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抗戰時期的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叫如煙,謝謝

時間 2021-08-30 14:5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柳如煙(《鐵血使命》和《英雄使命》中的人物),是女子炸彈小隊行動隊員,外號“柳狐狸”。

2樓:機飛章

《游龍驚鳳》吧,又名虯髯客與紅拂女 女主角第一集出來就是跳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就是你》

清朝末年的上海,主持大盛錢莊的杜震一心要鞏固其上海商場上的地位。而他在英國留學的獨生女兒杜慕雪(劉濤 飾)也被他招回國內。在碼頭上,陰差陽錯的誤會讓來接英國商客的威廉和剛下船的慕雪大打出手,幸好慕雪的表哥蕭培元及時趕到,帶著慕雪脫險…回到家裡,慕雪才發現被叫回國的真正原因是要將她嫁到魏家,接受西方思想的她豈肯就範,決定要讓魏家知難而退,不料對方竟是在碼頭上大打出手的威廉………

湖州葛家經營蠶絲業,富甲一方,葛老太太(趙敏芬 飾)唯一依靠的是長孫葛家巨集(陳司翰 飾),偏偏家巨集生性貪玩好鬥、神經大條,常令葛老太太憂心不已,所幸身邊貼身丫頭錦兒(劉濤 飾)溫柔細心,常替葛老太太分憂解愁。

在廟會上,錦兒巧遇慕雪,二人照面驚訝萬分…原來二人容貌竟是一模一樣!慕雪興致所至,提議二人換裝,再拍照留念,卻因閃光爆聲驚嚇一旁馬兒,導致現場一片混亂……慕雪醒來時已在回湖州的葛家船艙上,驚覺大事不妙,然而葛老太太的百般照顧,讓慕雪不忍戮穿。船行既遠,慕雪心念一轉,索性將錯就錯,就此避開與威廉的婚約。

而在杜家,醒來的錦兒卻失去了記憶!威廉以為慕雪受傷後雖不再反抗,但是他想得到的是慕雪的真愛,所以百般的討好她。錦兒在威廉的溫情攻勢下,終於為他所動心。

而溫柔體貼的錦兒,讓原本瀟灑不羈的蕭培元愛上了這個“表妹”……

假扮錦兒的慕雪不改陽光個性,讓老太太更添好感。有一天,家巨集被仇家打成重傷,慕雪悉心照顧家巨集,兩人暗生情愫。隨著錦兒身體慢慢恢復,杜家也決定擇日操辦婚事。

不料在這個節骨眼,錦兒恢復了記憶……葛老太太急於給錦兒一個名份,所以要家巨集跟假錦兒趕快成親。無奈之下,慕雪和家巨集達成假結婚的協議。可在婚禮當天,真正的錦兒回到了湖州……錦兒在婚禮當日被杜家發現她並不是真正的慕雪,可是杜震卻竭力說服錦兒假扮到底。

偶然之間,威廉發現葛家巨集的媳婦才是他所中意的杜慕雪,於是在私底下栽贓嫁禍,終使家巨集吃上走私罪,關在北京大牢。

慕雪救夫心切,找上威廉??回一條命,終於迫使家巨集就範。在趕回湖州的路上,家巨集結識了**出遊的知府易正邦(張鐵林 飾)之女易人鳳(王藝璇 飾)。

家巨集匆匆趕回湖州,卻只見到老奶奶和二叔的兩坯黃土…易正邦得知女兒和一幫本地人鬼混十分不悅,於是斷絕了葛家巨集和大雜院一幫人的生計,葛家巨集氣憤填膺,衝動之下當街攔轎和易正邦理論,沒想到易正邦因此而對葛家巨集另眼相看……

4樓:會吃雞的老鼠

《東方風雲》

主要描述了十九世紀末,以大連旅順人民抗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和**為背景,以表現苑鐵匠一家的悲歡離合和苑家二子大勇和小勇由親人變仇敵的人生悲劇,沉痛揭露了日本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和痛苦以及日本軍國主義者在中國犯下的累裂罪惡!苑鐵匠一家以打鐵為生,長子大勇性格淳樸,甚得鐵匠喜愛,次子小勇卻得不到父愛,原因是鐵匠一直懷疑小勇是否自己的親生兒子。

大勇、小勇狩獵時,巧遇在山中遇險的龔如煙,在與他們的朝夕相處中,如煙對大勇萌生了愛意,而小勇也愛上了如煙,但他深感自己配不上如煙,始終不敢向如煙表白。如煙本是朝廷大官龔照嶼之女,並早已與父親手下軍官張揚訂婚,張揚對自己的未婚妻竟然與大勇共處一夜耿耿於懷,受不住閒言碎語,最後悔婚,並離下欲殺大勇之心,而大勇因與如煙身份懸殊,終只能娶了善良賢惠、青梅竹馬的金玲。清廷在旅順修建炮臺,張揚被清廷派來監管,得知大勇小勇於此,欲置二人於死地,大勇小勇趁秋夜逃跑,大海跳海逃生,被朝廷救起後遭重用,而小勇被日本人救起,成為了日本人侵華工具。

從此,兄弟二人由親人變成了仇人……

5樓:明明刺心

好像是叫(九品芝麻官)

有一個電視劇 ,是打日本鬼子的,有5個女的分別叫薛敏,冷月,柳如煙,童玲玲,歐陽蘭求名字 。

6樓:南方有伊人

鐵血bai使命

薛敏 王珂 李世du榮 隊長,姐大,與組織失去zhi聯絡的中共dao地下黨員,喜歡劉內成

黃玉池容 王挺 ---- 國民黨軍令部處長,炸彈部隊直接領導

冷月 陳蓉(陳亦然) ---- 女子炸彈小隊副隊長,狙擊手,外號冷哥,暗戀劉成

柳如煙 周楚楚 ---- 女子炸彈小隊隊員,行動隊員,外號柳狐狸

歐陽蘭 高斯 ---- 女子炸彈小隊隊員,爆破專家,外號臭臉婆

7樓:玩下看

女子炸彈部隊,已經拍了三部,據說還有第四部,求採納

8樓:二菇涼

叫英雄使命,,,,,,,,,我媽正在追

有一個抗日電視劇,有個女的叫柳如煙的,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鐵血使命 英雄使命

薛敏 冷月 柳如煙 童玲玲 歐陽蘭

10樓:c類本色

《鐵血使命》還有第二部《英雄使命》

11樓:相川丶始

鐵血使命,英雄使命!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記得的好像是《遍地狼煙》

13樓:翎瀮朧

兩部《英雄使命》,《鐵血使命》。

一部和藍球有關的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好像叫小希,這部電視劇叫什麼,我忘了麻煩大家幫我找下,謝謝了

14樓:漩渦中的漩渦

《永不言棄》是臺灣三立電視臺出品的愛情勵志偶像劇,由陳銘章、劉俊傑執導,顏行書、張韶涵、孫協志主演。

該劇講述了啟穗高中的學生們與籃球有關的青春奮鬥和愛情故事,於2023年7月21日在華視首播。

劇中女主是張韶涵飾演的田羽希

15樓:土鱉藍博網

《籃球火》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關於籃球的臺灣青春偶像劇,由林合隆和楊利聯合導演,簡奇峰、龔敏惠等編劇,言承旭、羅志祥 、吳尊、周采詩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關於籃球對決的故事,由東方翔和元大鷹帶領的霹靂隊同各個球隊較量,最終於無極尊帶領的天武隊進行生死對決。該劇於2023年7月27日在臺灣中視首播,後於2023年2月5日晚間22:00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開始播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部落》,是一部由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斥資製作的偶像電視劇。共24集,由邱澤,郭芯其,張勳傑等主演。

《籃球部落》與動畫片《灌籃高手》頗為相似,是一部講述一群年輕人在籃球部落中用各自的方式來維護對籃球的執著的電視劇。

同時該劇於2023年1月21日起,登陸香港翡翠臺全國首播。

求一部恐怖片,一群人到荒島上,遇到了抗戰時期戰死的日本人變成的鬼,軍官是鬼王

寂寞的球鞋 我也在找這個電影。總是找不到 輥鄙藣jc苡擦 好像是林正英的一部電影吧 求一部電影,一群人到一個荒島上,遇到了抗戰時期戰死的日本人變成的鬼,日本軍官是鬼王 跑跑跑 小日本劇情片,半島影視這種 去找吧 猛鬼什麼了,有吳君如 八幾年的一部香港恐怖電影是說幾個人在荒島上看見一個被釘死的日本官 ...

求一兩部正面反映國明黨抗戰時期的影片

這是我以前推薦給別人的在推薦給你吧 最佳答案推薦 1 鐵血崑崙關 講國民黨最先進的 第 5 軍 在南寧和日軍 第 5師團決戰的 慘烈 電影 第五軍 15000餘人 攻克 崑崙關 把日軍趕出 南寧 2 八百壯士 港臺派的老片 講 國民黨淞滬抗戰後期 謝晉元率領四百多士兵死守四行倉庫 掩護主力後撤 最後...

求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個主角叫 朵兒

誰是我爸爸 貌奪天下的師大校花林卓被三個男同學顏效鋒 邱天虹 王奇窮追猛打,她卻在畢業前夕神秘失蹤。20年後,顏效鋒榮公升省文化廳長,邱天虹成了地產富商,王奇也在重點中學任要職,三個男人各個事業有成。當不期聽到林卓香銷玉殞的噩耗,她的女兒林朵兒帶著復仇之心闖入同學聚會現場來找爸爸 原來朵兒竟是私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