛情總有人是弱者,為什麼愛情總有人是弱者

愛情裡沒有誰強誰弱的,沒必要爭強好勝。主要是誰先讓步。你的讓步,你很樂意,也覺得值得。因為有時一方要遷就另一方呀 不然大家都不肯退縮不就分手了嘛 往往你心中的 弱者 比較懂得遷就另一方 不應該說是弱者 感情裡沒有強弱者 弱的那方是比較偏愛的另一方的 我一直認為 有弱者的愛情 談不上是愛情 乙個人付出...

為什麼裡總有人喜歡罵人啊

大哥我是90後,但我從不罵人,你可別一下子拍死一群啊 我也是的,我在提問時有的人很沒素質的送你3個你能想象出最高檔次的髒字後就走,還有的亂髮詛咒貼,說不 全家s光什麼的。沒辦法啊,目前的中國教育太失敗了,把孩子都教 sha了,弄的就會考試其它什麼都不會,滿嘴髒字。最搞笑的是評優的時候是用綜合素質評分...

為什麼總有人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為什麼總有人認為自己高人一等?

歷史文談 為何歐美白人在亞洲國家總感覺自己高人一等?自信 於 康小寧 因為這個世界各色各樣的人都有啊!你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總能見到一些奇葩的事情還有奇葩的人,所以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這樣的人的話,那你就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茹涵薇 每個人的行為處事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你不能強求別人與自己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