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女的玩偵探,請問是什麼電視劇

時間 2021-05-26 01: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 霹靂嬌娃

電視劇:幻影天使

標籤:電視劇

集數:42集

年份:2002

主演:瞿穎,林熙蕾,吳辰君.景岡山, 張鐵林,劇情概要:

一個冷豔、**、時尚百分百的美麗女人--宋麗。一個武功了得,陽光開心美少女--安妮。一個冷靜成熟、明亮柔和的美人--白婷。

為了正義、懷抱邪不勝正的信念,她們跟隨著一個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神祕老闆查理及其助手大偉,她們是正義的天使。國內正大電腦公司發現其最新技術被外洩,請查理去追查究竟。這次外洩最可疑的物件是:

萬鑫科技集團公司和楊氏集團。萬鑫是正大電腦公司的海外合作者,總裁王正中在商界有一定地位,和不少政要人物關係密切;楊氏集團是萬鑫在科技競爭上的對頭,對萬鑫以及國內電腦公司的科技發明虎視眈眈。安妮順利進入萬鑫工作,同時亦接近楊氏總裁。

經過一番偵查後,發現洩露資料來自萬鑫高層。萬鑫的總裁王正中,為人甚風流,於是宋麗以廣告模特兒身份接近王正中。原來楊氏聘請惡名遠播的商諜狐蝠盜取晶片,但所盜晶片資料不詳,狐蝠偷進萬鑫,巧遇白婷、安妮,三人惡鬥。

王正中兒子佔美因毒癮被泰國毒販利用,佔美不想沉迷毒海,亦不想連累父親,結果被毒販抓住王正中。出賣晶片的內奸到底是誰?王佔美能否脫險?

狐蝠如何對付三位天使?

2樓:沉醉清夢

我覺得1樓的說的是正確的,是幻影天使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叫媛媛是電視劇的一個名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二分之一.叫趙庭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童話二分之一電視劇

有誰記得一部老電視劇裡有個女主角飾演楊橘子的?請問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集電視連續劇《愛情女偵探》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國語

上映日期: 1996看廁所的楊橘子每回都要把自己仔細打扮一番再去上班,這天,她發現自己的男友正瞞著她和另一個叫夏素素的女孩交往,一氣之下,橘子找到素素家並大鬧了一場,後來她們才知道其實彼此都是那個花心男友的感情受害者,於是就合計教訓了那個用情不專的傢伙--讓他在汙水橫流臭氣熏天的廁所裡呆了一個晚上。

兩個女生合力出了這口惡氣之後就成了好朋友,並組建了一個愛情偵探社。在接下來的每一個系列裡,兩個女偵探合力揭穿了氣功大師的**,解開了兩個老運動員多年的心結,發現了**教練的祕密……一出出驚險搞笑的情節不斷上演。雖然中間也遇到過波折——愛情偵探社的申報沒被批准,被陷害當成傳染病人關進了醫院……但憑著兩位女偵探的智慧與傻氣以及好友土豆和地瓜兩兄弟的“瞎攙和”,困難都被一一化解……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叫曉碟那叫什麼電視劇

叫小蝶的有很多,是古裝的嗎?我想起來的有兩個 蓮花爭霸 日月神劍 看是不是你要的。 找個理由乾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女主角叫姚小蝶 為你笑靨若花 愛在春天 改編自1996年香港亞洲電視的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由俞灝明 袁姍姍 徐璐 趙韓櫻子 陳燃 吉傑 宋寧 孫堅 李泰聯合主演。該劇以20世紀30年代...

電視劇裡面有楊桃和果然事什麼電視劇

你的合夥人 楊桃和果然是電視劇 咱們結婚吧 中的人物。其中,楊桃是女一號,由高圓圓扮演,果然是男一號,由黃海波扮演。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楊桃是一家四星級酒店的大堂經理,由於在感情中受過傷,三十二歲的她依然單身一人。三十六歲的果然在婚姻登記處做離婚登記辦事員,父母婚姻的陰影使他成為典型恐婚族。在朋...

求電視劇裡面有給人紋身的女的,求一個電視劇 裡面有一個給人紋身的女的

小兒難養 主演陳思成 小宋佳 萬茜,王耀慶等,王耀慶演的嚴道信,他有個女兒,放在萬茜 飾演簡艾 家,簡艾給看著。這個電視劇主要講了3對小夫妻 情侶的故事。第一對 80後的模範夫妻的簡寧和江心抱著對 有孩兒生活 最美好的想像,手舞足蹈地開始了為人父母的日子。令夫妻二人沒有想到的是,這養孩子的煩惱是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