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如果我找到比他待我更好的人,他會放手讓我走」

時間 2021-05-05 13:09:53

1樓:封印蓋章

或許是感慨吧,不是有首歌叫做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或許在他的心中愛你就該讓你得到幸福,如果你遇到乙個各方面條件都比他好的男人,他會放棄你,就是你希望你過的幸福,不必跟著他吃苦。但是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也要想清楚,該何去何從。

2樓:七月

是,不要以為他是什麼自卑,他就是覺得你不是他最終的追求,只是乙個過客,想讓你明白他也是,所以不要太上心

3樓:願為**犧牲

有兩層含義,一是很愛你,沒有人能夠比我更愛你,二,捨身取義大無畏精神,含義是,為了能讓你幸福,我願意讓比我更愛你和你在一起,讓你得到幸福。我個人的觀點是覺得這是好的~

4樓:危綠柏

還有一種可能使他認為他是最適合你的人,他認為這個世界上他最愛你,所以他就這麼說,這種可能比較大!

5樓:泥中隱刺

他能這麼說說明他很愛你 他是真的為你好 而不是單純的想占有你

而你所要做的是 告訴他 不管別人怎麼對你好 你只想和他在一起 他聽了這句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祝你們幸福

6樓:

有點自卑。或者賭氣。沒意思,說這種話的男人沒意思。

7樓:霓裳仙女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

男朋友跟我說如果遇到比我更好的對你好的男生你就跟我說.一定要跟我說.我放你走

8樓:何必固執

他很喜歡你,希望你幸福。

別瞎想了姑娘,這個男人值得你珍惜。

其實他是很版愛很愛你的。

只是他怕,怕你權委屈。

因為年紀比你大太多,怕你父母不同意,你為難。

他更怕。

怕比你老的快,以後照顧不到你。

如果不愛你,她的眼圈不會紅,這個是真情的,裝不出來。

9樓:q看

真正的愛情像美麗的花朵,它開放的地面越是貧瘠,看來越格外的悅眼。最甜美的是愛情,專

最苦澀屬的也是愛情。愛除自身外無施與,除自身外無接受。愛情,你的話是我的食糧,你的氣息是我的醇酒。

說到底,愛情就是乙個人的自我價值在別人身上的反映。這裡還是沒人幫你的話,抽空來輔導,至少八年多的經驗和能力。

10樓:渣渣幫近距離

說明你男朋友真心愛你,也想把第一次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女人,真是的,還說男人不懂女人,看來女人更不懂男人

12樓:黑話吧白說哦

虛偽的人,他這樣人太虛偽

13樓:天啦嚕哈嘍

愛就於成。你有更好的歸宿他會成全你。這是他能給你的。

14樓:客觀化就發

香玉《花園相會》:無限相思苦,含情對天光。遙望三竿月,花下會無雙。良宵有時盡,何須對天光。願為梁上燕,棲處自成雙。

為什麼,每次跟我老公吵架,他都會讓我走。又說希望我找個別他更好的人,他又說會祝福我們。後來都不說話

15樓:讓風來聆聽吧

說希望你找比他更好的人,祝福你們,這都是一時氣話;

說完氣話,感到一絲後悔,其實心裡不想失去你,不想離婚,所以哭泣!

夫妻之間要互相理解與包容,不要動不動就爭吵,有問題盡量心平氣和的溝通解決!

16樓:顧森森

不自信,自卑心引起的,如果是因為生活上瑣事吵架,那證明他始終在生活物質上面有個坎過不起,建議平時多讓他知道其實你們結婚在一起並不是因為物質多少,而是你真的愛他,相信他能給你更好的生活,鼓勵才能讓乙個男人改變,並不是一味的埋怨,埋怨有時候只會讓乙個人更自卑。

17樓:

他愛你,卻因為你不懂他而傷心。他哭是因為他悔恨自己不能很好的解決你兩人的問題。他也許給過你承諾,但也許你現在並不在意了,他很傷心。

18樓:無銘無好

他是真的愛你捨不得你,說那些話都是假的只是一些氣話沒辦法就哭了是傷心的哭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傷他心了。其實你老公很愛你。

20樓:我笑說沒事

他很自卑,覺得自己不能給你幸福

21樓:沫白闖天涯

說明他很生氣,他也很愛你,只是怕你嫌他不夠完美,所以吵架

22樓:勇者無偎

他是衝動型,氣過了就後悔了!原諒他吧,畢竟老夫老妻了

23樓:

我老公也經常說這樣的話,但沒哭。我也覺得很煩。說實話很傷人

24樓:白天夜間

你有這個好的老公還不知足

25樓:張國棟要菸盒

他嘴說讓你走,其實他想你該留,他應該就是常說的刀子嘴豆腐心……

26樓:

我想說句,不知道什麼是福,這種女人對我來我不會要了滾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很愛你的,希望你過得幸福,但是他又不想讓你離開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後悔他說了不該說的話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的時候多多溝通

3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他有些自卑,和沒有安全感,以後多多愛他,多多給他安全感就好啦

31樓:儒雅的黑九

你老公好矯情啊,不過他很愛你

32樓:簡單而負責

你們結婚沒多久吧?過了七年之癢就會好點了,我結婚前幾年也是經常吵,現在孩子都八歲了,不想吵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壓力很大,總認為對不住你,其實他愛你!

34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心事,難言之隱,想辦法讓他說出心事

35樓:mysunshine凱

他是希望你幸福!!!要珍惜

訂婚男友當兵的問我,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要是幹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你會怎麼辦啊?我該怎麼回答他

寓教於樂老童鞋 這是個原則性和選擇性很強的問題。你凡是能想到的對不起對方的事,無非就是1 他婚前有過性行為或者有非婚生子。2 有過婚史。3 有瞞著你的家庭情況。4 經濟條件差,但是目前沒有真實向你透露。5 在部隊受過處分。退休老師覺得除這些事以外的其他事都不算事兒,都是你可以不去計較的。建議你往最壞...

男友在網上談戀愛啦,他說找到了初戀的感覺,我該怎麼辦

旅雅唱 放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不為天長地久,只為曾經擁有,既然你曾經擁有了,為什麼還有求天長地久呢?如果你正愛他的話,那麼放手吧,愛一個不是要擁有是要他快樂,既然他說自己找到了初戀的感覺,說名他已經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快樂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去破壞呢,知道了,就不要難過,為自己再開心起來,快樂起來好嗎?如...

男友說我如果騙你開車撞死,他說這話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意思,可能是口頭禪或者習慣語言,這樣的男人,感覺不理想,不夠理性,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說這話還不是被你逼的啊。男女朋友間應該相互信任,不要老是懷疑對方。如果他真的經常騙你還這麼說,那他就是惱羞成怒,脾氣也比較暴躁吧,那你要慎重交往。他是不是和你解釋什麼,解釋不清楚,心情很激動就說出這樣的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