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成都理工大學的師兄師姐們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5-26 01:13:47

1樓:沒有背號的王牌

我不是成都理工大學的。呵呵!不過就我所知文科是不能夠轉理科專業的,理科可以轉文科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轉理科是可以的,但應該是要留級的。

你可以參考成都理工教務處網頁轉專業名單,對照前後專業比較。

3樓:縹緲蹤影

呵呵,你好!我是09級理工的,學校三個學院不錯,環工,地科和核自院,同一學院的轉專業比較容易,前提是成績好!轉專業是在大一下學期,因為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也佔一定比例,然後就是參加轉專業考試,還有面試哦!!

呵呵,我一哥們以前是環工工程管理的,就轉到我們地質勘查來了!!呵呵,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我是10年畢業的,地科院有旅遊管理這個專業了啊?應該是在信管或者商學院吧,你瞭解清楚!地科院是學校最好的了學院了,而且基本上是理科生,應該比較難,你問清楚吧,祝你好運。

5樓:不置下樑山

我當時也想轉到地科院,但是後來發現很難,如果沒有關係戶,那是極其麻煩,要申請,還考核,如果時間晚了的話,就要大二的時候留一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轉嗎?也可以學個第二學歷啊

成都理工大學石油工程專業的師兄,幫我分析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不用急,有的是機會哦,單位來了就知道,緣分。和找老婆一樣,不能說讓別人告訴你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婆吧,眼神對了就來了

8樓:悟雅可

找個你想的單位,肯定要辛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