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四川2019級理工考生,高考437《二本分數線441》不知道填三本還是一專,大家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6-02 11:05:17

1樓:隱藏倔強

1全部你可以去看看那個學校的簡介,如果是經國家教育部設立的,那就是國立的。一般每個大學都有的!

我的意見就是上三本也不要上專科,一是因為專科上的話,你進入社會的門檻太低,如果是三本,人家問起的話你就是說本科,他肯定不會問幾本的!

二是現在專公升本太難,還不如復讀呢!

如果你想上三本的話,可以找一些硬體,老師,師資力量比較強的學校,有些三本就是和一本合辦的,三本院校直接在一本大學裡面,和一本大學資源共享,老師一樣,硬體一樣,如:河南大學民生學院,但是這樣的學校很少,然而本人巨力推薦上這樣的學校,除了學費貴點,學風也不錯,考研的話有很大優勢的!

2樓:獨上高樓

說實話三本真的還不如好的大專

如果想在四川的學校讀,可以考慮四川建築職業學院,這個專科學校很不錯,去年的收分都是三本線,你可以讀工程造價等熱門專業,出路是非常好的,前景也比較不錯!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阿甘正傳一正版

三本費用高,但是可以拿本科文憑。一專費用低,也可以昇本,但難度大人數少。

4樓:

有些大學附帶3本的就好.畢業後本本是一樣的和重點/關鍵是要學到東西.證書相當於比別人就業機會大點.但是實力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難說,不如選個好專科。

我是2023年四川高考的理科考生,高考成績為415,三本線為

哈富 如果是上了3本線的話報專科的把握都應該比較穩當哈!如果不是太牛b的專業除外。還有你自己喜歡什麼按自己的愛好去選擇,不然上了大學以後你會很無聊,不知所措!所以按你的分數報自己喜歡的哈!最好走專科。寧願在地上稱王也不要去天堂為奴哈!走好的專科專業比本科還要強大哈! 樓主可以這樣考慮,電子高專也有本...

我是2019四川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09,三本線是416,請

更戀秋風 可以是四川民族學院之類的公辦學校 學費不貴的 只有4000多 小貝之足球無敵 攀枝花學院專科 較易升本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 高考成績是417,三本線是416,剛剛上線,請問什麼學校的三本我能夠就讀? 呵呵,我就這所學校的,前兩年是上線就錄,但今年就不一定了,因為學校師生都在努力,學校在飛速發...

四川高考備考,四川高考備考

少年如此成績。從你最感興趣的哪科入手。其他科保持原樣。第一,複習要根據老師的進度制定相應的複習計畫,最好稍稍超前一點。這樣上覆習課時重點 難點 弱點了然於胸,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了。要注意不光是對所學內容進行溫習,還要對相近 相反 相關知識點進行比較和辨析。第二,要找到一套適合自己的複習方法。每個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