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挑戰》中哪一幕最打動你,《極限挑戰》中哪些視訊片段讓你最為感動?

時間 2022-01-18 08:15:12

1樓:澳的澳澳

孫紅雷騙張藝興的那一截兒吧。

2樓:

五個人在大橋上一起跟隨者時間流逝

3樓:w雅丫吖吖呀

打動我的是他們在很髒的地方撿垃圾

4樓:沃n瑪

五個人風雨同舟,做慈善那一次

5樓:

懷錶那裡,兩句話,我一直覺得特別特別感動。小豬說雲南那一夜,永生難忘。而紅雷哥寫到,願你一生幸福,早生貴子。

6樓:水中媚兒

喜歡重返人生路最後辦老頭

7樓:月亮太難了

這我可得說說了!《極限挑戰》是我唯一追到完的綜藝節目,也是我最喜歡的綜藝節目,沒有之一,可能是因為人物的問題吧,但是情節是真的優秀,小豬,張藝興,都是我喜歡的。最打動我的一幕就是他們在機寒缺氧條件下,一起登上雪山。

,在一起合照,真的感動淚目。

希望節目越來越好,他們越來越好。

8樓:

極限挑戰中最打動我的是

第三期:男人幫體驗普通人的工作,主打溫情、人文關懷。

這一期中有兩點較為感人或發人深省,乙個是男人幫通過體驗普通人的工作後切實體會到底層工作的辛苦,還有乙個是黃渤作為快遞員時因配送延誤導致水果變質而被投訴時的心酸與無奈。這二段是挑戰極限中最打動我的一幕。

《極限挑戰》中哪些**片段讓你最為感動?

9樓:

第二季第一期 孫紅雷、張藝興相遇擁抱的時候

10樓:澳的澳澳

我感覺是孫紅雷騙張藝興的那一段兒。

11樓:多一點努力

汽車**的那一集吧大家都彼此關心

12樓:沃n瑪

當然是互相幫助的時候,比賽第二

13樓:大花花小草

互相幫助的時候,能夠感覺到他們的友情。

14樓:

兄弟五人互相埋汰的時候其實才是最感人的

15樓:w雅丫吖吖呀

互相幫助互相傷害的戲份

16樓:

收官的時候他們互相說的話

17樓:來自大洪山櫻桃小嘴的雪梨

孫紅蕾,張藝興相遇擁抱的場景最讓我感動。

18樓:朱子魚

從不拒絕觀眾進入故事,而是通過多種鏡頭語言引導觀眾主動走進故事中。好的導演能夠將簡單的故事講得生動而精彩,也因此,大家都愛看會講故事的電影,而電影在敘事方面的技巧也越來越成熟。好電影的節奏,就是把不講故事的段落和鏡頭加進來,所謂的造型動作和鏡頭語言,就是如此了。

《極限挑戰》裡最讓你被圈粉的是哪一幕?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的細心及實誠估計圈了不少粉,我也是看到張藝興的實在及善良很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始終不能忘了,張藝興剛來跟各位哥哥們磨合的時候。剛開始特別相信孫紅雷,他說什麼,張藝興就信以為真,他倆在節目的互動,真的很圈粉了。

21樓:喚醒你的腦洞

熱巴和岳岳撿垃圾的一期吧,他倆比較接地氣。

22樓:愛笑的li小貝

感覺他們平時遇到粉絲的時候會很平易近人,就感覺很圈粉啊。

23樓:樹二驢說事兒

黃渤的幽默風趣以及高情商的「插科打諢」,他參與的哪一幕都挺「被圈粉」的。

24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男人幫的成員有時候會不全,但是他們的內心還有彼此。不在的時候會懷念對方,讓我感覺他們之間的兄弟情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同時,不乏情懷

26樓:敏試教育

哈爾濱中東鐵路大橋那一整集。

27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剛來跟各位哥哥們磨合的時候。剛開始特別相信孫紅雷,他說什麼,張藝興就信以為真,他倆在節目的互動,真的很圈粉了。

28樓:浦西東

應該說是這六個人之間真摯的感情,讓我覺得非常感動。希望他們的友誼,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極限挑戰》中最勵志的片段是哪段?

29樓:老白社會閒談

還有其他的勵志片段,比如說都是夜歸人那期還有體驗職場生活那期都很勵志。他們通過喬裝打扮去體驗的生活,也是我們每乙個人周圍的生活,職場生活很累要拼業績,但是他們在完成任務時表現的耐心、堅持吃苦耐勞的品質告訴我們努力總會有收穫。還有一期漫步人生路就感覺很溫暖,雖然沒有熱血沸騰的勵志,卻有細水長流的溫情,人生路或許就是那樣吧。

求關注求點贊呀。

30樓:鬱蔥蔥

在張藝興第一次被孫紅雷騙的時候,跑過來找黃磊求助的時候,真的很勵志啊,就是還感覺大哥就是大哥,對你好就是對你好,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難的時候都能有個人去詢問,去找人求助。

31樓:壓韻d2漂亮

第四期《海島求生記》中,慘遭眾人拋棄的王迅,還是選擇獨自去營救眾人,他在雨中做任務的情景,真的非常勵志。

3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是有一次節目組來到高考誓師大會現場,為學子們助威加油,場面非常的熱血

《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有很多地方很是圈粉,在這裡最讓你被圈粉的是哪一幕?

33樓:

《極限挑戰》很是圈粉,厲害

34樓:蘇可晴

男人幫在外面拍攝存在了許多的未知性

35樓:調皮搗蛋是你

極挑19年的每一期都挺好的吧,挺有教育意義的。

3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很喜歡男人幫,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感動和歡樂

3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每一部每一期我都很喜歡看的,一直支援

38樓:儒雅的梁祝

對於那些挑戰是自己做不到了,就會粉。

39樓:

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有很多地方都讓粉絲們喜歡,我很喜歡男人幫,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感動和歡樂,每一期都挺有意義的。

40樓:合巧夏侯

極限挑戰,這部綜藝節目有很多地方都讓粉絲們喜歡,最讓我被圈粉的一幕是男人幫團結合力,齊心完成任務,宣傳一些正能量的時刻,那一幕真的很觸動人心。那一幕更牽動人心更容易被圈粉

《極限挑戰》中有哪段讓你笑得停不下來?

41樓:紅豆糕在路上

我感覺還是有很多的,忘了是哪一集的哪一期節目,節目一開始大家都找到了一條狗。其中一條和黃渤撞臉,另外一條則和孫紅雷撞臉,相似度真的非常高。在那一期節目一開始,很多觀眾就已經笑暈在電視機前了,到現在想起來都很想笑。

在三亞,男人幫的幾位一起挑戰舞台群演的工作,而張藝興和黃渤的造型真的是大型的翻車現場。不過,也是在那一期,把觀眾笑成了傻子。張藝興作為乙個偶像明星,在這檔節目中這麼獲得出去,也算是不容易。

不過,相對於黃渤,張藝興的**真的好看得多。

42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挺多的,就說說孫紅雷撞臉狗和黃渤青島貴婦。

第二季的第一期的節目中請來了六位特殊朋友——警犬、搜救犬、緝毒犬,導盲犬,以及兩隻可愛的寵物狗柴犬和牛頭梗,它們協助六位哥哥一起完成任務。其中,當孫紅雷和黃渤遇到各自的汪星人小夥伴時,影院中掀起一陣大笑,孫紅雷的柴犬竟然和黃渤有些神似,而另一邊黃渤那條單眼皮小眼睛的牛頭梗更是與孫紅雷大撞臉,實在令人忍俊不禁。

黃渤,大家都知道他是青島人,在第一季第四期的節目中,在崇明島錄製,當時正下雨,黃渤變廢為寶,把垃圾袋做成雨衣,還包住自己的頭,意外跟范冰冰的貴婦造型相似。青島貴婦這個造型出現的時候,真的是笑趴了很多觀眾。

43樓:汙主天下

很多地方都好笑,宋小寶那一期,沙溢來的時候等等。

有青島貴婦黃渤在村頭嗑瓜子的搞笑場面,張藝興一邊放羊,一邊和羊搶草吃的震驚一幕,以及潔癖小豬去挑糞的生無可戀。光看宋小寶那張臉就能笑一天。

44樓:曦夏箖觴

個人覺得裡面有太多都讓人笑得停不下來,尤其是吃九宮格那一段笑死人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大家都通過「土豆測試」之後,根據節目的套路,最後一名是享有最好待遇的,率先宋小寶坐上了車裡的vip座位,大家都坐上車之後,節目組也來了乙個大驚喜,竟然邀請大家吃火鍋,畢竟節目組套路深,我們的老成員王迅一句話揭露了套路「極限挑戰哪有白吃的飯,不可能」,等到車到達了冰雪城之後,所有人都懵了。

46樓:輕羅小扇

第二期中有一段很搞笑,嘉賓沙溢的「金鐘罩鐵布衫」更成為其口頭禪,在下面幾期的節目中不斷被提起

47樓:執鵫嘚噯

每一期都有一段讓我笑不停的,只能讓我覺得一山更比一山高。

4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有宋小寶那一期,看見這個人就感覺很好笑

《夏目友人帳》中哪一幕讓你最溫暖,最感動?

小玉為了不長大而不吃東西的時候,因為長大了就要離開夏目了。夏目的每一件都好感動,特別是中級帶 無知 的夏目去山上看花的那集。美好的事物想要一起分享 哪怕沒有根據,哪怕再苦再難的事都願意去做,只為那個人能早日 明知道那個人像花,易逝,最後徒留下寂寞,卻還是忍不住的要去靠近。願汝輕聲喚吾名,得守身側伴汝...

你覺得《沒有秘密的你》中哪一幕最甜

金瀚和戚薇演 吵架 戲份時輪番笑場是最甜的,片場的氣氛歡樂到沒眼看!戚薇按照規定說完台詞後,被現場不知道誰發出的笑場帶跑偏了,直接哈哈大笑了起來。於是兩人不得不再來一次,這下輪到金瀚了,一進門就笑場,這忍耐力也沒誰了。即使兩人做好準備,調整好了狀態,但是還會在不經意間,毫無預料的情況下笑場。因一場車...

《魔道祖師》動漫裡面,你認為哪一幕最虐

目光無焦聚 大約是江澄跟魏無羨的這一幕 你說過,將來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屬,一輩子扶持我,永遠不會背叛雲夢 這是你自己說的。沉默片刻,魏無羨道 對不起。我食言了。 魔道祖師裡虐的地方還是很多的吧。我個人被有感覺到 到的地方還是不止一處的。要真說形象深刻的一幕 的場景,大約是江澄跟魏無羨的這一幕 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