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對你的人生有什麼積極影響

時間 2022-01-18 08:10:13

1樓:寶98176鴉浦

如果要說收穫,也就是對電腦的滑鼠和鍵盤能夠了解得更多,會使手指更靈活一些,也會使人忘記現實世界的煩惱,時間長了人可能會把虛擬世界當成現實世界,給人一種很不正常的感覺。所以說,玩遊戲也只能是在工作或學習之餘放鬆的一種方式,但不能沉迷遊戲,一旦上癮,很可能就難以自拔。尤其是年輕人,更不能老是沉迷遊戲,年輕人正是學習的**時間,把大量的時間用在遊戲上,不但不會有任何收穫,而且可能會讓一生都廢在遊戲上。

2樓:沉夜孤星

玩了好多遊戲,不算太沉迷,主要的人生任務還是完成了,不算成功,所以一把年紀還在搬磚中,只能說有得有失,客觀的講,失大於得。

3樓:尹朶月

遊戲是人生一大樂趣,回首青春,有過拳皇的熱血,有過cs的瘋狂,沉浸過帝國時代的經典,被仙劍的故事感動,看過魔獸大神的傳奇,在暗黑中體驗戰鬥,在天下二里快意江湖,交過一些有趣有義,不曾相識的朋友,做過幾次眾人膜拜的英雄,遊戲讓我們體會了不同的人生,且是現實中不可能有的人生,人最終都會死,我們有的不過是回憶,不可否認,遊戲能給我們快樂、不平凡的回憶,這是沒迷過的人,體會不到的。

4樓:1515滅韓諞白

遊戲是人的天性。我們在遊戲中成長,在遊戲中娛樂,在遊戲中學會與他人溝通,在遊戲中提高能力,在遊戲中發揮才幹。正確的遊戲態度,才能讓我們活得更有意義,才能讓我們活得更具價值,才能讓我們活得更加幸福,才能讓我們活得更好共贏,才能讓我們活得更享心靈富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接觸遊戲比較早的人,玩過很多遊戲,從以前的小霸王遊戲機,到現在的手遊和網遊,話費了不少時間在遊戲上,沉迷階段是在上大學的時候,因為太閒,經常去網咖,也花了不少錢。不過還好我是乙個經常自我反省的人,沒有落下學業,畢業後從事過遊戲行業的工作,現在的我感覺因為遊戲收穫了很多,因為我愛遊戲,所以更願意在遊戲行業上花更多的時間。總的來說,遊戲確實是影響了我的人生,但是正面的。

6樓:猴89058噬市

戲的確影響到了我的人生,從小的時候就開始玩遊戲,大一點就想著自己以後做一款遊戲讓全世界的人都玩(這個想法是不是有許多人玩遊戲的時候都會有呢?),因為這個想法和遊戲我在大學學了計算機,以為當個程式設計師就可以寫自己的遊戲,然後火爆全球迎娶白富美,事實上我現在只是個最低階的程式設計師,不過還是很感謝遊戲,他影響了我的成績,但是帶給了我更多的快樂,以及現在吃飯的本領。

7樓:蘋果蟲

遊戲成就了我的事業。把遊戲思維與形式融入大學生心理課堂教學是我每天要做的工作。遊戲讓我的課堂充滿歡樂與吸引力,我自己也樂在其中。

遊戲包括人與人之間的現實互動遊戲,也包括虛擬遊戲。對人生的影響如何,重要的不是現實版還是虛擬版,而是取決於玩遊戲的人以何種心態、何種目標,何種方式玩遊戲:是渾渾噩噩毫無知覺的麻痺的玩?

還是以消耗時光派遣寂寞的玩?還是以培養自己移動互聯時代社交能力的玩?亦或是通過玩培養自己遊戲化思維的新型管理能力?

同樣在玩,玩的內在效果不同,對人生影響亦不同。我也愛玩,超愛玩,我提倡玩中學。

幼兒園切西瓜遊戲對幼兒的發展積極影響是什麼

花開成海哦 提高幼兒的動手能力,有利於大腦智商發育,有利於提高團隊精合作精神,對以後接觸更大的人際關係做基礎。 繁芃芃花名 幼兒園的同伴交往對幼兒社會化有什麼積極影響 可以培養幼兒的交往能力,包括語言和人際交流,為今後融入社會,進行與人交往,社交活動打下基礎。家長如何用 遊戲力 來教育孩子減少育兒過...

書法對你的人生有哪些影響

以心 我覺得書法一直融入在我以前的工作中,上班多年來利用書法特長業餘為單位服務,刷廣告標語,寫對聯等搞些宣傳。完成個任務等,通過參加單位的書畫協會和市書協,也獲過一些獎,有的珍藏著做留念。參加筆會等活動,也結識了不少朋友,也提高了自己的寫字水平! 司小顏 書法是我至今為止唯一有過那麼長耐心對待的事情...

科舉制度有什麼影響,科舉制度有哪些積極影響和消極影響

唐代實行科舉制度,對教育的影響是十分深刻的。由於選才與育才的標準和要求一致起來,科舉制度促進了學校教育的發展。第一,因為通過科舉可以取得名位,一般出身低微的知識分子都強烈要求進學讀書。隋唐以前學校畢業的士人可以做官,隋唐以後學校畢業的士人必須經過科舉的選拔,才能取得受吏部考試的資格,經吏部考試合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