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建考生報考本二徵求志願,要什麼時間能知道錄取結果,不知道錄取沒有能不能接著報專科提前批

時間 2022-07-02 20:30:04

1樓:

1 是的

2不一樣

3不是 填服從是如果你選得那個專業要收50個人 然後有51個報 按成績高低你剛剛好是第51個那麼你就不能進入該專業 學校會自動安排你到專業人數沒有的專業 然後錄取

4 現在有了 今天最後期限

5 這個詳情看志願書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學校有訂一本《志願填報指南》,不知道你有沒有,上面有專科提前批的院校,當然那些院校不一定都是專科院校,也有本科院校有招專科的,所以你也可以報有招專科生的本科院校哦。或者你有類似的書,找找。

2.本二徵求志願就是本二院校進行的,就該填本二的院校。專科提前批跟本二徵求志願是分開來填的。

3.接受專業調劑一般是學校還沒錄滿的專業讓你填,然後按高分開始錄,你能進哪個就是哪個了。聽說有些學校是容易換專業的,有些不好換。

4.在網上查

5.本二:福建工程學院、福建江夏學院、福州大學至誠學院、集美大學、閩江學院、莆田學院、三明學院、廈門大學嘉庚學院、仰恩大學、福建農林大學金山學院、福建農林大學東方學院、福州大學陽光學院、閩南理工學院等等都有。

專科:福州外語外貿職業技術學院、福建對外經濟**職業技術學院、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黎明職業大學、 廈門華夏職業學院、福州英華職業學院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了宜春,最低收470多 ,最高530多 ,老子500多都沒收!據宜春那裡反映是我們省高招辦沒投檔!

真不 知道所謂的平行志願是怎麼一回事!問高招辦說是宜春的投檔線高,宜春說的470是亂說……到底是誰的問題?!

到現在還沒宜春的最低投檔線還沒公佈!

你們有誰知道自己報考學校的 最低投檔線?

4樓:手機使用者

1專科提前批應該是指報專科的專業

3接受專業調劑就是學校安排的

5江夏學院,

5樓:匿名使用者

閩南理工學院 仰恩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閩南科技學院 福建農林大學東方學院 哈爾濱德強商務學院 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 都多少分來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回答5:那些可以在《2011福建招生資訊》找到。比如本二的有廈門大學嘉庚學院 海南大學等都有此專業。

7樓:玩偶已憤怒

理科422可報什麼學校

8樓:′碎碎念

糕糟辦的辦事效率讓我們蛋疼 ~

9樓:令寄春

那最遲什麼時候查不到,就真的沒有被錄取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沒顯示就代表沒被錄取

11樓:

閩江的本二徵求志願結果出來了嗎?到底什麼時候查得到啊??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查了被仰恩給錄取了 前幾天都查不到 ,以前沒查到的 可以去看看

2011福建本二徵求志願錄取結果到底什麼時候有訊息?

13樓:西伯利亞血鴿

最遲就在31號晚能知道了

沒錄取就是查的時候系統會告訴你尚無錄取結果8月1號再查一次 還是一樣的話 就是沒錄了今晚可以查檢視

14樓:ojy藍色憂淚

31號可以查了 8月1號不是都出來了

如果現在你的結果還是沒有任何的結果

那 就說明你的沒有被投檔了

福建考生,今年高考理科494超過本二23分本二落榜了,本三沒報,現在要參加本三補報呢還是報個好的專科

擎天飄零 你可以先留意一下本二的補報情況,看有沒有尾班車。如果在本三和專科間選其一的話。建議最好是是報本三。因為本三好歹是個本科文憑。第一,現在專公升本的限制越來越多了,一些211,985的高校已經停止專公升本的招生。這樣昇本的機率就不高。第二,即便公升了本科,在畢業證上也會注上 專科起點本科學習 ...

我是福建的考生今年高考分數510高出本二37分可以報福建農林大學嗎還有福建師範大學的某些專業嗎

今年本三劃入本二線了。福建農林大學和福建師範大學劃入了本一線。今年的本二分數線相當於往年的本三分階段數線 熊貓財經小課堂 你進這兩所學校的三本有機會 like狼 你太單純了,農林大學不可能,因為它已經升一本了,你要報除非有573以上才能投檔。其實今年的本二線相當於去年的本三線,所以高出本二37分的說...

雲南考生二本差十分可以上福建農林大學嗎

寂寞的美夜 如果你想要報福建農林大學的普通專業的話是肯定不行的 不過你如果有些關係的話可以這樣 它農林類的專業屆時很吃香。軟體工程網路工程也還弄的不錯。錄取分數差不多要超過本二40分。也就是今年福建高考差至少要512才比較有希望錄取得到。不過如果分數比較低的話可以先報農大的入門專業,到時候再轉系,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