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粉絲不讓陳宥維擁抱王楚然這件事?

時間 2023-06-01 10:15:06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覺得粉絲管得太多了。他們本來是在錄節目,一起擁抱也是正常的事。

2樓:顏

個人覺得,陳宥維與王楚然擁抱沒有錯,這只是作為合作夥伴之間的擁抱,粉絲的行為不太妥當,這也會給陳宥維本人帶來困擾,希望粉絲們可以理智追星。

陳凱歌一句安慰惹哭陳宥維,誰注意王楚然的反應?你喜歡這樣的她嗎?

3樓:的瘦

王楚然本來就非常的傷心,眼淚水在眼睛裡打轉轉,後來陳宥維哭了以後,她抓了抓他的胳膊,給他鼓勵,非常的暖心。喜歡這樣的她。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王楚然拍拍陳宥維的肩膀,當時我就覺得這個女孩非常善良,即使自己面臨淘汰,也先安慰隊友,我非常喜歡她。

5樓:北山一師

喜歡這樣的人,非常的有氣質,有魅力,而且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有活力,看上去特別的有個性,非常的完美,真的很喜歡。

粉絲不讓陳宥維抱王楚然,這具體是怎麼回事?

6樓:紫伊晨曦

陳宥維和王楚然正在錄製《演員請就位2》,他們兩個要表演《三十三生十里桃花》裡面素素被挖眼睛的片段,他們演完以後,導演的評價不太好,女孩子眼裡滿含淚水,作為主持人的大鵬,就說,你們擁抱一下吧,當時,台下的粉絲就說「不行」,大鵬當時還反問觀眾「不行啊」,看到粉絲這樣反對,大鵬估計也挺尷尬,他對兩位演員說,「對不起,我向你們道歉,就當我沒說,你們隨意」,陳宥維給王楚然鞠了一躬,表示歉意, 陳宥維真的沒有抱王楚然。

一、爾冬陞質問不擁抱的原因當出現這個畫面之後,爾冬陞就說自己要插一句話,他就說,「是你的粉絲,不讓你摟,是吧」,從這句話中,能夠聽到爾冬陞導演有些生氣了,大鵬聽到這個,就趕緊給爾冬陞導演解釋說,「是抱,不要摟」,爾冬陞要陳宥維說出原因,陳宥維說是因為自己沒有發揮好,才不敢抱王楚然,他的這個解釋,爾冬陞導演非常不滿意,他說,曾經有幾個演員,他的太太是不允許他拍吻戲的,後來,很多戲都不找他了。

二、爾冬陞說出這種現象後果這個現象,也反應出了當下乙個很嚴重的現象,就是粉絲干預偶像的行為,當時,爾冬陞就這個現象也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說,要分清楚自己偶像和演員的身份,當你要做乙個演員的時候,必須要做好演員這個角色,他也希望粉絲能夠看到,因為他們在影響偶像 的前途。

三、粉絲不應干預偶像的行為作為粉絲,能做的就是支援偶像的作品,而不是對他的生活和工作進行干預,偶像已經是大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應該怎麼做。

粉絲為何不讓陳宥維擁抱王楚然,節目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

7樓:summer噠啦啦

真的很不想說這個話題,我真的覺得有些粉絲真的好過分啊!!!

我覺得當下這個時代,粉絲一定要理智理智再理智,不然自家愛豆好不容易奮鬥出來的前程都會被毀掉的。就像秦霄賢第一次參加德雲鬥笑社的時候,大家都很明顯的看出來,秦霄賢的表現遠遠不如其他的幾個優秀相聲演員,但是觀眾在投票的時候,依然將秦霄賢投成了第一名,郭德綱都無語了,秦霄賢也很難堪,所以還是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吧(雖然我很喜歡秦霄賢,但是他在第一期的表現真的不如人意。)

8樓:焰心

因為在現場兩人搭檔演了一部戲,然後主持人出於兩人合作關係,就想讓兩人擁抱一下,表示一下感謝,然後王楚然的粉絲就不願意了。

9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他們兩個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叫《演員請就位》,在裡面兩個人是搭檔,然後他們的演技還不是很好,就被幾位導演批評指正,然後主持人就叫他們兩個擁抱一下,底下的陳宥維的粉絲說不能擁抱。

10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就是《演員請就位》那個綜藝,兩個人演繹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一段,夜華和白淺,但是演技不太好,被爾冬陞直接批評了,大鵬讓他們擁抱一下,其實只是個同事之間的安慰,但是粉絲就不讓擁抱。

11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說明了現在很多粉絲對偶像行為過分干預。不讓擁抱,不讓談戀愛。我覺得過度的控制並不是愛,反而會害了他。

如何看待粉絲不讓陳宥維抱王楚然這件事?

12樓:君君別熬夜

我覺得粉絲管的太寬了,雖然你是喜歡他、支援他,但是這種對明星行為舉止的限制是不是超過了乙個粉絲的界限,可能還會妨礙陳宥維以後的發展,會讓圈裡人覺得他的粉絲事情太多了,不想合作。

13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這屆粉絲們管的有點兒多了, 我覺得這些粉絲們應該認清自己和偶像之間的關係, 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偶像的身上。

14樓:取個名都好難

可以看出這些粉絲為了自己的偶像真是操碎了心,不過追星應該理性,不要太過深入才行。

粉絲不讓陳宥維擁抱王楚然,陳宥維對此是何反應?

15樓:你在這裡幹啥

在10月2號播出的«演員請就位»,陳宥維的表現引發了大家的熱議。因為他在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表現不佳,被爾冬陞導演批評說他沒有演戲的天賦。在爾冬陞導演點評以後,主持人大鵬提議陳宥維和王楚然擁抱一下,互相鼓勵。

結果陳宥維的粉絲大喊不行,陳宥維非常尷尬。後來他給王楚然鞠了一躬,引發了爾冬陞和趙薇對這種現象的反感。爾冬陞導演甚至直接發問為什麼不行,而且說如果要當演員既要討好粉絲,又要顧及形象,怎麼能演好戲?

粉絲這種行為也讓陳宥維非常尷尬,主持人大鵬當場道歉,表示自己不該提這種要求。其實粉絲的這種行為過了,陳宥維的發展並不是很好。雖然他是unine出道,但是他的資源還是非常不好的。

他自己也是意識到了,所以才會想要磨練自己的演技。

但是粉絲限制了他的行為,這次不允許他和別人擁抱,下次不允許他和別人牽手。以後都不能接受偶像和其他人接觸,是不是以後還會插手偶像接什麼型別的劇?這種控制慾強的粉絲對演員的傷害無疑是巨大的,而且他們的愛也並不長久。

一旦演員達不到他們的要求,他們會立刻脫粉,甚至瘋狂回踩。

而且這檔綜藝的觀眾並不只有陳宥維的粉絲,還有其他的觀眾。在播出後更是有無數人關注著陳宥維的表現,更何況陳宥維剛剛被爾冬陞導演批評演技。粉絲這樣舉動,根本沒有考慮過陳宥維。

當然,陳宥維還是要繼續努力的,畢竟他的哭戲還是多多少少有些尷尬。如果想要在演員這條路走下去,肯定需要奮鬥的,也希望他不要再被粉絲左右。

16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陳宥維還是有顧忌的,說挺對不起王楚然,表示不敢抱是因為自己今天沒有發揮好,覺得自己拖累她了,他對自己今天表現很愧疚,很難過,但最後還是擁抱了。

17樓:葡萄味的水呀

粉絲不讓陳宥維擁抱王楚然,陳宥維對此也是特別的尷尬,又是無奈,場面一度十分尷尬啊。

18樓:帳號已登出

面對粉絲的要求,陳宥維對此是非常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向王楚然鞠了一躬。

19樓:小櫻百科

他的反應是遵從粉絲的要求,當時節目上粉絲要求他不能抱女演員,他就回答說我要遵從粉絲的要求,而當時的評委就說這對於演員是不對的。

20樓:小明小明下落不明

兩面不討好的處境。這個事件也算是前段時間比較熱門的話題,陳宥維準備擁抱王楚然的時候由於粉絲的反抗臨時有鬆開了,弄得兩邊都很尷尬。

21樓:慕容螺

粉絲不讓他抱,他的反應就是感覺特別的無奈,因為粉絲對他真的是太愛了,所以他聽從了粉絲的建議。

22樓:易曉楠

我覺得他當下有點兒尷尬和無奈吧,並馬上鞠躬向大鵬道歉。我覺得粉絲喜歡偶像無可厚非,但是過多的干預只會限制他的發展,如果連擁抱都不能,那他以後怎麼開展他的演藝工作?

23樓:遠歌

陳宥維本人站在台上十分的尷尬,一直對女演員和嘉賓表示抱歉。我認為粉絲對自己喜歡的偶像的管束和限制太多了,管束過多就會像乙個無形的枷鎖,阻礙了陳宥維的發展。

粉絲為何不讓陳宥維抱王楚然?

24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因為粉絲不想讓陳宥維和王楚然有肢體接觸,顯然是一種管的太寬的行為。

10月3日,在昨晚播出的《演員請就位》中,粉絲不讓陳宥維抱王楚然,引發網友熱議。因為陳宥維演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能達到理想效果,被爾冬陞導演批評,「你沒有演戲天分,光靠臉做男團過幾年也會被粉絲拋棄的」。

點評結束後大鵬提議讓陳宥維和王楚然互相擁抱鼓勵再**,結果被粉絲勒令 「不行」!引起了爾冬陞和趙薇對這種現象明顯的反感。

爾冬陞導演更是疑惑發問「為什麼不行」、「我不知道你有多紅」,「如果你要當演員,要取悅粉絲又要顧形象,你怎能演好戲?」,最後爾冬陞還是要求他們抱了一下,是因為想讓他們經歷一下痛苦的過程。最終他們還是擁抱了。

趙薇也說了自己不喜歡被粉絲左右的愛豆和演員。

如何看待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面對粉絲瘋狂的追星行為有什麼看法?

諶臨 青少年 追星 的心理主要體現再以下三個方面 1 追求成功心理 2 炫耀心理 3 從眾心理 2 5 青少年追星的利 1.樹立遠大目標2.向自己偶像學習,有動力3.培養自身興趣 崇拜偶像是人生重要的過程,青少年都有自己人生的理想,心目中追求的人生目標和偶像,當前的追星也是這樣。因此,對追星現象和偶...

如何看待薛之謙的粉絲

娛樂小宣 其實我就是老薛的粉絲,還是個男粉絲,我喜歡他就是因為他的歌唱的很好聽,而且很有才華,段子手,很幽默,他對待 非常的認真,出綜藝,鍋店,為了更好的唱歌,他的很多歌曲都非常的火爆,但是在 平臺上都不採取收費,很良心! 水藍色的飛 沒求錘得錘前,我覺得他的粉絲跟他一樣有趣。求錘得錘後,我覺得他的...

如何看待上班不讓男士穿短褲?

個人非常理解上班不讓穿短褲,乙個好公司好單位要有良好的紀律,著裝非常重要,這也是給客戶尊重的表現。這樣的制度其實是有些牽強,畢竟如何穿戴和正確穿戴,這是別人的自由,作為公司無權干涉他人的穿著自由。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和時尚的權利,這是別人的時尚,要學會尊重別人。我覺得這個規定是對的。這是企業文化建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