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讀取u盤,vivo手機插u盤怎麼讀取

時間 2022-01-18 08: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部分機型支援otg功能,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otg中將開關開啟,然後使用otg線將u盤連線到手機。

2樓:歹徒早已絕跡

步驟一、開啟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選擇otg,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將otg設定為開狀態,並退回手機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步驟五、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步驟六、選擇需要拷貝的檔案複製貼上u盤即可,如下圖所示:

3樓:李學長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1、將手機解鎖,進入手機主頁面;

2、點選主頁面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面板;

3、點選設定面板右上角的齒輪摁鈕後,選擇更多設定選項;

4、在更多設定面板中找到otg選項,將其開啟;

5、將u盤插入手機資料輸入口,開啟檔案管理圖示,即可進行檔案的傳輸。

更多4條

4樓:肥仙女

1、開啟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3、選擇otg,如下圖所示:

4、將otg設定為開狀態,並退回手機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5、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6、選擇需要拷貝的檔案複製貼上u盤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發子看世界

1、以vivo mx5為例,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更多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在裡面找到otg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可以看到otg選項右側的按鈕是關閉的。

5、點選按鈕,將其開啟。

6、然後在手機的檔案管理中就可以看到手機u盤中的檔案了。

6樓:沉沉

首先需要準備一根otg資料線。網上一般都有賣的,不貴。

具體步驟如下:

1、資料線一端連線手機,一端連線u盤

2、手機上會直接顯示usb儲存裝置已連線

3、點選進去檔案管理器,選擇usb儲存器

4、點選開啟,就可以直接看到u盤內的電影、**等檔案了

7樓:rojr情歌好聽卻

滷忠實芽倚注意煩奶整合幢

8樓:禪杖亦血染

我手機v1813設定裡沒更多設設定選項呢怎麼連線哦

vivo手機插u盤怎麼讀取

9樓:發子看世界

1、以vivo mx5為例,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找到更多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3、接著在裡面找到otg選項,點選進入。

4、然後可以看到otg選項右側的按鈕是關閉的。

5、點選按鈕,將其開啟。

6、然後在手機的檔案管理中就可以看到手機u盤中的檔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支援使用otg功能的。

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otg中將otg功能開啟,然後使用otg資料線連線u盤使用即可

補充說明:開啟otg功能之後,在五分鐘之內未連線外接裝置的話,將會自動關閉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設定

3、在更多設定中找到otg選項

4、進入otg介面中將「otg」開啟即可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要確保資料線的可靠性,有的資料線質量存在問題,或者使用不當,造成只能中間線斷,所以這一點要作為重點。

2、當手機和電腦連線以後,訊息欄會出現提示,「觸控可開啟更多usb連線選項」裡面有類似「將手機作為usb儲存裝置」或者「大容量儲存裝置」的選項,選中後等待十幾秒就可以作為u盤形式檢視檔案了。

3、盡量用主機後面板上的usb插口,前置的usb插口容易發生供電不足,影響連線效果或者檔案傳輸效果的問題。

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12樓:悟康健

1、進入手機設定

2、更多設定

3、otg

4、將otg功能開啟

作用:外接操控裝置,實現對手機的自由操控,外接移動儲存裝置,實現對手機的儲存擴充,對其他移動裝置進行反向充電。

注意事項:有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若超過5分鐘沒有使用,otg將會自動關閉。若是使用otg u盤,可以直接連線手機,不需要轉接線。

外接裝置品牌較多,建議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

13樓:眉間雪

vivo手機開啟otg功能需要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且進入,選擇更多設定選項。在更多設定介面開啟「otg」進入,進入以後將「otg」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就可以使用otg功能了。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然後選擇「更多設定」選項。

3、接著在更多設定介面開啟「otg」進入。

4、進入以後將「otg」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就可以使用otg功能了。

注意事項:1、有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若超過5分鐘沒有使用,otg將會自動關閉。

2、若是使用otg u盤,可以直接連線手機,不需要轉接線。外接裝置品牌較多,建議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使用otg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開啟otg開關,然後將otg線一頭連線手機的micro usb(充電介面),另外一頭連線滑鼠u盤或者其他外接裝置即可使用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otg

4、開啟otg開關即可

注: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

15樓:一色黑科技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秘技,讓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16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應該怎麼開啟otg開關呢

17樓:邗桃少溫文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otg中將開關開啟。然後使用otg線掛載u盤、sd卡、鍵盤等裝置連線到手機。

18樓:a小雄

vivo最新系統開啟otg方法,點開設定→點選其他網路與設定→點otg→點開啟→插入otg轉接線下拉通知欄就可以看見識別出來的u盤了。

19樓: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vivo部分機器是支援otg功能,部分機器是不支援otg功能哦。

支援otg功能的手機,可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開啟otg開關,部分支援otg功能的機器是沒有開關選項哦,可直接連線外接裝置使用。

vivo手機多少錢vivo手機,手機vivo手機多少錢

請問具體是指哪款機型的呢,建議可以到我們vivo官網 了解一下的,也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了解一下的。 vivopixel多少錢?手機vivo手機多少錢 請問具體是指哪款機型的呢,還請詳細描述一下的,可以到我們vivo官網 了解一下的,也可以到當地實體店了解一下的。請問vivo手機有哪些型號?都是多少...

手機放u盤怎麼開啟,手機插u盤怎麼找到u盤位置?

插上u盤,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開啟 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通過otg連線線實現手機與u盤 滑鼠 鍵盤連線等操作來進行資料交換。以連線u盤的具體操作為例 1.otg線是即插即用的。首先通過otg轉接線將u盤和您的手機相連線。2.連線u盤後,手機介面會自動跳轉到 我的檔案 下的 usbdrivea ...

vivo手機怎麼更改安全模式,你好,我vivo手機如何設定安全模式

中國移動 vivo手機進入 退出安全模式方法 一 進入 安全模式主要用於工程師測試使用,官方尚未外公布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二 退出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請重啟手機即可退出。 當手機偶爾跳出安全模式的時候,您只需重啟手機,等手機自動開機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重啟手機的方法 1 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