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蘇寧客服,給LPL粉絲科普《自然界食物鏈》一事

時間 2021-05-04 19:00:15

1樓:聽見你的心事

我覺得很有智慧型。蘇寧客服以一種幽默的形式回答了粉絲比較尷尬的問題,十分有情商很有智慧型。

2樓:變成光的我

無疑是s8、s9的勝利給我們lpl帶來的信心,同時自身也並不弱,並且是中韓大戰,期待已久,更沒有輸的理由。

什麼是科學技術?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科學技術的含義:

1.傳統認為,科學是人類所積累的關於自然、社會、思維的知識體系。

2.我們所說的「科學」指研究自然現象及其規律的自然科學;技術泛指根據自然科學原理生產實踐經驗,為某一實際目的而協同組成的各種工具、裝置、技術和工藝體系,但不包括與社會科學相應的技術內容。

3.科學與技術是辯證統一體,技術提出課題,科學完成課題,科學是發現,是技術的理論指導;技術是發明,是科學的實際運用。

社會上習慣於把科學和技術連在一起,統稱為「科技」。實際二者既有密切聯絡,又有重要區別。科學解決理論問題,技術解決實際問題。

科學要解決的問題,是發現自然界中確鑿的事實與現象之間的關係,並建立理論把事實與現象聯絡起來;技術的任務則是把科學的成果應用到實際問題中去。科學主要是和未知的領域打交道,其進展,尤其是重大的突破,是難以預料的;技術是在相對成熟的領域內工作,可以做比較準確的規劃。

科學技術給我們帶來了什麼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來的變化有:

1、科學技術的進步和普及,為人類提供了廣播、電視、電影、錄影、網路等傳播思想文化的新手段,使精神文明建設有了新的載體。同時,它對於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具有重要意義。

2、科學技術的進步已經為人類創造了巨大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到來,科學技術永無止境的發展及其無限的創造力,必定還會繼續為人類文明作出更加巨大的貢獻。

3、現代科技的發展更加使科學的基礎研究與技術的應用開發之間的時間縮短,尤其系統科學的誕生,導致了自動化、計算機、通訊技術從科技到產業化的迅速轉化。

4、資訊科技向數位化、高速化、網路化、整合化和智慧型化迅速發展。它的高速發展及其廣泛應用,引導著眾多高新技術領域的變革,形成了一幅波瀾壯闊的科技創新畫面。

作用:1、經濟發展。中國的勞動生產率只有發達國家的1/40。科學技術一旦轉化為生產力將極大地提高生產效率,從而推動經濟快速發展,其作用大大超過了資金、勞動力對經濟的變革作用。

2、軍事上戰鬥力。當今世界,和平與發展是時代的主題。但「冷戰」思維依然存在,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仍是威脅世界和平與穩定的主要根源。科技強國已經成為現代國家的共同選擇。

3、政治上影響力。現代科學技術水平已成為國際政治鬥爭中的乙個籌碼和大國地位的象徵。

4、社會進步。科學技術所開拓的生產力創造了高度發達的物質文明,但對科學技術的使用不當,又引發了世界範圍內極其嚴重的環境問題。

5樓:尚學堂人工智慧學院

一、科技改變了教育方式

2023年,一場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導致學生不能返校,上班族不能及時返工,截止到現在,全國依舊還有很多省份不能開學,那麼學生們就只能通過網路直播的形式上課,學生接受老師教學的方式發生了改變,在家依舊不耽誤學習,老師通過直播的方式教學,學生在家靠著一部智慧型手機就能學到知識。

二,科技改變我們的溝通方式

三,.科技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捷

世界日新月異,科技不斷變化,造福了我們廣大的中國人民,使我們生活的更加便捷,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許多好的影響。而像我們這些中學生活在當下,就要努力學習,長大了,為國家科技作出更多更大的發展。

四, 科技使我們的生活變的更加節能

之前使用的都是老式白熾燈,發黃光,我們為了節能最好的方式就是:少開燈、使用瓦數比較低的白熾燈,而現在國家科技發達了,許多人積極參加節能,購買並使用了許多節能的實用電器——例如led燈。 還有就是這兩年國家大力提倡的新能源車,都是科技的進步,來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節能。

在未來幾年內出現的革命將遠遠超過過去的經歷,科技帶來了許多潛力,將繼續改變我們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

6樓:鶴髮童顏

1、勞動生產率大幅提高,社會財富高速增長,人類物質生活越來越豐富。

2、社會生產和分工變成世界範圍內地區間的分工,人類生產的相互依賴性和互補性增強。

3、人類了解自然、征服自然的能力越來越強。

4、人類文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5、生活和工作的效率越來越高。

6、人類認識自我,獲取知識、探索未知世界的技術和方法越來越多,促進人類的全面發展。

7、推動社會政治和經濟制度發展好完善。

7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技術的發展,給人類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且這這變化仍在日新月異甚至可以稱為時新日異地進行著。早就有人形象地說過一覺醒來,就發現世界變了。還有人說,不是我不明白,世界變得快。

這些好多都是我們能親身感受到的。

就說我們的身邊的、不太久遠、不太深奧的事實吧。也就是幾十年前,甚至不知道收音機為何物。記得小時候村里接上有線廣播的「小喇叭」,那激動勁真的不亞於現在的年輕人擁有了一部自己的高檔手機或是一台高配置的電腦;也就是幾十年前,初裝固定**時的感覺——兩個字「沒用」。

認為,要**幹嗎?難道花錢打**就了為了給夥伴說:來打麻將或是打撲克嗎?

現在呢,家用固定**似乎成了落後產品。多數成年人,甚至未成年人中的部分人都有了自己的手機,走到哪打到哪。誇張些說,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都能打**。

至於**的內容五花八門,當然包括當初我的想象中的內容;也就是短短的幾十年,電腦不再是高階科研單位的貴重儀器,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這樣的例子真是多得數不過來:從收錄機、電視機到家庭影院,從自行車到橋車,從獨輪手推車到拖拉機、卡車,到拖掛、大貨,再到萬噸級輪船。

從陸地、水上運輸到空中運輸……

再說高科技,從地球衛星到探月火箭,到載人飛船、太空梭、深空探測,好象《封神演義》裡的「雷震子」們就我們的眼前。

還有,農業上從樸素的精耕細作到機械化作業,從五穀雜糧種植,到新品種、新物種應用,再到基因工程品種應用。……

人們無時不在「享受」著科技帶給我們的食品、用品及其多樣化、個性化、豐富化等等成果。

許許多多的事例說明,科學技術確實給人類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方便和物質、文化上的「享受」。按理說,我們應該感到幸福,感到快樂。用時髦語言就是,幸福指數應該更高些!!!!

然而,我們在「享受」科學技術成果的同時,感受到更多的幸福和快樂了嗎?我們能不能說比我們的父輩們、祖父輩們更幸福、更快樂嗎?我們的幸福指數更高嗎?

對於這些問題,我雖然沒有做過專門的調查,但確實不敢做出肯定的回答,倒是更傾向於否定。

科學技術發展到今天,看趨勢仍將繼續快速發展,我們得到了「方便」,得到了更多的物質和文化「享受」。可是為什麼感受不到更多的幸福和快樂?其中有我們自身意識的原因。

可是,科學技術本身就不反思嗎?我們不能更快樂、更幸福,難道科學技術就不負一定的責任嗎?如果是這樣,我認為不公平、不公正。

有許許多多的事實證明,科學技術帶來的東西,不全是好的,不全是適合人類自身的發展的,更不是完全適合或適應整個生態系統發展的,甚至破壞了我們人類自身,破壞了整個地球生態系統和人類環境。

關於這些,還是先從我們身邊說起吧。

更嚴重些的是,科學技術是把雙刃劍,給我們「殺掉」困難的同時,也傷了我們自身。

什麼?傷了自身?太危言聳聽了吧?

不,是事實!

如,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離我們不遙遠也不久遠。那些因此產生的「血肉模糊」、「屍骨橫飛」也算不上太稀罕的事吧。我們衷愛的手機等電子、電器產品,無時無刻不在對我們進行著電磁輻射、可見光或是不可見光輻射的危害。

我們還能聽到這些產品對人類的極端傷害,甚至致命的傷殘。這些雖然不是我們願意看到的,更不是我們願意遇到的,但科技及其產品卻給我們帶來了。

更有普遍傷害性質的科技成果——農藥。一位美國女生物學家雷切爾·卡遜(rachel carson)早在2023年就出版了《寂靜的春天》一書,書中這樣描寫「美國中部有乙個城鎮,這裡的一切生物看來與其周圍環境生活得很和諧。……直到許多年前的有一天,乙個奇怪的陰影遮蓋了這個地區,一切都開始變化。

一些不祥的預兆降臨到村落裡:神秘莫測的疾病襲擊了成群的小雞;牛羊病倒和死亡。到處是死神的幽靈。

農夫們述說著他們家庭的多病。城裡的醫生也愈來愈為他們病人中出現的新病感到困惑莫解。不僅在**中,而且在孩子中出現了一些突然的、不可解釋的死亡現象,這些孩子在玩耍時突然倒下了,並在幾小時內死去。

一種奇怪的寂靜籠罩了這個地方。」作者通過詳細調查研究,在書中充分論述了產生寂靜的春天的原因——農藥給帶來的危害。我們的周圍,不正在重複著這樣的故事嗎?

還有更嚴重的問題,就在我們的面前。

人類活動排放大量的溫室氣體,全球變暖已成為不爭的事實。中國是氣候變暖最顯著的國家之一。有人可能覺得,變暖怎麼了,不是更好嗎?

其實不是更好,而是更不好。可以確定的是,在變暖的大背景下,氣候易走極端,極端的冷事件和熱事件都在增加。最近的我國南方地區的雪災,不就是證明嗎?

受此影響,乾旱、洪澇等自然災害增加的事實隨處可見。

由於科技的進步,工具的改善,使祖輩留下的,被譽為「地球之肺」的森林的面積迅速減少。這也增加了自然災害發生的頻率,也增加了溫室氣體的在大氣中的濃度。不難想象,也不難證實,過去最能幹的樵夫的採伐速度無論如何都比不上現代採伐機械。

別說最先進的,就是簡單的油鋸,在短短幾分鐘或是更短的時間裡就可以將幾百年的參天大樹放倒。難怪有人說這是「吃祖宗的飯,造子孫的孽」。事實上,不僅如此,森林還承擔著吸收和固定主要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的功能。

失去森林,使溫室氣體增加成為必然。當然,礦物能源的開採和利用,釋放溫室氣體的速度也太快了。事實上,礦物能源如煤、石油,就是綠色植物的產物,如果將這些成果消滅,不論多高的科技,也無法消除溫室氣體對地球氣候的影響。

當我們在為科技發現了新能源——煤、石油給人類帶來方便而興奮的時候,考慮到它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了嗎?

當高科技產品——基因工程為我們帶來了食物的高產量的同時,考慮到它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了嗎?雖然,現在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轉基因食品有害於人類健康,但同樣沒有證據證明於人類健康無害。可以證明的卻是影響正常的自然生態系統。

即使是不那麼高科技的物種引進,卻也極造成「外來生物入侵」,甚至造成生態災難。這樣的例子到處可見。象早年澳洲的兔災,至今對澳洲的畜牧業有著十分不利的影響。

我國前些年的水葫蘆問題,近年的「紫莖澤蘭」問題,食人魚問題等等,等等。

資源的利用不合理等造成的土地荒漠化問題,已經足以影響到整個人類的發展。

能源、糧食等問題越來越嚴重。

你是如何看待李寧的

重情義的人,尤其對待他的商業引路人李經緯,有情有義。我買了雙李寧的鞋,穿著挺舒服的,也沒臭腳啊 就事論事,關鍵要看事情本質 大是大非面前,李寧瘋癲。中國缺少像李寧這樣的運動員,缺少像李寧這樣的品牌 上初中時,李寧鞋在我們這是富人家孩子穿的,到了高中時母親咬牙給我買了雙李寧鞋子,這鞋子我穿了8年沒壞 ...

蘇寧易購付款後不發貨如何維權

加百列 一 維權方式 1 與客服溝通,告訴其上述法律依據,看是否能協商解決。2 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3 向當地有關行政部門投訴。4 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二 可以申請賠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六十條 當事人應當按照約定全面履行自己的義務。當事人應當遵循誠實信用原則,...

你如何看待張鈞甯在電視劇集《九州海上牧雲記》中的演技

我感覺張鈞甯在電視劇集 九州海上牧雲記 中的演技不錯。張鈞甯在劇中是 九州第一美人 銀容,是乙個為愛而生的魅靈,是牧雲笙的母親。有 台灣第一氣質美女 之稱的張鈞甯,畢業於國立 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是名副其實的才女,才貌出眾,實在不可多得!九州 海上牧雲記 是由九州夢工廠國際文化傳播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