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2023年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1-04 17:57:30

1樓:

內地《古今大戰秦俑情》

《怪俠一枝梅》

《京城四少》

《摩登新人類》

《宮-鎖心玉》

《夏家三千金》

tvb1、《法證先鋒iii》(演員:黎耀祥、佘詩曼、吳卓羲、徐子珊)

由歐陽震華、林文龍主演的《法證先鋒》第

一、二輯,叫好叫座,因此無線將於今年12月底開拍《法證先鋒ⅲ》,不過新劇會撤下歐陽震華,改由黎耀祥擔當男主角;女角除了佘詩曼外,還加入徐子珊演出。

2、2023年tvb最新港劇------《九江未來》(演員:林保怡、鍾嘉欣、薛家燕、陳錦鴻、敖嘉年、馬賽、江美儀、雪妮)

3、2023年tvb最新港劇------《萬凰之王》(演員:宣萱、胡杏兒、陳錦鴻、陳山聰、胡定欣、黃淑儀)

4、2023年tvb最新港劇------《心戰》(演員:鄭少秋、陳豪、邵美琪、黃德斌、陳茵媺)心戰,即區別於傳統兵戰的心理戰爭。

5、2023年tvb最新港劇------《不速之約》 (演員:歐陽震華、林峰、楊怡)

6、2023年tvb最新港劇------《李添勝民初新劇》(演員:黃宗澤、周麗淇)

7、2023年tvb最新港劇------《真相》(演員:楊怡、黃浩然、陳展鵬、阮兆祥、唐詩詠)

8、2023年tvb最新港劇------《梁材遠清裝新劇》(演員:馬浚偉、李詩韻、陳山聰、唐詩詠、陳美詩、李天翔)

9、2023年tvb最新港劇------《女拳》(演員:劉璇、黃宗澤、馬國明、陳法拉、姜大偉、林嘉華、岳華、黃浩然)

10、2023年tvb最新港劇------《點解阿sir系阿sir》(演員:陳豪、楊怡、吳卓羲、鍾嘉欣)

11、2023年tvb最新港劇------《洪武三十二》(演員:陳鍵鋒、謝天華、徐子珊、江若

12、2023年tvb最新港劇------《大太監李連英》(演員:黎耀祥)

13、2023年tvb最新港劇------《三國》又名《回到三國》(演員:馬浚偉、麥長青、張國強、陳國邦)

14、2023年tvb最新港劇------《花花世界花家姐》(演員:林峰、佘詩曼、梁靖琪)

15、2023年tvb最新港劇------《居家兵團》(演員:汪明荃、夏雨、鄭嘉穎、廖碧兒)

16、2023年tvb最新港劇------《公主嫁到2》

17、2023年tvb最新港劇------《雙城天下》(與江蘇衛視合作,中港合拍劇集)(演員:劉松仁、林峰、黃宗澤、徐子珊、梁靖琪、王奎榮、呂曉禾、杜淳、曹曦文、張嘉倪)

18、2023年tvb最新港劇------《抉宅男女》(改編自內地電視劇集《蝸居》)(主演:苗僑偉、鍾嘉欣、吳卓羲)

19、《only you》演員:李司棋、鄭嘉穎、蒙嘉慧、田蕊妮

20、《麻雀東南飛》演員:馬國明、鍾嘉欣、田蕊妮、陳展鵬

2樓:匿名使用者

鐵梨花、雪豹、一一向前衝、媳婦的美好時代、刑警都是我看過的 ,還不錯 ,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怪俠一枝梅,很好看哦,主演霍建華,馬天宇等人,馬天宇演乙個娘娘腔

nikita、美劇,強烈推薦,maggie q 演的,超有水平,講的是**類

4樓:媛阡墨

中國的行吧,《趙氏孤兒》

《讓子彈飛》

《非誠勿擾2》

《新少林寺》

《新食神》

《72家租客2》

《家有囍事2011》

《神奇俠侶》

《財神客棧》

5樓:匿名使用者

港台:居家兵團

囧探查過界

愛似百匯

南韓:我的公主

韓版****

瑪麗外宿中

dreamhigh

sign

beautifullove(如果有你在)

日本:獸醫杜立德

激情之戀

歐美:尼基塔

行屍走肉

吸血鬼日記

好看的電視劇集,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下一站,幸福。心星的眼淚。桃花小妹。好看碰和的電視連戚吵帶續劇都有高蘆哪些?大家推薦下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集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其...

好看的電視劇值得的都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值得推薦的都有哪些?

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 倚欄聽雪 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有 相愛十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和 大宅門 都市勵志電視劇 相愛十年 改編自慕容雪村的 天堂向左,深圳向右 該劇由著名影星鄧超 董潔主演,劉惠寧導演。故事講述的是 鄧超飾演的主角肖然從上世紀90年代一個普通白領奮鬥成億萬富翁...

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一枝梅 李俊基演的 魔女幼熙 韓佳仁主演 新版 射鵰英雄傳 胡歌 林依晨 命中註定我愛你 籃球火 吳尊 天若有情 了一種奇怪的感情 夾雜著不被世俗允許的 愛情幸福像花兒一樣 絕不放過你 警匪題材 康熙王朝 歷史題材 我覺得很好 看好幾遍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主演 陳喬恩 阮經天 籃球火 主演 羅志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