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好還是成都大學好還是四川大學好,還是四川師範好

時間 2021-11-04 08: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同意上位仁兄說的一二句話~

但至於對成都大學的評價不敢苟同...

成都大學是成都市唯一直屬的大學~

而成都又是四川的省會,所以成都大學其實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學校,而且事實是上它一直都在很穩定的發展~

再者,針對lz所選的專業```

真正比較了解成都大學的人應該會知道成都大學對美術專業的重視~在所有的專業中,只有美術學院單獨占有一棟樓~~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樓主自己斟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川大是985和211的重點大學,就算你考藝術的,也還是比較難考。

成都理工、四川師範都是省屬的二本大學,藝術類一般,理工比師範要好一些。

成都大學嘛,就是市裡自己辦的,太爛,不推薦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將來當美術教師,就一定報考四川師範大學!

若是像搞設計,推薦選擇四川大學的,也可以選擇川師美術學院(一定要選擇原來屬於川師視覺藝術學院的那些藝術設計系)

成都理工大和成都大的一般般。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理工大學有個傳播藝術學院,很不錯,如果你是藝術類考生可以考慮下。其他三個學校都不是藝術類的專業學校,建議你能上就上川美吧。不過,師範類的可能不太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排名 川大 理工大 川師 成大

考川大 不如去靠川美 理工大有個傳媒藝術學院離本部就5分鐘走路 上課基本在本部 川師可以去當美術老師吧 成大就不勝了解了 祝你好運

6樓:劇戲樂音

理工的美術專業09年只在6個省左右的招生,你要先看看招生省份。

四川大學好還是重慶大學好

7樓:流水線上的玩具

重大的機械 土木 建築 電氣是強勢專業,比川大好太多。經管、採礦、熱動等也是很好的專業肯定好過川大,川大的輕工,皮革、數學,物理,生物,高分子,生物工程,核工程等很好。不知道你到底是理科還是文科。

在文科得文化與新聞,歷史,考古,哲學等突出,當然醫學很強大。

總之川大和重大的優勢專業不重疊,川大專業種類齊而全,但是比較好的專業除了醫科貌似比較冷門。重大的文科建議慎重考慮後再來讀。至於計算機、軟體、通訊什麼的都估計倆者差不了多少。

四川大學就在全國的綜合排名來看,要高於重大。按2023年大學的標準排名四川大學就排到了第七。但這只是綜合排名。

川大人文學術氛圍比較濃厚,適合文科及藝術學生的選擇,華西醫科部分也很不錯,算是川大的招牌了。

但就科研實力來講,重大真的很不錯。工學和管理學都比川大好。就口碑而言,川大占上風,但是往往口碑和實力不是一回事,希望你能夠充分考慮各種因素。

8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得看專業。

得看具體專業。

四川師範大學好還是西華大學好

9樓:ch陳先生

四川師範大學綜合實力更好一些。

四川師範大學(sichuannormaluniversity),簡稱"川師大"(sicnu),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市,國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高校,是四川省舉***師範教育最早、師範類院校中辦學歷史最為悠久的省屬重點大學。

建校70多年以來,學校先後湧現出了以著名墨學家伍非百、著名文字學家杜道生、中國社會學和民俗學的創始人之一李安宅、中國教育心理學的創始人之一劉紹禹、楚辭學專家湯炳正。

西華大學(xihuauniversity),簡稱西華,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支援高校,入選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高校,四川省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10樓:美次醒來

都差不多,四川師範大學 是一所實踐性比較強的,不怎麼注重教育水平和質量的。但是西華大學不是一般的,都是2本學校。想讀得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或者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或者自動化或者數學與應用數學,,你還是去西華大學吧,西華大學是綜合大學,四川省唯一一所省屬重點的綜合性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是師範類的。

11樓:浮誇胖子老陳

四川師範大學屬於一本,西華師範是二本,自己考慮

12樓:別菁

四川師範大學 是一所實踐性比較強的,不怎麼注重教育水平和質量的。但是西華大學不是一般的,都是2本學校。想讀得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或者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或者自動化或者數學與應用數學,,你還是去西華大學吧,西華大學是綜合大學,四川省唯一一所省屬重點的綜合性大學;四川師範大學是師範類的。

更多資訊你可以訪問http://www.scjyzs.net

重慶理工大學與成都理工大學哪個好

13樓:司空綠夏哈鸞

暈。還用說嗎?成都理工大學和重慶理工大學根本不同檔次。

重慶理工也就是重慶工學院該個名而已,上了二本線就能上了。而成都理工大學每年的招生都是在重本線左右,甚至更高。如果學校不好能有這麼高的分嗎?

成都理工最好的專業是地質石油類的,女生不適合哦。至於其他專業的就業不太了解。但是整個學校就業率比較高。

14樓:夏子蔅

成都理工大學>重慶理工大學。

成都與重慶地域好壞差不多,重慶作為直轄市更有前景。

對比大陸高校你可以看院士、博士點、碩士點、重點學科、國家實驗室與博士後流動站等的數量(但是規模較大的高校就佔便宜,人文社科為主的高校院士與國家實驗室的數量不佔優勢)。另外你還可以看分數排名與教育部學位中心的學科評估,或者把各種排名平均一下看。

成都理工大學的博士點、碩士點、重點學科(無論是一級學科還是二級學科)與博士後流動站的數量都比重慶理工大學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成都理工好得多,師出名門,且是原部屬重點高校,現在是國家首批「雙一流」重點建設高校。

成都理工大學好麼,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

小龍講故事 成都理工大學的前身是成都地質學院,更名以後變成成都理工學院,現更名為成都理工大學。雖然他的出身是地質專業院校,但是目前它已經在電子等熱門專業有了很大的發展,他的電子資訊等熱門專業也相當不錯。學校排名比較靠前。按照目前衡量乙個大學的標準來說,成都理工大學也是相當不錯的。如 它的中國工程院院...

成都理工大學好,還是成都雙流的西南民族大學好 哪個錄取線低一些 專科本科請詳細點謝謝

這個沒有比較意義。不是一個檔次的。雖然後者是隸屬民族委的前者隸屬國土資源與四川共建。前者的博士點35個是後者的7倍。成都理工光國重就兩個,分別是地質災害與環境保護,油氣藏地質與開發國家重點實驗室,而後者只有省屬重點實驗室。成都理工也是少數建有研究生院的高等院校。國家重點學科,前者有6個其中三個重點培...

湘潭大學好還是長沙理工大學好

小樊我的 長沙理工大學是二本,湖南最好的大學就那麼幾個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湖南科技大學,其它的大學都不怎麼樣,可以看大學排名啊 欽頭灣小流 我在長沙理工讀了4年書了,自己覺得,如果想讀工科並且畢業之後找個好點的工作的話,還是讀長理吧,特別是電力和交通,以及土木類的專業,就業不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