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大學是幾本呀這學校咋樣,四川理工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時間 2021-11-04 08:32:08

1樓:

普通本科、職教師資本科、藝術類本科、藝術類專科、體育類本科、體育類專科、高職專科、對口高職專科這些類別都有都有

2樓:刻舟不為劍

二本學校,在一些二本也分

一、二批次的地方來說算是二本(二)

現在還沒有成為四川理工大學,估計再等5-10年就差不多啦

3樓:匿名使用者

2```還有``提醒你個問題,不叫大學,叫學院```不怎麼樣,來了回去了就不想再來了,相當的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里面比較差的,除了一本以外,什麼都有,學校不咋樣。

5樓:鴻翔蒼宇

二本!現在每年的知名度在上升,不知道是怎麼的?大概是學校名字的原因吧?

省外的好多高考的學生都是報四川理工學院而沒有報成都理工大學,o(∩_∩)o...,不曉得他們怎麼想的,不過好像在2010你要成為四川理工大學,知名度可能比成都理工大學就高多了,雖然沒有成都理工大學好,因為是才建立的本科院校,不過省外的尖子生來多了,就比成都理工好了吧?

不過以前沒合併的時候,那時是四川輕化工學院 是本科,所以本科的辦學歷史是很久了,是我們親愛的***親自批建的!

你自己選擇吧,看你這麼問可能都是省外的。o(∩_∩)o...

四川理工學院是幾本?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

成都理工大學是幾本大學 30

6樓:老午

成都理工大學bai,在四川以外很多省du份是以二zhi本招生,但其一本dao實力毋庸版置疑!師資雄厚,治學嚴謹權,校風優良!

由於歷史和體制等多重原因,該校以前沒有入選以前的“985”“211”,甚為委屈!但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國家“雙一流”院校。

成都理工大學在2023年合校前的成都理工學院多次全國排名在百名之內,一直在其中國大學“排行榜”中位列靠前。如2023年位列第67名,2023年位列第64名,2023年位列第75名等;在2023年合校前四川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始建2023年)對四川省的經濟建設做出巨大貢獻,在四川省各地商業系統享有極高的聲譽;在加上有色地質職工大學,三所高校合併的成都理工大學學科建設取得很大的發展,學校結構變化,與排行榜指標的不變化,使在排行榜歷來最差的116位。 成都理工大學在中國西南地區排名每年都在前8名之列;在四川省每年是第四名,省屬高校第一名(通俗點說就是在四川除了少數三所重本外,其他所有學校都排在理工後面)。

我和我外甥都是這個成都理工的校友。

7樓:荷蔓0一池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所四川省屬重點理工科大學,國土資源部與四川省共建高校,全國招生批次有本科第一批(一本)、本科第二批(二本)。

8樓:梅聽芹行採

成都理工大學在省內省外有部分專業按一批招生,有部分專業按二批招生,綜合判斷它的實力,此大學完全算得上一所一本大學。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二本,現在一本,算是一所一般的學校,不好,但也不太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本,如果考上了就是上二本的大學,專業考試程度適中,不簡單也不太難。

11樓:梅西大戰科比

其實感覺還不錯啦,只能說兄弟,在哪讀大學到最後都是要靠自己,而不是靠學校

12樓:知你所想

現在理工大學除中英合辦外,全校所有專業都在一本招生,你覺得他算是是幾本大學。現在不說985,211 了,以後的趨勢是雙一流

13樓:採小文

四川算是中等二本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成都理工大學大部分專業都在一本招生,只有少部分4/5個專業還在二本招生,不過也得超一本線才能上。2023年成都理工大學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所以成都理工大學屬於省部共建一本重點大學

15樓:淺陌春雨

成都理工大學,截至2023年4月,學校設有18個教學學院,開辦92個本科專業,涵蓋理學、

回工學、文學、管理學、經濟

答學、法學、哲學、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

92個本科專業中,除中英合作辦學本科二類外,共有4個二本專業,其餘80多個專業均為教育部批准本科一批招生。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故此,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

除此之外,成都理工大學還是教育部“雙一流”計劃中批准的95所“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之一,世界一流建設學科為——地質學,全國排名前三。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但是很多專業錄取分數線趕超一本線,其中不少是一本專業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嗎?學校怎麼樣?

17樓:淺陌春雨

是一本招生大學

。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成都理工大學,截至2023年4月,學校設有18個教學學院,開辦92個本科專業,涵蓋理學、工學、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哲學、農學、教育學、藝術學等10大學科門類。

92個本科專業中,除中英合作辦學本科二類外,共有4個二本專業,其餘80多個專業均為教育部批准本科一批招生。本科一批專業覆蓋率90%以上。

故此,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

除此之外,成都理工大學還是教育部“雙一流”計劃中批准的95所“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之一,世界一流建設學科為——地質學,全國排名前三。

18樓:晨曦

什麼叫有一本專業,你看今年的招生計劃,二本專業一隻手都數得完

19樓:8假裝潛水

一本院校,重點學科屬於冷門,雙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20樓:夏天愛風扇

不是一本,是二本。但可以說是二本里最好的學校,有一本的專業,很多專業雖然是二本的,但是收分都在一本以上。學校還不錯,地質的專業很好。

我就是學地質的,聽學姐們說就業率都不錯。除非是以後不想做和專業有關的工作

21樓:雙魚旋劫

這所大學算得上是四川的重點大學的,少數的幾個二本專業有些在2023年會升為一本專業

長沙理工大學是幾本,天津理工大學幾本

不滿意可以修改的暱稱 長沙理工大學在湖南是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長沙理工大學是一本大學。如果你不是湖南考生,可以查閱下長理在貴省是幾本招生。 駱嘉容甕傑 長沙理工是一本,其附屬學院城南是三本,本人長理的,感覺要來就上會計,道路,橋梁,這幾個是有卓越班的,而且校長是道路出身,不過學校蠻窮的,建新...

山東理工大學是幾本

山東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hd2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教育部門並沒有說山東理工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山東理工大學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 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2.青島科技大學在山東是本科普通批次招生,可以說青島科技大學是本科...

四川理工和成都理工那個更好,成都理工大學和四川理工大學哪個好

花梔丨 成都理工更好,比較可以的二本,現在應該很多專業是一本吧。但是也不能這麼看,應該看專業,不同學校專業優勢還是有差別的。 走坐落城市看,成都理工位於成都,四川理工位於自貢,看選擇了。走專業來說,看學的什麼,成都理工土木工程很牛的,四川理工不大清楚。走院校環境看,自己看 吧,都老校區了。都是理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