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眼睛看起來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一種化妝品,塗在眼睛下面的,看上去亮閃閃的,是什麼啊?

時間 2021-05-26 01: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1、要預防和消除黑眼圈,首先應:1.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長時間的看書、寫字後要適當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壓眼周穴位;2.睡前不要大量飲水,多攝取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切忌菸酒過量;3.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外出最好戴太陽鏡,勿養成眯、眨、擠眼睛的習慣。其次可使用眼部保養品,選擇品質優良的眼部眼膠及眼部精華素。

可先用精華素,再用眼膠,若能先熱敷再塗抹,並配合按摩或指壓則效果更好。

2、靠化妝來掩飾,所謂美女都是三分人才七分打扮啦,你可以將眼睛畫上眼線,然後再刷加長濃密型的睫毛膏,這樣會使你的眼睛看起來大很多,而且水靈靈的哦,還有就是如果眼睛真的很小很小的話呢,就著重在鼻和嘴部

化妝,使鼻和嘴看上去很惹眼,人家就不會注意你的小眼睛了,按照上面的方法,你一定可以變得美美的,照起相來一定很上相哦,相信我,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彩色閃亮珠光眼線液、或眼線筆!

珠光眼線筆 ,富含柔滑的珠光液,質地柔軟柔滑貼膚。配色鮮明,適於提亮眼妝。超強的防水、防汗、防皮脂等功能,持久不脫妝。

3樓:

還真叫不出名字.有的眼影就有那效果,你去賣化妝品的地方看一下就知道了

一種化妝品,塗在眼睛下面的,看上去亮閃閃的,是什麼啊?

4樓:紗冰孤劍

眼睛下面?你說的是臥蠶吧 現在這個韓妝很流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應該是眼影粉,如果帶兩點就是眼影液或者是眼影膏!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化妝品店一問就知道了,大把多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高光的眼影吧應該,或者是有閃亮效果的眼線筆。

請問這個貼臉上亮晶晶的東西叫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眼睛看起來亮晶晶的 好像有光在裡面一樣

8樓:他在城堡

小孩兒的眼睛裡就是亮晶晶的,而大人的就不一樣,是因為小孩兒的眼睛是世間最純潔的,還沒有被世俗所汙染的眼睛

眼睛小適合什麼劉海和髮型,怎樣使眼睛看起來大些

夏末汀芷 眼睛小的女生可以使用一組氣質斜劉海髮型,利用劉海巧妙塑顏,展現清新氣質。很有韓流氣息的一款斜劉海捲髮,蓬鬆的波浪捲髮很有淑女氣質,披肩的長髮加上劉海的搭配,打造出精緻的瓜子臉。萌妹紙們很偏愛的一款韓式斜劉海髮型,蓬鬆的披肩發很有髮量感,搭配弧度感修剪的圓潤斜劉海修顏,臉型與髮型搭配,甜美顯...

宇宙這樣看起來,像不像眼睛,宇宙這樣看起來,像不像一個眼睛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 的 宇宙 定義就是狹義的 宇宙 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 淮南子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

怎樣能讓眼睛看起來特別大,怎樣能讓眼睛看起來特別大

化妝 多在眼部下工夫,想要眼睛看起來更大,必須從三方面入手 眉毛,眼線,睫毛 好的眉型能使眼睛神采奕奕 而眼線和長長的睫毛能從縱裡拉長眼睛 1 畫眉毛的第一步是要找出眉峰。一般來說從眉尾1 3處應該是眉峰處。從這個地方開始,逐步往前細細的畫。因為眉尾1 3處是整個眉毛較稀疏與不明顯的部分,因此顏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