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大學好還是武漢理工大學好,長安大學與武漢理工大學相比

時間 2022-03-15 16:40:08

1樓:莫道一兮

兩個學校 都是211大學,比較有特色的理工科大學。

武漢理工在建材建工、交通、汽車行業有比較大的影響力,國家特色專業:動畫、通訊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車輛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專業、工業設計專業、機械工程及自動化、輪機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國際經濟與**、土木工程、物流工程、工程力學、物聯網工程、建築節能技術與工程   湖北省品牌專業:船舶與海洋工程、輪機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通訊工程、工業設計、材料科學與工程、土木工程、礦物加工工程、工程力學、國際經濟與**、交通運輸、物流工程、礦物資源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電子資訊工程、工商管理

長安大學校在公路交通、國土資源與環境和建築等方面的專業特色,專業設定覆蓋了當今這3個行業的絕大部分領域。其中公路交通特色最為顯著,實力也最為雄厚。學校有具有國家甲級資質的交通基本建設監理公司和建築設計院,還建有公路學科勘測實習基地和汽車、工程機械及建築學科實驗實習基地,並擁有全國高校惟一的包括汽車高速試驗環道在內的綜合測試場。

總體實力武漢理工強,不過我還是建議按照你的興趣選擇專業,按專業選擇學校。兩所學校都是不錯的學校,希望你能考上自己心滿意足的學校,祝你好運。

2樓:天際微茫

長安大學更好,軌道交通行業黃埔軍校,港珠澳大橋,杭州灣大橋,膠州灣大橋的總工都是長安大學的校友,剛剛通車的滬通大橋全部兩個標段負責人都是長安大學校友,標誌著我國最高成就的橋梁都是長安大學參與完成的,所謂功名可謂無心問,讚歌自有他人傳,長安大學在211中也是上流實力,要勝於武漢理工。

3樓:偰噝阺裡

其實長安大學也是很有名的,千萬不要因為表面文字而忘記實力,長安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武漢理工大學,好歹是所一類大學,還算不錯。長安大學完全沒聽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樓主的智商 長安大學聽都沒聽過

6樓:

武漢理工好,必須的!長安大學,我表示沒聽說過!

長安大學好還是武漢理工大學好

7樓:念涵柳寶淼

其實長安大學也是很有名的,千萬不要因為表面文字而忘記實力,長安很好!

8樓:逮安妮己情

武漢理工在山東的錄取分是比較高的,我宿舍有乙個山東的,他成績非常高吧,考理工材料是被調劑去了金融,但是大二又轉專業過來讀材料的。考理工去你想去的專業估計又問題,但是通過專業調劑進來理工還是有機會的……長安大學,似乎好上一點,但是,最好的專業,估計也要看運氣了……學道橋找工作是很容易,但是你做好長期野外施工的準備了麼?

長安大學與武漢理工大學相比

9樓:溥綠柳前歌

在綜合實力上,武漢理工大學要強於長安大學,但兩個學校學科特色明顯不同。武漢理工大學在船舶與海洋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交通運輸工程等學科實力比較強;而長安大學在土木工程、道橋工程、車輛工程、交通運輸工程、建築學、地質工程等學科特色鮮明,實力不一般。對於這兩所大學而言,選擇主要考慮的應該是專業和學科強弱,而不是學校綜合實力的強弱。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長安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那個好嗎

10樓:文件店小二

看你報什麼專業專業了,長安大學的公路橋隧、土木類、地質工程類、汽車機械啥的都是很牛逼的,應該可以說理工科類專業都很牛逼。計算機一般,理學一般,文科很爛,如果你是要報工科的話,建議長安大學,實驗室很齊全,學校有自己的很大的乙個汽車試驗場,各種實習基地,就業率也很好,來長安大學的用人單位都是瞄著理工科學生來的,搶著要。大一新生是在渭水校區,學習、實驗設施很齊全,也很先進,校園很寬敞,適合學習。

考研,專業是 車輛工程。長安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哪個比較好?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大學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西安公路交通大學,其在車輛工程、土木工程、道橋工程等學科實力非常強,武漢理工大學(車輛工程並不是武漢理工最好的專業,社會聲譽沒法與長安大學比)遠比不了它。選擇長安大學一定不會有錯。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般,勸你考研去更好的學校

武漢理工大學和長安大學市政工程哪個好

13樓:寶貝女兒哈哈哈

長安大學由原西安公路交通大學(直屬交通部),西安工程學院(直屬國土資源部),西北建築工程學院(直屬住建部)於2023年合併而成,合併之前三所高校全部為部屬高校。西安公路交通大學2023年進入國家首批211工程。合併後的長安大學直屬國家教育部,是教育部,交通運輸部,國土資源部,陝西省(三部一省)共建的211工程重點大學,國家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高校,是全國58所擁有研究生院的高校,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成員高校,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後備警官選拔培訓基地。

列入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高校,列入國家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61所試點高校,列入「111計畫」成員高校,列入全國76所自主選拔招生高校,列入全國53所藝術特長生招生高校,列入國家級高水平運動員建設高校。長安大學工科很強,特別是在公路交通領域,當然市政工程專業,兩個學校都差不多,都是乙個檔次的,西安這邊市政工程好的就是西安建大,武漢當然首選華中科技大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長安大學唄!畢竟當初是建設部直屬高校!

15樓:劉祥彬

個人認為武漢理工大好些

福建省的報武漢理工大學好還是福州大學好?這2所學校有什麼不同

肯定福州大學更好,武漢理工個人不看好。 單獨看學校排名,口碑之類的哪個學校都會吹,但首先你要考慮的是讀書的地方,在武漢,武漢理工在理工科上只是遜於武大 華科,但武漢的學術環境和福州比一下,如果以後想考研考個好學校,在武漢無疑是個好選擇。在哪個學校讀書是一方面,關鍵看自己學沒學! 湧溫茂 看你以後想在...

湘潭大學好還是長沙理工大學好

小樊我的 長沙理工大學是二本,湖南最好的大學就那麼幾個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湖南科技大學,其它的大學都不怎麼樣,可以看大學排名啊 欽頭灣小流 我在長沙理工讀了4年書了,自己覺得,如果想讀工科並且畢業之後找個好點的工作的話,還是讀長理吧,特別是電力和交通,以及土木類的專業,就業不錯,如果...

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英語考試,武漢理工大學入學考試

井厹疏 ab班的四級都是在大二第一學期才能報考 平時上課 ab班是分開上的 大學英語一共4本書 難度逐漸上升 但差別不大b班從第一本上到第四本 被學期一本 上到大二下a班 是直接從第二本開始上 在大二下學期組織學習其他諸如商務英語這樣的課程 考試的話 題型有所不同 因為課本不一樣 教學質量的話 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