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劉昊然考編成功這件事,如何看待劉昊然考編煤礦文工團成功這一事件?

時間 2022-01-18 08:15:10

1樓:唯一的悄悄

最近,有細心的網友,無意中在中國煤礦文工團2023年公開招聘擬聘用人員公示的告知中發現了劉源的名字。相信瞭解劉昊然你都知道劉昊然的原名就叫做劉源。這一訊息立刻就登上了微博熱搜,引發了網友們的眾多討論。

那麼明星是為了什麼呢?原來明星考編是為了進為成為國家一級演員做準備。要知道,國家一級演員這個頭銜可是相當重要的。

它是對演員在專業上的非常大的肯定。而且能夠當上國家一級演員的人非常的少。現在明星要成為國家一級演員的前提就是必須要有一個體制內的編制,並且自己還能夠出色的擔任一些角色。

才有機會評為國家一級演員

在我的印象中,劉浩然一直是一個對自己規劃非常明確的人。這個在當時他高考的那一年就有表現,離高考還僅有幾個月時,當時劉昊然還正在拍攝《唐人街探案》。但是劉浩然在自己拍攝完之後馬上就靜下心來學習。

我記得有人說過,其實當時也有人勸過劉浩然放棄拍攝這部電影,努力的為高考做準備。但是劉浩然回答說,他認為他能夠兼顧高考和拍電影,所以他想拼一拼。最後的結果果然沒有辜負他的期望,最後他成功的進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2樓:我想說你不錯

劉昊然真的是新一代小生裡面很出彩的一位。即使早早成名也沒有故步自封,還會去考編制,這對於他的粉絲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3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他不愧是娛樂圈隱藏的學霸,業務這麼繁忙,還能兼顧學業,已經這麼優秀了,還能這麼有追求,真的太寶藏了。

4樓:職場導師夏清

劉昊然現在才二十幾歲,又是知名演員,拍了很多電影電視劇又成功考編,還是名牌大學出來的學生,可謂是人生贏家了,是我學習的物件。

5樓:就是困了吐了

劉昊然在娛樂圈裡面本來就是很出名的人物,而且他自身也很努力,是我們學習的物件。

6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他挺厲害的。因為他的並沒有被娛樂圈吸引住,反而為自己以後的生活做好了打算。

7樓:阿童木的啊

編制考試是非常難的,劉浩然竟然能取得成功,就說明他在學習方面還是非常努力的。從這也可以看出,只要努力了,就什麼都能做成功。

8樓:小歷雜談館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劉昊然是一個非常努力和勤奮的人,不會因為現有的成績就沾沾自喜不再進步。

劉昊然是個非常努力和低調的人,粉絲送給他的書他都會讀,而且他總是儘量減少網路對自己時間的佔據,用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學習中。

話劇是一個非常考驗演員臺詞功底和演技的舞臺,劉昊然能夠考編成功,就說明他在這兩方面的作為已經得到專業人士的認可。

總之,他考編成功可以看出一個優秀的人依舊還是那樣努力,真的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件挺不錯的事,在進入國家的隊伍裡面,可以對他自身的職業發展有一個新的規劃方式,並且他的才能可以不斷用到需要的地方。

1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說明了明星也是很在乎學歷和文化修養的,在演戲的過程中也是要不斷的學習和探索,才能夠真正的有能力一直火下去。

11樓:師大大芮

劉昊然有如此的成績,是和他的努力分不開的,有劉昊然的粉絲還總結了他的行程:在今年的上半年劉昊然不但拍了三部電影,還考了事業編。

如何看待劉昊然考編煤礦文工團成功這一事件?

12樓:科普小星球

首先,對昊然弟弟成功考編一事,表示祝賀~在中國煤礦文工團2023年公開招聘擬聘用人員公示的名單中,眼尖的網友發現,畢業於**戲劇學院的青年演員劉昊然(本名劉源)也在名單之中,一時之間引發了網友的熱議。很多網友表示,連明星都考編成功了,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

一、劉昊然考編成功劉昊然,2023年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是一名國民度較高的青年演員。他有多部影視代表作品,如《琅琊榜2》、《我和我的家鄉》、《唐人街探案》等。而他考編成功的單位是中國煤礦文工團,這個單位隸屬於文化和旅遊部,是國家級別藝術院團中歷史最長的院團之一,靳東、羅晉、苗圃等演員也都是中國煤礦文工團的在編人員。

二、當紅入編,不忘初心劉浩然考編成功是在他當紅的時期,這也代表著他並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沒有忘記自己作為一個演員的本分。看得出來,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成為一名大家都記得住的演員,而不是想做一個具有流量的愛豆。他所應聘的崗位是話劇演員,這對錶演功底的要求更高,可以更好地鍛鍊自己的演技。

三、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努力作為一個明星,他有自己的作品,很年輕,而且收入也不菲,在這樣一種情況下,他還決定考編,而且一考就成功了,也是非常勵志的典型了。在本不需要編制為他提供五險一金的情況下,他毅然決然地選擇花功夫進入了演藝體制,這也看得出來他的恆心和毅力。

受今年疫情影響,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公,加入到了考編大隊伍中。如今,連明星都考編成功了,對於普通人來說,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

關於劉昊然考編成功一事,你對他有何評價?

13樓:嗲了個貓咪

聽說中國煤礦文工團不是誰都可以考得上的,不僅要考表演還要考一些相關的文化知識。考上了中國煤礦文工團就是有編制的人了,以後的資源根本不用愁又紅又正的,都會先考慮劉昊然這樣的編內人員。現在網上都是劉昊然考編成功的訊息,作為群眾我對他的評價是首先說恭喜他,然後我個人覺得他是一個努力又非常上進的小男孩。

劉昊然這邊他的經紀約還是簽在陳思誠的公司,所以都是由陳思誠在帶劉昊然。陳思誠也是一個非常惜才得導演一年只要求劉昊然演一部電影主角和配角都可以。劉昊然作為今年的應屆畢業生,這個文工團的考試跟他本科延遲畢業沒有任何關係的。

娛樂圈裡很多考進藝術院校的明星,因為很少去學校上課,或者請假出去拍戲院方是允許的。只要不耽誤學校,在最後的畢業**可以過關基本上都是可以順利畢業的。

14樓:師大大芮

其實娛樂圈內很多明星都有類似的經歷,比如國家一級演員以及什麼話劇團成員,其實都是通過自己考試最終成功入選的,除了多一份收入外,更是一種榮譽和能力的象徵。

15樓:債務梳理師未來可期

我認為劉昊然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而且比別人有遠見。中國煤礦文工團2023年誕生於東北礦區,是國家級藝術院團中歷史最長的院團之一。

16樓:觀繹

我覺得劉昊然真的很優秀,他在娛樂圈已經混的很好了,但是依舊不忘記上進努力。

如何看待粉絲不讓陳宥維擁抱王楚然這件事?

我覺得粉絲管得太多了。他們本來是在錄節目,一起擁抱也是正常的事。個人覺得,陳宥維與王楚然擁抱沒有錯,這只是作為合作夥伴之間的擁抱,粉絲的行為不太妥當,這也會給陳宥維本人帶來困擾,希望粉絲們可以理智追星。陳凱歌一句安慰惹哭陳宥維,誰注意王楚然的反應?你喜歡這樣的她嗎?王楚然本來就非常的傷心,眼淚水在眼...

如何看待兒童天賦基因檢測這件事?

人的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是由父親和母親給我們的基因決定的,當然也有很多是由環境和我們個的努力決定的。因此,了解自己的基因,發現自己的天賦特長和疾病風險,有效規劃 管理 安排自己的生活非常重要。天津中源協和基因檢測將人的基因序列檢測出來後,可以將人的基因序列資訊用在乙個人的學習上,比如選擇學習內容 確定...

如何看待明星因工作頻受傷這件事呢?

其實演員這個工作和其他很多任務作一樣都是存在一定風險的,而且工作環境比較複雜,因此應該對演員的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作出明確規定,避免一些違規操作導致危險發生,但是現在影視行業壓力大,工作節奏非常快,現場管理不到位,導致隱患多,問題多,稍有不慎就造成演員或其他工作人員受傷甚至死亡,因此為了安全還是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