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跟周星馳的古裝電影,吳孟達跟周星馳的一個古裝電影

時間 2021-11-04 17:55:29

1樓:【輝煌】歐洲烏魚籽「再現奶媽

不是周星馳的。

是劉德華和吳孟達的《絕代雙驕》,劉德華是小魚兒,吳孟達是李大嘴。

2樓:晴非de以

那個是華仔和吳孟達,林青霞,張敏拍的《絕代雙驕》。周星馳和吳孟達的古裝電影比較多,推薦《九品芝麻官》,《濟公》,《武狀元蘇乞兒》,《審死官》還是蠻經典的看過再看第二遍也不會覺得乏味。希望樓主滿意,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古裝電影有:

算死草 (1997)

大內密探零零發 (1996)

大話西遊之一“月光寶盒” (1994) ....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1994)

九品芝麻官 (1994) .... 包龍星唐伯虎點秋香 (1993) .... 唐伯虎武狀元蘇乞兒 (1993) .... 蘇爾哈燦濟公 (1993)

審死官 (1992)

鹿鼎記ⅱ-神龍教 (1992)

鹿鼎記ⅰ (1992)

蓋世豪俠 (1989)

而你說的是《絕代雙驕》,不是他演的

4樓:雪花狂扁沙塵暴

呵呵,《絕代雙驕》裡面的小魚兒和李大嘴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了有飛機來了 75kkc ,已儲存很久

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捏..他們兩一共合作了20次

《望夫成龍》 周星馳、吳孟達、吳君如、成奎安、關秀媚 ;

《賭聖》 周星馳、吳君如、張敏、吳孟達 ;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周星馳、午馬、成奎安、吳孟達、柯俊雄 ;《賭俠》 周星馳、劉德華、陳法榮、吳孟達 ;

《整蠱專家》 周星馳、劉德華、吳孟達 ;

《逃學威龍》 周星馳、張敏、吳孟達 ;

《逃學威龍2 》周星馳、朱茵、吳孟達、張敏、黃一山、柯受良 ;《鹿鼎記》 周星馳、吳孟達、陳百祥、溫兆倫、邱淑貞、張敏、劉松仁 ;

《武狀元蘇乞兒》 周星馳、張敏、吳孟達、徐少強 ;

《濟公 》周星馳、吳孟達、張曼玉 ;

《破壞之王》 周星馳、鍾麗緹、吳孟達、黃一山 ;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周星馳、鍾麗緹、張敏、吳孟達、蔡少芬、徐景江 ;

《西遊記第101回之月光寶盒 》周星馳、吳孟達、莫文蔚、藍潔瑛 蔡少芬 ;

《食神 》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羅家英、薛家燕、谷德昭 ;《行運一條龍》 周星馳、葛明輝、鄭秀文、吳孟達、吳君如、楊恭如、**;

《喜劇之王 》周星馳、張柏枝、莫文蔚、吳孟達 ;

《少林足球 》周星馳、吳孟達、趙薇、謝賢 。

求周星馳和吳孟達拍的一個古裝電影 其中有個鏡頭是周星馳把刀插在吳孟達的大腿上 雙方的裝束有點像丐幫的

7樓:

那是大話西遊1

他們分別是大當家和二當家啊~

《大話西遊》是一部香港無厘頭搞笑片,成就了大話的經典傳奇。《大話西遊》把周星馳推到了後現代主義喜劇大師的位置,進而推動了無厘頭文化在中國的流行。電影“大話西遊”分為《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這兩部。

另有相關書籍及同名網路遊戲等

8樓:有問必答

大約好像是《破壞之王》

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的所有電影

9樓:nice蠟筆小東

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的所有電影一共有26部

1、《江湖最後一個大佬》——沈威——2023年10月11日2、《龍鳳茶樓》——潘文傑——2023年04月26日3、《非洲和尚》——陳會毅——2023年9月19日4、《豪門夜宴》——徐克、高志森、張同祖、張堅庭——2023年11月30日

5、《群星會》——李力持——2023年2月11日6、《一本漫畫闖天涯ⅱ之妙想天開》——朱繼生——2023年03月20日

7、《行運一條龍》——李力持——2023年1月16日8、《審死官》——杜琪峰——2023年7月2日9、《賭俠》——王晶——2023年12月13日10、《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王晶——2023年8月21日11、《整蠱專家》——王晶——2023年2月2日12、《逃學威龍》——陳嘉上——2023年7月18日13、《逃學威龍2》——王晶——2023年4月9日14、《鹿鼎記》——王晶——2023年07月30日15、《新精武門1991》——左頌升、羅維——2023年3月23日16、《武狀元蘇乞兒》——陳嘉上——2023年12月17日17、《賭聖》——元奎、劉鎮偉——2023年8月18日18、《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劉鎮偉——2023年1月21日19、《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劉鎮偉——2023年2月4日20、《濟公》——杜琪峰——2023年7月29日21、《破壞之王》——周星馳——2023年2月3日22、《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王晶——2023年6月3日23、《百變星君》——葉偉民——2023年8月19日24、《食神》——周星馳、李力持——2023年12月21日25、《少林足球》——周星馳——2023年7月5日26、《喜劇之王》——李力持、周星馳——2023年02月13日

10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12月,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的所有:龍鳳茶樓、非洲和尚、江湖最後一個大佬、豪門夜宴、一本漫畫闖天涯2、大話西遊、行運一條龍、審死官、新精武門、整蠱專家、賭俠1、賭俠2;

九品芝麻官、破壞之王、鹿鼎記1:皇城爭霸、審死官、濟公、群星會、賭聖、逃學威龍1、大話西遊2:大聖娶妻、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少林足球、喜劇之王1、食神、百變星君、武狀元蘇乞兒、逃學威龍2。

1、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西安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的愛情悲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朱茵、吳孟達、莫文蔚等主演。《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的悲喜交加的愛情故事。

2、九品芝麻官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是一部由王晶執導,徐錦江,張敏,吳孟達,周星馳於2023年聯合主演的喜劇電影。影片延續了周星馳一貫的搞笑風格,描述了水師提督之子常威垂涎秦小蓮美色,將其暴力姦淫,事敗後殺其夫家13口以及引發的一系列事情。

3、少林足球

4、濟公

《濟公》是杜琪峰在2023年執導的武俠喜劇,周星馳、吳孟達,張曼玉、黃秋生、 苑瓊丹、梅豔芳、黃志強等聯合出演。影片講述降龍羅漢與眾仙打賭,要在一定時限內令三名凡人肯為他人作出犧牲,否則再受輪迴之苦。

5、食神

《食神》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該影片講述了食神史蒂芬·周名成利就之後令他忽略了食物的味道,被富豪拍檔出賣,被徒弟唐牛擊敗,唐牛成為新食神,史蒂芬·周則淪落街頭,但他得到古惑女“火雞”的幫助,重新振作並和“火雞”發明新品種食品“瀨尿牛丸”,誤打誤撞闖入少林寺三十六房之一的廚房,學得一身絕世廚藝,重奪食神之位。

11樓:透明的葡萄

望夫成龍:周星馳、吳孟達、吳君如、成奎安

賭聖:周星馳、吳君如、張敏、吳孟達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周星馳、午馬、成奎安、吳孟達賭俠:周星馳、劉德華、陳法榮、吳孟達

賭俠2:周星馳、吳孟達

整人專家:周星馳、劉德華、吳孟達

逃學威龍:周星馳、張敏、吳孟達

逃學威龍2:周星馳、朱茵、吳孟達、張敏

鹿鼎記:周星馳、吳孟達、陳百祥、張敏

武狀元蘇乞兒:周星馳、張敏、吳孟達、徐少強濟公:周星馳、吳孟達、張曼玉、黃秋生

破壞之王:周星馳、鍾麗緹、吳孟達

白麵包青天(九品芝麻官):周星馳、鍾麗緹、張敏、吳孟達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周星馳、吳孟達、莫文蔚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周星馳、吳孟達

百變星君 (百變金剛):周星馳、梁詠琪、吳孟達食神: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

行運一條龍:周星馳、葛明輝、鄭秀文、吳孟達喜劇之王:周星馳、張柏枝、莫文蔚、吳孟達

少林足球:周星馳、趙薇、吳孟達、 黃一飛

審死官:周星馳/梅豔芳/吳家麗/吳孟達/秦沛龍鳳茶樓:周星馳/莫少聰/陳雅倫/陳加玲/吳孟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過22次 請把22個電影說出來 少2個也行啊!不能下19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望夫成龍:周星馳、吳孟達、吳君如、成奎安 賭聖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無隱患, eeyykk 現在最新最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 - eeyykk卡姆, -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

周星馳和吳孟達一起拍過的電影有那些

15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逃學威龍2》

《逃學威龍2》是由王晶執導,周星馳、吳孟達、張敏、朱茵等主演的一部香港喜劇電影,是《逃學威龍》三部曲的第二部,影片於2023年在香港上映。該片講述警察周星星在被貶職為交警後,憤而辭職,私自潛入一所國際學校當臥底,調查國際恐怖份子案件,最後把恐怖份子殲滅的故事。

2,《賭聖》

《賭聖》是1990上映的一部電影,本片由元奎、劉鎮偉聯合導演。主要演員有周星馳、吳孟達、吳君如等。該片講述了身懷特異功能的大陸青年左頌星,來港投靠三叔。

左頌星投靠三叔後,被發現具有特異功能,兩叔侄開始走江湖。

3,《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是由沈威執導,周星馳、吳孟達等人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影片講述了***龍頭老大方叔二十年監禁刑滿出獄後的故事。

4,《賭俠》

《賭俠》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香港影片,本片由香港導演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領銜主演,張敏、陳法蓉、吳孟達等聯袂主演的香港喜劇電影。

5,《整蠱專家》

《整蠱專家》是王晶執導,周星馳、劉德華、關之琳、邱淑貞、吳孟達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電影講述了整人專家古晶假扮車文傑同父異母的弟弟替人整蠱車文傑,卻又接連發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

16樓:紫婧鞠穎

周星馳主演過的電影有50餘部。

2023年:霹靂先鋒、捕風漢子、最佳女婿

2023年:龍在天涯、義膽群英、流氓差婆

2023年:望夫成龍、一本漫畫闖天涯、龍鳳茶樓、風雨同路、咖哩辣椒、小偷阿星、師兄撞鬼、賭聖、無敵幸運星、江湖最後一個大佬、賭俠

2023年:整蠱專家、龍的傳人、賭霸、新精武門1991、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情聖、豪門夜宴(客串)、非洲和尚(旁白)

2023年:漫畫威龍、家有囍事、逃學威龍(吳孟達)2、審死官(吳孟達)、鹿鼎記(吳孟達)、鹿鼎記(吳孟達)2神龍教、武狀元蘇乞兒

2023年: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唐伯虎點秋香、濟公

2023年:破壞之王、九品芝麻官(吳孟達)、國產凌凌漆

2023年:西遊記第一百零一回之月光寶盒、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回魂夜、百變星君

2023年:大內密探零零發、食神

2023年:97家有囍事、算死草

2023年:行運一條龍

2023年:喜劇之王、玻璃樽(客串)、千王之王2000

2023年:少林足球(吳孟達)

2023年:功夫

周星馳和吳孟達所有合作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望夫成龍 周星馳 吳孟達 吳君如 成奎安 賭聖 周星馳 吳君如 張敏 吳孟達 江湖最後乙個大佬 周星馳 午馬 成奎安 吳孟達賭俠 周星馳 劉德華 陳法榮 吳孟達 賭俠2 周星馳 吳孟達 整人專家 周星馳 劉德華 吳孟達 逃學威龍 周星馳 張敏 吳孟達 逃學威龍2 周星馳 朱茵 吳孟達 張敏 鹿鼎記 ...

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的電影都有哪些

隋靜 我認為至今為止合作了26部電影。其中有 行運一條龍 審死官 賭俠1 賭俠 之上海灘賭聖 整蠱專家 逃學威龍 逃學威龍2 鹿鼎記 食神 少林足球 喜劇之王 等。這些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逃學威龍2 影片於1992年在香港上映。該片講述警察周星星在被貶職為交警後,憤而辭職,私自潛入一所國際學校當臥底...

吳孟達和周星馳裡還有個龍哥是什麼電影

淑女心計 賭俠 主演 周星馳 吳孟達 有個龍五 叫龍哥 賭聖 主演 周星馳 劉德華 吳孟達 同 有個龍五 叫龍哥 賭俠2上海灘賭聖 主演 周星馳 吳孟達 鞏俐 同 有個龍五 叫龍哥 龍鳳茶樓 周星馳 莫少聰 吳孟達 莫少聰演龍哥想一下里面還有那些演員,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你說的是龍五的話 應該是賭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