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叫曉碟那叫什麼電視劇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叫小蝶的有很多,是古裝的嗎?我想起來的有兩個《蓮花爭霸》《日月神劍》看是不是你要的。

2樓:找個理由乾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女主角叫姚小蝶

3樓:為你笑靨若花

《愛在春天》改編自2023年香港亞洲電視的《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由俞灝明、袁姍姍、徐璐、趙韓櫻子、陳燃、吉傑、宋寧、孫堅、李泰聯合主演。

該劇以20世紀30年代上海的一家***為背景畫面,描寫四名舞女之間姐妹情深的故事。

袁姍姍飾 姚小蝶

簡介 歌女,麗花皇宮當家花旦,家豪的戀人。

配音 陳奕雯

俞灝明飾 沈家豪

簡介 薩克斯樂師,小蝶的戀人。

配音 孫曄

徐璐飾 金露露

簡介 歌女,小蝶的好朋友,喜歡沈家豪,徐德遠去世後,後鍾情陸達生。

配音 洪海天

趙韓櫻子飾 藍鳳萍

簡介 歌女,唐納德的戀人,小蝶的好朋友。

配音 張安琪

陳燃飾 洪蓮西

簡介 歌女,小蝶的好朋友,逸天的戀人。後為了逸天而加入抗日組織。

配音 謝承穎

孫堅飾 陸達生

簡介 富家公子,小蝶同父異母哥哥。後被金露露的愛感動,結婚生子。

配音 王梓

吉傑飾 白浪

簡介 一代歌王,小蝶的師傅,與林小曼有過一段很深的感情。

配音 海帆

李泰飾 唐納德

簡介 小號樂師,沈家豪的好朋友,鳳萍的戀人。

於婧巧飾 少年姚小蝶

簡介 姚小蝶少年時

宋寧飾 高逸天

簡介 革命青年,沈家豪的好朋友,蓮茜的戀人。在執

4樓:炫瘋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是香港的這部很久的劇嗎,望採納

5樓:莫名稀罕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是香港的這部很久的劇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文浩的,他媳婦叫呂佳佳,他的情人叫曉薇的。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呀? 30

6樓:碧綠色的淡忘

謊言的**

《謊言的**》是張族權執導的都市情感劇,由韓燁、成方旭、侯天來、張恆羽主演。

該劇以愛情、婚姻為主題,用四部單元劇的形式講述了都市男女在愛情婚姻中飽受的欺騙之痛、背叛之苦的故事。

通過婚姻與愛情的悲情故事,為觀眾帶來更多經營愛情,婚姻的經驗和教訓。

該劇於2023年10月22日在深圳都市頻道播出。

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繼續問我,求採納,謝謝啦!

求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主角叫 朵兒

誰是我爸爸 貌奪天下的師大校花林卓被三個男同學顏效鋒 邱天虹 王奇窮追猛打,她卻在畢業前夕神秘失蹤。20年後,顏效鋒榮公升省文化廳長,邱天虹成了地產富商,王奇也在重點中學任要職,三個男人各個事業有成。當不期聽到林卓香銷玉殞的噩耗,她的女兒林朵兒帶著復仇之心闖入同學聚會現場來找爸爸 原來朵兒竟是私生女...

有個電視劇裡面有個叫方言的,這個電視劇叫什麼

星河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這部電視劇主角就是佟大為飾演的方言。電視劇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改編自作家王朔的 玩的就是心跳 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 陳羽凡 白百何 文章 齊襄 果靜林等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 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該片於2...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黑龍白龍,最後黑龍打敗白龍,,起名叫黑龍江,誰知道電視劇的名字

韓筱筎 是不是 禿尾巴老李 編劇 王慶斌 集數 36 劇情簡介 東海龍王十龍子,為救黎民百姓,轉世為人,取名李龍。李龍在人間露出龍形,被父親砍去龍尾。斷尾後的李龍,隨闖關東的山東百姓來到東北。面對敵人的各種威脅,李龍毫不畏懼,堅決地與壞人戰鬥。經過刻苦的修煉,李龍打敗了東北白龍江中侵害百姓的小白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