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的男友有一天忽然和你說,我除了你還喜歡女生,不過我會對你倆一樣好,不會偏向誰你會

時間 2021-06-26 00:31:45

1樓:xiang什麼

有個人曾經跟我說過,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那麼一定要選擇後者,因為你要是真的愛前者,就不會有後者存在。

2樓:安文

別同意,總有一天會拋下你,去愛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一夫多妻嗎? 絕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同意吧! 除非這女生任性不懂事或者被這男的哄騙得失去了理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你對那個女生也說了同樣的話嗎?她什麼反應。這男的還真把自己當是韋小寶,腳踩兩隻船了。

5樓:喵星球人

你問他你也有另外乙個喜歡的男生,你也會對他和另外乙個人一樣好,看他能不能接受=_=

6樓:悟筠

呂子喬說要確認自己腳下的船比對方多,哈哈!!!這樣的男人要來何用,人渣一枚,果斷分,沒揍死他就不錯了

7樓:雩葶霄

想多了吧,那個男的是有多自信啊,以為還是以前封建社會呢

8樓:芊芊喵

不會啊,沒有人會同意吧,畢竟愛是自私的,這個男的一定不會真愛

9樓:赫師兄

你對他說:我要離開你!態度要堅決,然後靜觀其變。只有他毫不猶豫的挽留你,而你偏偏還喜歡他,就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自己心裡就要有分寸了,是不是他的唯一

10樓:雪狐

不能同意啊,我自己有親身體會過,到後面他會越來越愛那個女孩而忘了你,這是在拿你當備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反過來問他,我除了你,也喜歡另外乙個男生,我也會對你好,你看他會同意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滴,,,不過想想,如果我女友說她喜歡另乙個人,也不會偏向誰,,我恐怕會殺了那個人,,,(我沒女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我是你,我會給他兩巴掌,要分手就分手,憑什麼你可以兩個一起愛

14樓:

打他一巴掌然後叫他滾蛋

15樓:smile孫亞琴

嗯,同意,哪天他說我又找了乙個,我會對你們三個一樣好的,在過幾天,找了七個女朋友,說我會對你們七個一樣好的,嘿嘿,每天換著睡,星期一睡這個,星期二睡這個,他他媽以為自己是皇帝轉世?他就是個人渣,明白嗎妹妹

16樓:90後皖k浪子

你好,他要不然是大腦有問題,或者是考驗你看你反應,第3開玩笑,沒有第4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才會同意,這種男人還要他幹嘛,甩了他

18樓:焦曼雲

不會,花心的男友腳踏兩條船。士可忍,孰不可忍。

19樓:丨what丶丨

不同意 如果乙個男的不能真心只對乙個人好那就說明她不夠專一 男人必須要有責任感不能濫情 如果我的男友對我這樣我覺得退出就好沒必要糾纏那麼多 退出就好!

男友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乙個對你更好的、你也喜歡的.一定要告訴他」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告訴他、然後他會問你為什麼喜歡。然後去改變。成為你喜歡的型別。

就這樣。他可能覺得目前自我感覺哪些還不足。只是自己還沒找到。

所以只能看你了。覺得哪些不行才會喜歡上別人。然後問你是喜歡哪一點。

自己再改造自己。其實有些事情別想歪了。人與人之間有時候就那麼簡單純樸。

21樓:丶文熙俊

意思就是 你不愛他的時候一定要跟他說,不要讓他蒙在鼓裡

22樓:貓貓吉祥

他這是極度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如果男友給你說有一天如果我不愛他了一定要告訴他 因為他怕自作多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說 「滾,敢懷疑我?哪一天我不愛你了一定會馬上提分手的你放心吧 。」

24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開門這句話真的能開啟門嗎?

如果乙個男生跟你說:「我不喜歡加其它女生,除了你以外。」這是什麼意思? 50

25樓:好子

說明這個男生只喜歡你。

他不願意和其他女生聯絡,只喜歡和你聊天。

他這是對你的明顯表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情有獨鍾,你在他的世界裡是個特別的人,他喜歡你!

27樓:就係吳圩仔

意思說,你可以稱為他聯絡人當中唯一的乙個女生,含蓄表達他對你的喜歡吧,也說明這個男生比較沉穩,靠譜,不花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某些地方讓他感覺你喜歡他!他出於好奇想知道!!!而且他可能也喜歡你,想知道你對他的感覺~以前我朋友也這樣問過我,是因為他喜歡我,而且我的一些行為讓他覺得我也是喜歡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他喜歡你,二他騙你

和女朋友講「如果有一天你離開我真的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的話,你就把我甩了,如果我們只能乙個人幸福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是否還可以做朋友

31樓:黑洞

有點劇情的感覺。現實生活中,不管什麼情況,別輕易推開你愛的或者愛你的人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突然有一天他對她說我有點害怕,到時候喜歡你了怎麼辦,女生說不會的,我這

32樓:國服第一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有可能在一起

33樓:超愛熊熊

百分百有好感啊,有可能在一起,但是,走不走得到最後就難說了

34樓:o離可笑

好像跟你沒半毛錢關係.有什麼話就直說你為什麼繞彎子

35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他是喜歡你的

男生對女生說「除了你,其他人我不會喜歡的」,男生說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值得相信嗎?(不能亂回答!)

36樓:桔子陳某某

很簡單的告訴你,目前對他來說你是比較合適的女生,不排除他以後遇到更好更合適的。所以自己要考慮清楚,別人說的話聽聽就行,不要太當真。

我不會隨便和乙個女生說我愛你的,當有一天我能親口對著乙個女生說了,並且還不確定她是不喜歡我,我覺得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一直都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一開始也不要說我愛你什麼太露骨的話 因為女生會覺得虛無 不論你說什麼 真誠就好 告訴她其實自己並不是乙個隨便會說愛的人 但是真的很喜歡她 又怕她覺得太隨便 吧啦吧啦什麼的心裡想法都告訴她 其實既然已經想要發展成戀人關係 就不要怕覺得自己說出心裡話會被輕視什麼的 有骨氣 說自己想說的 不拖拖拉拉就好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是欠自己乙個交代而已 喜歡就趁早說吧 如果結局好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她並不喜歡你 那也坦然向前 不要管那麼多 未來的事留給未來的自己解決。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就說明了乙個問題,時機很重要,有感覺了就要說,不要等到黃花菜都涼了才去表達自己,然後自己喜歡的人成了別人的人。

39樓:從容面對

不要怕尷尬,因為年輕就是要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即使被拒絕也不會有遺憾。對喜歡的人說我愛你而感覺尷尬,那就是你想多了。

40樓:無心插柳

你如果不大膽的說出去,你永遠也別想從尷尬的場面走出去…

41樓:傻蛋也許明天

那你這樣真的是個好男人 好榜樣

42樓:

感情,大膽說出來,失敗了也沒事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尷尬的。不喜歡就算了唄!

你男朋友和你分手了有一天他說 你說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還會在一起嗎?是什麼意

波波想知道 他在乞求你的原諒。希望你回心轉意 是有和你重逢的機遇呢 否則不會找你的啊 你為什麼後悔呢?你不要後悔呢?後悔是不中用的啊,你喲啊堅強的面對 他有點後悔,但是還有顧慮。好好想想,如果你們在一起,還缺點什麼吧。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說雙方喜歡,就一定能走到一起的。因為愛的不小心,會有傷害。 京半...

很久不聯絡的朋友忽然有一天給你打電話和你借錢,你會怎麼樣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果斷拒絕。他這個就是典型的用得著人朝前,用不著人朝後的那種人,再者就是既然你提到好久不聯絡了突然打 給你,那麼我想問的是,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這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變成了什麼樣的人你都知道嗎?萬一他要是賭博輸了錢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借錢給他,那麼就等於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借錢只借給熟...

如果有一天女友突然和你說分手你會怎么做

你怎麼連原因也不說呢?可能又喜歡上別人了吧 這種可能性大點 還有一種,她根本沒有喜歡過你,現在覺得沒必要再這麼累著自己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 如果是前兩種,就放棄吧 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那你得好好加油了,因為你以後還是要有愛情的 既然是突然,你也沒往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肯定不是女友背叛你。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