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中意你內衣中的哪一款呢

時間 2022-03-15 16:35:22

1樓:baby傾城溫柔

就是天海翼去年八月份穿的那款,當時我鼻血都快出來了,這麼久了,終於看到一款鍾意的內衣,很不錯,有時間我拍給大家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男的點進來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過美膩的日系內衣,一件三百左右,顏色很正,樣式也很美,算是買過的不錯的了。

4樓:尹朶月

去年因為看上一款寶藍色的,開始關注伊維斯這個牌子,現在穿的也是這個牌子的,形狀觀感完爆愛慕。

5樓:半世

maia active,某寶直接能搜到***。一開始衝著顏值入了兩套,後來發現血賺。因為布料和剪裁實在太太太太舒服辣!

6樓:抽轉組

優衣庫輕型內衣, 原價149,活動價可以低到99,除了樣式很簡單之外,我覺得舒適度超過曼妮芬一類的內衣品牌,價效比是極高的,一做活動我就會給媽媽也買。

7樓:無名

我喜歡第三張圖上的內衣

8樓:匿名使用者

魔力挺,穿出來感覺有氣質

9樓:最愛

我乙個男的進來幹什麼

你覺得最文藝的話是哪一句呢

忘記在哪看到的了,至今印象深刻 這兒不常颳風,一年刮兩次,一次刮半年 我不常想你,一天想兩次,一次想半天。17年的年底,在朋友圈看到一句 我越是逃離,卻越是靠近你。我越是背過臉,卻越是看見你。我是一座孤島,處在相思之水中,四面八方,隔絕我通向你,一千零一面鏡子,轉映著你的容顏。我從你開始,我在你結束...

你用過最好用的洗髮水是哪一款,大家知道好用的洗髮水有哪些啊?

發兔記得這個有段時間超火,因為用它洗完頭髮後超香,但是它真的超級難用,很多小夥伴都吐槽過用完它之後頭髮都幹的和稻草一樣,而且還油的特別快。雖說它很香,但是並不持久,想買的小夥伴慎入喲。我今年以來一直用微商推廣的燕蘭熹,這個品牌感覺純綠色成分,並且洗頭效果很強。我用的是amino mason 洗髮水外...

請問哪一款的耐克或阿迪的跑鞋最耐磨

耐磨nike的買brs1000的,adi買adiwear的 推薦你nike的lunar glide 600 700,不是很新了,09款的,打折還會便宜。這個鞋跑步挺舒服的,有彈性,不會像一些赤足鞋款那樣累。而且鞋的支撐性保護性不錯 dynamic support系統 lunar trainer也力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