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的長時間不聯絡你,忽然有一天聯絡問你跑哪兒

時間 2022-07-02 2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普通朋友關係,這很正常,如果是追求者,就忽視他吧,這種男的想你的時候關心一下,一旦有另外乙個女的出現立馬轉移視線,他只是突然想到你然後來問候一下而已,別在這種男的身上浪費時間,多看看身邊真正關注你的人,他們不會一直不聯絡,也不會忽然有一天問你跑哪兒了,因為他們都了解。

2樓:

我也要這麼乙個朋友,但是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

3樓:無名騾奔

只是他無聊想起你了,不要理他了,關係淡一點吧。

4樓:手機使用者

他寂寞的時候想起了你…

當乙個男人長時間不聯絡你、…突然有一天又聯絡你是什麼意思?各位給解決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受傷害了,回來找你得安慰來了,很多男人都這樣。

6樓:細雨

可能又發現你比別人好了

也有可能是剛結束一段感情又想起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獨立的動物。 他突然聯絡你可能他心裡有你。只是男人需要很多獨處時間。

他想聯絡你自然會和你聯絡。 每天粘著你的男人不是什麼好男人,吃軟飯的才會百般討好女人,整天粘著她們。 他想和你在一起就會去找你。

男人需要女人,可女人需要自己。 其實我也有像你這樣的情況。 你擔心著急會讓對方反感。

他不急,你也不要急。 女人不要太在意男人,除非在他需要你的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愛沒說出口嘛!

乙個男的很久不聯絡 突然打**給你是什麼心態

9樓:劉

樓主 你要分清楚對方來**的意思 要區別對待 不能拿以前相處的時候的對對方的記憶來判斷事情 多了解對方目前的現狀

10樓:盤點愛

無論他什麼心態 都不值得你深交,記住 保持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有可無,如果copy乙個人真不想理你根本不會給你發訊息。給你發了說明他想念你了,平常或許也想找你但是沒找。

這個完全看你的個人意願吧。

許久不見,不代表沒有想念。許久不聯絡,不代表沒有牽掛。有乙個可以想念的人,有乙個可以牽掛的人,是幸福的。

愛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是心甘情願的牽絆。許久不聯絡,卻突然來找你的男人,原因是什麼?他又是因為什麼許久不聯絡你,又是因為什麼突然來找你?

答案不外乎這幾種。

想從朋友變為戀人,他一直對你愛慕有加,而且你們分開的時候,他試圖想辦法忘記你,權當從未認識過,可時隔多年,他閱人無數後,對你的那種一見傾心的感覺,還一如從前。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對你的感情一直沒變,但是他不敢確定你的心思。

更不知道你的戀愛狀態,現在終於有了足夠的勇氣向你敞開心扉,把那些深藏在心底的話,都告訴你。哪怕你現在已經嫁作他人婦,已經擁有美滿的婚姻,他還是想把心裡的愛告訴你。如果你現在也是單身或者未婚,他一定會向你求婚,絕對不允許再錯過這次相逢的機會。

12樓:陌清格格

聊幾天不就知道了嗎?

乙個男很久不聯絡的突然主動找你意味著什麼

13樓:南瓜情感

為什麼開始很主動的男人,可以突然不聯絡你了,這三種原因你要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完他喜歡的事情 才想到你聯絡你,說明你的地位不是擺在他心裡的首位或者前三。

證明你以不是最重要的,現在找你是有時叫你幫忙,或者利用你。

乙個男生一直聯絡你,可是突然有一天就不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乙個男的好久沒跟你聯絡了,忽然有一天又找你了,說什麼這兩天太忙了什麼的,我要怎麼回覆他呢

15樓:我是乙隻心機喵

你就先別和他太熱情~就像剛認識的人一樣說話

16樓:小重山與大重山

你喜歡他就理他,不喜歡他就別理

17樓:滄海一粟

你對他說:你沒時間。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開玩笑說我不認識你,你誰啊

19樓:懶羊羊就是我

這要看你對他有感覺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理解 然後看他要對你說什麼

21樓:蔡淵斌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問問

乙個男的每天都和你聯絡,突然有一天不和你聯絡了,這意味著什麼?我是不是該主動和他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也許他是感覺你總是不願主動,心冷淡了

乙個男生每天都會聯絡你,突然有一天晚上不聯絡了,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就憑他那麼關心你。但是他怕你不喜歡她。所以不敢多和你聯絡、怕你會煩、會不理他。就這樣。望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有是這一套 誰教的那個男的這招欲擒故縱!現在都out了

就是先讓人習慣他的存在讓你惦記他然後玩個消失讓你想他這招很老套但也很有用但失敗率以前高現在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事,還有可能他找別的女孩去了...

26樓:再見親們

1要麼他喜歡你暗戀你,想跟你搭訕2想和你做好兄弟。不過第一中可能性較大。他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知道他的存在

27樓:你是我的今生

呵呵,,天天纏著你,,你不煩嗎,,要是少了他的時刻,,你會感到,,空虛,,無聊,,不適應,,那就只有一種可能,,你已經被征服了,,好好把握,,相信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1,引起你的重視2,不想理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男人有事耽擱了,你也可以聯絡他的呀,問問是怎麼回事。

有乙個男的,從來不聯絡你,突然有一天知道你單身,天天找你聊天,

30樓:勤奮的沒水平

他的反反覆覆可能也是因為不知道你什麼態度?找你聊天肯定是想做你男朋友沒錯了,喜歡就考察考察,多聊一聊,行就行,不行就算了

31樓:

想找你做女朋友啊 。

很久不聯絡的朋友忽然有一天給你打電話和你借錢,你會怎麼樣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果斷拒絕。他這個就是典型的用得著人朝前,用不著人朝後的那種人,再者就是既然你提到好久不聯絡了突然打 給你,那麼我想問的是,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這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變成了什麼樣的人你都知道嗎?萬一他要是賭博輸了錢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借錢給他,那麼就等於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借錢只借給熟...

長時間熬夜睡眠不足的話,忽然暴睡一天有什麼危害嗎?

正常人的睡眠的時間一般是八個小時,身體不舒服或者患者的話應該適當的增加睡眠時間。一旦我們是習慣了睡眠不足的忽然之間無節制的大睡,或者你長時間熬夜,身體肯定會出現一些不同的症狀。首先你醒來後你會覺得頭暈目眩。你長時間的進入睡眠,睡眠中樞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的狀態,但是其他的神經系統長時間的受到抑制的狀態,...

前女友忽然有一天來找你,你會咋辦

何凌凡 我會直接的拒絕她,但是會跟她好好聊天,讓她把眼光放在未來,讓她往前看,不要總是回頭看。 寶98176鴉浦 雖然是前女友。但是也沒必要說不見或者有什麼情緒。我會本著見朋友的態度和她坐下來聊聊。看看她是有什麼想法或者是找自己幫什麼忙。 斷了就是斷了,可能以前的情誼還在,但是也只有寒暄的程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