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的名字,很久以前的,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很久以前的穿越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56:30

1樓:雨過添情

《神通 >>

“黃巾起義”的武士于吉收有5位**,皆為黃巾戰士的遺孤。他們自幼苦練“神通”術,各懷絕技。大**黃堯擅長土遁;二**夏烈擅長擲火球;三**林生擅長用鉤索在林木間攀登飛躍;四**羅翔擅長以銅鏡之反光眩敵眼目,殺傷敵方;五**苗秀擅長水遁。

于吉自稱“太平青領道”,專為村民們治病,他教誨眾**,百姓思治,要他們做普通百姓。一天,孫策隻身巧遇揚州刺吏劉繇部將太史慈,兩人打得難解難分,相互暗自佩服。孫策勸太史慈歸降共圖大業。

孫策攻打劉繇,勝利班師。不久又舉兵直取吳郡,並擬派太史慈輔其弟孫權鎮守宣城。

演員表:

陳百剛 .... 于吉

穆立新 .... 金童

林映均 .... 水童

程亞霖 .... 木童

杜玉明 .... 土童

吳穎 .... 小喬

董志華 .... 孫策

陳蝶衣 .... 大喬

那達克鹿峰 姜克誠

王昌熾馬景 朱嘉龍溫文鷹

2樓:索玉花吾夏

這情節讓我想起了《血腥瑪麗》,但應該不是,而是根據《血腥瑪麗》的故事改編的電影。

3樓:

還有這麼古怪的電影啊?

一起等名字的說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很久以前的穿越電影。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很久以前看的,裡面有會吃人的巨蟲,挺恐怖的一個**。

4樓:虐心or虐愛

星際大戰 是不是一個星球上全是那種蟲子?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動漫,求一部很久以前動漫的名字

秀逗魔導士 第三部 參考資料 貓 憫 暗夜魔法使 故事介紹 現在的世界被窺視著。包圍地球的 結界 被穿越,從異界而來的敵人 emulator 的侵略,在這個時代的裡側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包含現代兵器在內,所有的 常識 產物對其都無法通用。能與這些身份不明的敵人對抗的,只有 魔法 力量覺醒的 被稱為 w...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神話電視劇,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縱情天下 日月神劍2聖戰風雲 郭晉安 張衛健 楊羚 劉家輝 吳詠虹 禪絕凡塵 是不是 日月神俠 啊 是日月神俠,我看多了 不錯哦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 林志穎的天地傳奇之寶蓮燈 茅孟霜沈雅 鏡花緣傳奇 唐敖 百果大仙 姜大衛武則天 星心狐 汪明荃林之洋 楊梅仙 劉以達多九公 楊桃仙 曾志偉...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了,求一部很久以前的恐怖片 100

0 再描述詳細一點 有些迷茫 湯孟 是不是一個石油鑽井平臺上發生? 泡沫瑤華 是不是 魔蟲入口 玉寧西 撕裂人寧靜祥和的維爾西小鎮,商人格蘭特 邁克爾 洛克爾 飾 擁有著年輕貌美的妻子斯達拉 伊麗莎白 班克斯 飾 一棟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的地位舉足輕重,按理說,格蘭特應該滿足了,但家家都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