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出來沒啊?是多少還有,怎麼

時間 2021-05-26 01:15:51

1樓:popo醬啊

成都理工大學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還未公布,可根據2015-2023年錄取分數線進行估計。

錄取情況在報名系統中檢視,或者撥打在所報學校的招生辦**諮詢。投檔完成以後,要時刻關注你填報的學校還有教育考試**,以便第一時間知道錄取結果。

高考錄取需要經過多個環節的審查和核對,才能最終下發錄取通知。查詢錄取結果一般可以登入各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進行查詢錄取資訊,考試院會在確定了考生已經被錄取之後,第一時間公布錄取結果。

考生查詢自己是否被院校錄取,也可以登入學校的官網查詢錄取資訊,大學錄取名單都會在學校的官網上進行公示,但是由於審查環節複雜,因此公布的時間可能會晚於**通知的時間。如果考生確定收到了學校的錄取通知**,但是沒有查詢到自己的錄取結果,也不必擔心,可能是由於公示的步驟繁瑣複雜而有時間上的延遲。

2樓:

就是就是,我也報的成都理工

怎麼都還沒訊息阿

現在有調檔線了 483分

但是我還沒訊息也...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檔線好久出來呀?急!!!!

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分數線是院校自己決定的,投檔線的分數線均由省招辦劃定,是否被錄取光看錄取線是沒有意義的,這個要分不同專業來看。

就打比方說我那年的分數線好了,那個學校錄取分數線是570,但是其中的熱門的經濟學院錄取分數線是592,這兩個分數就相差挺多,如果你是580你是進到了錄取分數線但是你還是上不了經濟學院,就要看你填報的其他專業,直到你的分數夠了某個專業你就會被那個專業錄取。

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學校有乙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業都有乙個沒有明確標出來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但這個分它是不標出來的,明白了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濤宇文質理

cdut.edu.cn/這個**上有,但是我們一般都看跟一本差多少,基本接近一本吧,還有就是你是文科的話分數就比較低,理科就要高些。

2023年我們學校的分數都不是很高,文科的才之比二本多三分……還有要看你考什麼專業,有八個專業在2023年在一本招生,地質學、岩土工程、地球物理、石油工程都會在一本招生,所以你要注意一下哈。希望你考個好成績!!!金榜題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來理工,我就是理工的,理工有時候再外省收的分數也很高。

你如果是來學石油,不如去西石油,分數要低一些(我們那年高考哈)

理工大學真的不怎麼樣,四川人報考這個學校的太多了,分數就高了!

8樓:喜歡庸俗的自我

我剛高考完,想去成都理工大上專科,我也是新疆的,不知道多少分錄取. 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線左右吧…一般比一本線低十分左右,這個主要是四川地區的,新疆那邊可能要比這個標準低一點吧,www.cdut.edu.cn,可以去這個**看看。

10樓:吾礦威武

一本線左右吧…一般比一本線低十分左右

11樓:碧魯嘉穎受舞

電腦科學與技術在四川省的錄取分數線:

2023年:最高分516最低分494平均分5042023年:最高分518最低分不知平均分4952023年:

最高分608最低分不知平均分594(08、09年的最低分雖然查不到,但應該是與四川省的二本線持平:08年是534,09年是436)

12樓:東霞佛弼

在四川省,成都理工大學調檔線高出四川省高考二本線50分左右,2023年高考理科調檔線為483分(重點線為498分)。其中,地球科學學院地質類相關專業調檔線高出重點線20分以上,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能源學院的相關專業和商學院的會計學專業錄取線均高於高考重點線。成都理工大學的地質相關專業居於國內領先地位(成都理工大學的前身-成都地質學院是全國三大地院之一)。

地球科學學院、環境與土木工程學院、能源學院、資訊工程學院、核技術及自動化學院等是成都理工大學的強勢學院。

13樓:革寄藍傅辰

根據官方公布的資料,成都理工大學在四川省去年各批次分數線如下:

年份批次

省份科類

省控線錄取分

2015

本科第一批

四川理工

528556

2015

本科第一批

四川文史

543550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理工

445527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文史

473540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文史(中英)

473511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理工(中英)

445489

2019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4樓:載荷之周

成都理工大學2023年高考在四川省各批次錄取分數線統計如下:

序號 年份 批次 省份 科類 省控線 錄取分1 2015 本科第一批 四川 理工 528 5562 2015 本科第一批 四川 文史 543 5503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 理工 445 5274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 文史 473 5405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 文史(中英) 473 5116 2015 本科第二批 四川 理工(中英) 445 489

2023年成都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5樓:a歡

2023年調檔線:理科589,文科566(一本線理科546分 文科553分),理科全省前36000和文科的前11300名都可以上成都理工大學,而今年,2023年,對應2023年的位次,理科596分 文科556分 在這個分數線左右的朋友都有機會上成都理工大學。(2023年理科一本線547分,文科540分)

為了支援國家政策,提公升生源質量,一批次錄取招生計畫減少600人左右!2023年,理工大學競爭更加激烈!不過也別擔心,教育部批准理工大學與英國小牛津設立了牛津布魯克斯學院,將在本科二批次開設軟體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兩個中外合辦專業。

預計招生240人。

長沙理工大學省外招生錄取分數線

學校不錯。看你報什麼專業了,有些專業比較搶手哦。能不能報查這裡。長沙理工大學分數一般多少 特色專業都超過一本線上10分以上 路橋類專業,電力 動力類,財會類 但有二級學院好像有專科類分錄取,同時還看什麼地域,湖南本地低些。超一本10分左右 王牌專業一般要超20分以上。超過重本線10分左右 樓主必然考...

2023年天津理工大學錄取分數線

藍天可達 可找上學校招生網檢視2015年錄取分數線,再找此分數2015年的對應排位,以此排位對應2016年分數 這個分數就是2016年錄取分數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天津理工大學2016本地考生錄取最低分數線 天津理工大學201...

大連理工大學專業錄取,大連理工大學分數線

琥珀千川 專業分流在大二的小學期 就是第三學期 進行 少數民族預科班的 定向的 高考成績在本省排名在15 貌似是這個數字 的最先選擇,剩下的大部分同學根據大一和大二的總成績 學習和獎學金合起來 排名進行順序選擇,就是說排名在前的有優先選擇權 每個方向有一定的人數限制,內燃機兩個班 60多個人 其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