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成都理工大學傳媒系播音主持專業

時間 2021-05-26 01:15:51

1樓:瘋狂的王老闆

: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學院擁有全國最先進的多**裝置,並且今年剛剛投入使用了高畫質3d轉播車。播音主持專業畢業後頒發二本畢業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總校,考試能容大同小異。加油

成都理工大學傳媒系播音主持專業

3樓:crazy趙

在山西招考的人不算少啊,男生肯定比女生要容易些,當然專業成績越高越好,文化課達線就行

4樓:劇戲樂音

成都理工大學的藝術專業是文化分達到省藝術本科線,按照專業成績錄取!

在山西一般這個專業要招收十幾個學生!

5樓:

我是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的 本校的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們學校你要是形象氣質好還ok,播持系在我們學校還是挺有前途的 就是學費有些貴..

6樓:朱顏何改

不算難考,成績上線就行.具體情況請看該校主頁.

7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本校是藝術和文話相加來進行排名的,兩個分越高越好.

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怎麼樣

8樓:鮑馨有曜

全稱: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學院擁有全國最先進的多**裝置,並且今年剛剛投入使用了高畫質3d轉播車。播音主持專業畢業後頒發二本畢業證書。

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專業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學院擁有全國最先進的多**裝置,並且今年剛剛投入使用了高畫質3d轉播車。播音主持專業畢業後頒發二本畢業證書。

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文化課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考的,去年專業成績好點的得260以上,文化分380以上,成都理工大學是二本,按文化和專業分一起算。 要是你文化分高的話,專業只要達線,也能錄取的。 祝你有個好成績!

11樓:厹曼

你先通過114查詢成都理工影視學校的**,然後直接打個**去問相關人士比如招生人員不就知道拉 最起碼要過了你所在的省份的藝考生的最低分數線,估計分數最少也要350左右,越多越好。

希望採納

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

12樓:呵呵小毛

超過兩分的話就得看運氣.

因為每年學生填報志願的情況都不一樣,要看報這個學校的人多不多

如果你真的特別想上這個學校的話,可以在高考完了以後先去學校那邊看看的.因為你說你的文化分肯定沒問題,專業也超了兩分. 藝術招生這些都說不定的.

13樓:大福蛋

那還不如廣播影視學院呢,廣播影視學院的裝置很牛很牛了,而且這是主係,重點培養物件.

其實都差不多,進了大學,看到那種環境,會變好還是變壞都看自己了,說專業好不好是枉然.

14樓:劇戲樂音

成都理工大學的錄取原則是文化課過藝術本科(二)提檔線,按專業排名錄取。

你專業隻超了2分錄取就要看運氣了。

播音專業還行,最好的是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15樓:玉蝴蝶非

我是河北的考生,我們的合格線是265我考了266哎,,能不能錄也是我正糾結的問題

祝福我們吧!!

認識你很高興,o(∩_∩)o~

成都理工大學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每年都是不同的 不同的學校錄取分數更不同 所以您得查詢具體的學校哦 分數線是根據大學預定招生人數,從前面掐下來的

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播音主持專業錄取分數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考成廣?我

抄考完了

、成襲績是280、合格了、這個不是合格不合格的、就算合格了、成績不靠前、也不一定上的去的、因為成廣不是特別注重文化課、側重專業課、如果你參加校考了、那麼你查詢一下就知道你是否合格了、在成廣**、

18樓:

藝術2本! 其他為三本。文化課去年播音最低的有 300分的!

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成都理工大學怎樣?

成都理工大學是一本a類 重點本科 教育部 自然資源部 四川省共建的部省共建重點大學,國家首批 雙一流 高校 有1個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 4個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9個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2個國家自然科學二等獎 1個國家技術發明二等獎 1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和4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 全國為數不多同時擁有2個國...

成都理工大學好麼,成都理工大學怎麼樣?

小龍講故事 成都理工大學的前身是成都地質學院,更名以後變成成都理工學院,現更名為成都理工大學。雖然他的出身是地質專業院校,但是目前它已經在電子等熱門專業有了很大的發展,他的電子資訊等熱門專業也相當不錯。學校排名比較靠前。按照目前衡量乙個大學的標準來說,成都理工大學也是相當不錯的。如 它的中國工程院院...

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播音主持藝術系(學姐學哥)進

裝置真的很好,中戲和軍藝的教授到我們學校都說他們的裝置還沒我們的一半好,我們學校也號稱中國裝置最好的藝術院校。裝置好主要體現在攝像機 演播廳 搖臂 專業製作軟體和機器 像蘋果 播持會有攝像課,上課的時候學校給提供裝置,可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拍攝,到做作業的時候也可以找老師或者裝置科借。但是播持的攝影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