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搜一部電視劇,裡面有什麼四方玄功,還有什麼麒麟,還有叫原嘯天的

時間 2021-11-04 17: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 主演: 黃少祺 飾嘯天 蔣勤勤 飾北堂馨兒 高曙光 飾易水寒 千真一葉飾東方青木和東方白石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墨堂、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

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天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以達各自的野心和目的。

原少卿當年斬殺了雲妃之夫札爾木,但收養了雲妃丟失的嬰兒,就是嘯天。但云妃全然不知,瘋狂報復,她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嘯天與吟荷大喜之日,單公公差人拉無奈的宋凌霄擁兵而至,持假聖旨汙原家勾結外族、意圖謀反,將原家滿門拿下。

原夫婦遇害,嘯天在同牢中四方門門主東方青木的幫助下,從獄中逃出。被追殺中,嘯天被北堂馨兒和東方青木之子東方玉所救,三人結為好友,欲共同報仇。 易水寒給宋凌霄下了慢毒,軟硬兼施迫宋凌霄將掌門之位傳給他,同時設計使吟荷相信,嘯天是害凌霄的**,並施苦肉計,悅並騙娶了吟荷。

嘯天不能化解吟荷的誤解,自廢擎天派武功,以示清白。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

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易水寒視嘯天為死敵,吞毒苦練“擎天霹靂掌”,欲與嘯天決一死戰。吟荷發現了易水寒的陰謀,當嘯天與水寒拼鬥臨危之際,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

雲妃也得知了嘯天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良心發現。 嘯天在馨兒、東方玉等人的幫助下,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掌”一決雌雄。兩人鬥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最終在西門若水捨身幫助下,痛殺易水寒,報仇雪恨。 幾經悲喜離合與歲月曆煉,剛毅正義的嘯天看破紅塵,毫不眷戀權位富貴,最終與馨兒結伴,浪跡天涯,濟弱扶傾,仗義行俠… 本劇結合了大量特技動畫,令電視劇和電玩、故事與傳奇、視覺及聽覺完美結合,將武俠世界推向極致!參考資料:

2樓:玄武小銀

電視劇《風雲爭霸》

是2023年胡雪楊導演,講述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東方青木、南宮烈、西門若水和北堂墨,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本片演員陣容強大,除主演蔣勤勤,黃少祺外,特意請來日本人氣巨星千葉真一擔當一角,演員陣容豪華,劇情跌宕起伏,是難得的佳作。

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嚴。禁。抄。襲。

3樓:妖精小藍

《風雲爭霸》吧,男主角叫原嘯天,女主角是蔣勤勤演的,複姓北堂。裡面有四個複姓家族,分別守護四塊麒麟玉

4樓:玄武中銀

電視劇《風雲爭霸》

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嚴。禁。抄。襲。

趙文卓的電視劇 劇情有風火雷電4個(好像還有一個)麒麟 大結局時這幾個麒麟變成一個 然後沙漠裡的寶藏出現 20

5樓:獨孤喪命

2023年臺灣電影《風雲爭霸》,又名: 狂嘯天涯 / 臺灣版名:《英雄本色》

6樓:等待月夜流光

電視劇《風雲爭霸》是2023年胡雪楊導演,講述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東方青木、南宮烈、西門若水和北堂墨,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本片演員陣容強大,除主演蔣勤勤,黃少祺外,特意請來日本人氣巨星千葉真一擔當一角,演員陣容豪華,劇情跌宕起伏,是難得的佳作。

在連續劇裡大結局有5只麒麟的那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雲爭霸》中國內地電視劇《風雲爭霸》是胡雪楊導演2023年又一力作,故事發生在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 本片演員陣容強大,除主演蔣勤勤,黃少祺外,特意請來日本人氣巨星千葉真一擔當一角。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堂墨、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手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但云妃全然不知原少卿當年收養了自己的嬰,就是嘯天。

她瘋狂報復,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易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卻鐃幸沒死,並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

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當嘯與水寒拼鬥臨危之即,吟荷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   嘯天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得到了西門若水捨身幫助,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一決雌雄……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就記得有四大家族,都有神功,東方神功,西雷神功,南火神功,好像是北冥神...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墨堂、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天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以達各自的野心和目的。原少卿當年斬殺了雲妃之夫札爾木,但收養了雲妃丟失的嬰兒,就是嘯天。

但云妃全然不知,瘋狂報復,她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嘯天與吟荷大喜之日,單公公差人拉無奈的宋凌霄擁兵而至,持假聖旨汙原家勾結外族、意圖謀反,將原家滿門拿下。原夫婦遇害,嘯天在同牢中四方門門主東方青木的幫助下,從獄中逃出。被追殺中,嘯天被北堂馨兒和東方青木之子東方玉所救,三人結為好友,欲共同報仇。

易水寒給宋凌霄下了慢毒,軟硬兼施迫宋凌霄將掌門之位傳給他,同時設計使吟荷相信,嘯天是害凌霄的**,並施苦肉計,悅並騙娶了吟荷。嘯天不能化解吟荷的誤解,自廢擎天派武功,以示清白。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易水寒視嘯天為死敵,吞毒苦練“擎天霹靂掌”,欲與嘯天決一死戰。吟荷發現了易水寒的陰謀,當嘯天與水寒拼鬥臨危之際,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雲妃也得知了嘯天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良心發現。

嘯天在馨兒、東方玉等人的幫助下,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掌”一決雌雄。兩人鬥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最終在西門若水捨身幫助下,痛殺易水寒,報仇雪恨。

幾經悲喜離合與歲月曆煉,剛毅正義的嘯天看破紅塵,毫不眷戀權位富貴,最終與馨兒結伴,浪跡天涯,濟弱扶傾,仗義行俠…

本劇結合了大量特技動畫,令電視劇和電玩、故事與傳奇、視覺及聽覺完美結合,將武俠世界推向極致!

主演:黃少祺 飾嘯天

蔣勤勤 飾北堂馨兒

高曙光 飾易水寒

千真一葉飾東方青木和東方白石

9樓:gogo辜

風雲爭霸,主演黃少祺、蔣勤勤

10樓:不哭風流死神

風雲稱霸

主演:黃少祺 飾嘯天

蔣勤勤 飾北堂馨兒

高曙光 飾易水寒

千真一葉飾東方青木和東方白石

11樓:鈽偠銩卞莪

風雲爭霸(原名《狂嘯天涯》,臺灣版名《英雄本色》)

12樓:平平無一

風雲爭霸 主角叫原嘯天 易水寒是壞人

求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主角叫 朵兒

誰是我爸爸 貌奪天下的師大校花林卓被三個男同學顏效鋒 邱天虹 王奇窮追猛打,她卻在畢業前夕神秘失蹤。20年後,顏效鋒榮公升省文化廳長,邱天虹成了地產富商,王奇也在重點中學任要職,三個男人各個事業有成。當不期聽到林卓香銷玉殞的噩耗,她的女兒林朵兒帶著復仇之心闖入同學聚會現場來找爸爸 原來朵兒竟是私生女...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叫曉碟那叫什麼電視劇

叫小蝶的有很多,是古裝的嗎?我想起來的有兩個 蓮花爭霸 日月神劍 看是不是你要的。 找個理由乾杯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女主角叫姚小蝶 為你笑靨若花 愛在春天 改編自1996年香港亞洲電視的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由俞灝明 袁姍姍 徐璐 趙韓櫻子 陳燃 吉傑 宋寧 孫堅 李泰聯合主演。該劇以20世紀30年代...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殷十娘,電視劇名字叫什麼

月神搖素 殷十娘,在香港tvb版 封神榜 中李靖的妻子,哪吒之母。由香港著名演員苑瓊丹扮演。為了演好整天哭哭啼啼的殷十娘,她整部戲下來都沒跟元華說過多少話 而苑瓊丹在拍攝這部劇時確實是用真情實感演繹這個角色,竟沒有用一滴眼藥水,真正有血有淚。中文名殷十娘 其他名稱 殷大嬸 李夫人 十娘等 飾 演 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