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聯絡的朋友忽然有一天給你打電話和你借錢,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果斷拒絕。他這個就是典型的用得著人朝前,用不著人朝後的那種人,再者就是既然你提到好久不聯絡了突然打**給你,那麼我想問的是,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這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變成了什麼樣的人你都知道嗎?萬一他要是賭博輸了錢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借錢給他,那麼就等於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

借錢只借給熟悉的人,只認識卻好久不聯絡的人建議你果斷拒絕他!因為好久不聯絡了,你不知道他的現狀,他找你借錢的理由未必就是真的!萬一要是他被人**了進入了傳銷組織呢?

這些問題都值得你去考慮!反正一句話,人心隔肚皮!

2樓:

首先看關係。

要是真是挺好的關係,即使不聯絡,

能幫就幫。

要是普通盆友,就次之。

其次看數目,

少的話,能幫就幫,

多的話,視自己情況定。

還要看他借錢的原因,諸如救急不救窮原則。

婉拒的話:最近我新買了***,手頭也比較緊。

既然他提出了借錢,而且也知道好久沒聯絡,所以他一定心裡有被拒絕的準備了

善於和勇於拒絕別人,也是一種能力

3樓:兮城舊夢

如果關係很一般,我會對他說剛才還想給你打**借錢的

4樓:超級沙玫

看朋友是誰,如果是死黨再久沒聯絡,多少也會借點;一般朋友久不聯絡的,打兩個哈哈,婉言回絕---又不是你提款機。

5樓:凡雨

他能問你借錢。心裡就感覺你和他應該還是不錯的,如果你不借的話。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變了。或者別的。我說的只是代表你手頭寬鬆可以借。

6樓:triple攏

不能借,理由是很久己經沒有聯絡了,借了錢以後會不會還,是一個大問題!

7樓:戰琰琬

如果手頭寬鬆的話就幫。比經是有困難了。

8樓:蠍之櫻桃

小數目的話我會借,但大的話就……

9樓:星跡夢旅

對他說,這麼巧啊 我也剛想向你借錢

10樓:丿蹲街灬式寂寞

借你麻痺,我都快吃不上飯了,沒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拒絕!

別到要借錢的時候才想到我!!!

12樓:巨傲絲

不給,借了也會很久不聯絡。

13樓:聞風而動

看數量,反正要當做有錢無還的借

14樓:袁璧

你就說我去幫你借借看

好朋友,跟我借錢,我沒有借,,,突然有一天她發了一條簡訊給我,說,她沒有知心朋友,看得出來她傷心了 20

15樓:go紅月亮

朋友一般是不會輕易借錢的

很多朋友都是借了之後朋友沒得做了

況且你借他不是義務

而是你的情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借是情分,不借是本分,朋友是不能用金錢來試探的。很多兄弟朋友都是借錢借成了敵人,所以不必太那個了

17樓:好子

難道朋友之間只有金錢關係才是真心的嗎?這樣的朋友還是不交比較好。你沒有做錯什麼的。隨她去吧,別理她了,她不值得你珍惜。

18樓:阿澤他媳婦兒

咳咳,恕我黑暗一下,我以前上學的時候有個我認為特好的朋友也是這樣,我沒借,她也跟我說是為了試探我,我那會也和你似的,可急了,不過我沒問別人。然後過了幾天她又跟我借了,我借給她了,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她明明有錢,卻不還,我問她她說她沒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到現在她也沒還我錢,連聯絡都沒有了。

借給朋友錢很容易出事兒,毀了你們的友情,我得建議最好別借,如果借的話打個借條,你自己衡量,也不是我把人想的太黑暗,因為確實是經歷過這種事兒。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作法沒什麼不對。朋友之間最好少金錢往來

20樓:白首莫相離

借錢就是知心朋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借了,才沒朋友,我借了好多,一天推一天

好久不見的朋友,突然有一天找到你,向你借錢,現在不知道其的品行了,你會怎麼辦?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的一個玩的很好的同事,好欠都沒有聯絡了,後來相遇了,沒多久他向我借錢,我借給他了,沒多久又來借.不要說還錢,連**都打不通了.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吧.

麻煩採納,謝謝!

23樓:小雨

問她為什麼要借錢 並前看多少錢 如果不多鎝話 或者說是用在該用鎝地方 就借

有一個朋友以前玩的很好突然有一天我有事打了好幾個**給他他沒有接也沒有回今天突然打**借錢,怎麼辦

24樓:雙子琴聲幽蘭

我認為朋友之間最基本的是信任,那你要看他是否對得起你的信任。

當男的長時間不聯絡你,忽然有一天聯絡問你跑哪兒

如果普通朋友關係,這很正常,如果是追求者,就忽視他吧,這種男的想你的時候關心一下,一旦有另外乙個女的出現立馬轉移視線,他只是突然想到你然後來問候一下而已,別在這種男的身上浪費時間,多看看身邊真正關注你的人,他們不會一直不聯絡,也不會忽然有一天問你跑哪兒了,因為他們都了解。我也要這麼乙個朋友,但是我也...

已經跟前男友很久不聯絡了,然後突然有一天就夢見了他,是怎麼回事

情感隨心解 沒什麼的,可能白天有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時間段回憶了一下,感嘆了人生,總之,夢呢,就是自己的想法。還有身體狀況呢 已經很久不聯絡了,然後突然有一天就夢見了他,夢見他,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我們不可能把乙個人從我們的記憶裡完全刪除的 這只能說明他一直在你心裡,而且你一直沒有忘記他,嗯...

男朋友生氣吵架,我不主動,他不超出一天聯絡我

小阿狸耶 男朋友生氣吵架,我不主動,他不超出一天聯絡我!這說明還是喜歡你的他不應生氣,好好說嗎 沒名沒姓之歌 這才是真正的男人,為了愛他能放下面子,不要自尊地去討好你,聯絡你,說明他真的很在乎你,珍惜你,把你放在心上,你應該更要好好的珍惜他,不能一味的讓他遷就你,如果每次吵架之後都是他主動聯絡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