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u盤怎麼開啟,手機插u盤怎麼找到u盤位置?

時間 2022-01-07 06:50:06

1樓:天涯過

插上u盤,在手機檔案管理裡面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支援otg功能,可以通過otg連線線實現手機與u盤、滑鼠、鍵盤連線等操作來進行資料交換。以連線u盤的具體操作為例:1.

otg線是即插即用的。首先通過otg轉接線將u盤和您的手機相連線。2.

連線u盤後,手機介面會自動跳轉到"我的檔案"下的"usbdrivea"(或usbstoragea)資料夾中,u盤中的檔案會全部顯示,您想檢視哪個檔案直接點選開啟即可。3.如需斷開u盤連線,用手指向下滑動手機螢幕頂簾,點選"usb大容量儲存已連線",當手機螢幕顯示"usb大容量儲存已安全移除"時,拔下u盤即可。

若手機無法連線u盤,請您更換其他usb裝置或者更換一根otg轉接線嘗試。

3樓:望真招凝琴

第一步:開啟助手、連線裝置,裝置所有的資訊就顯示出來了。

第二步:點選上側工具欄中的「檔案」,左側就會看到u盤的選項,點選開啟第三步:點選「匯入」,選擇你電腦上想要進行資料交換的檔案,選擇檔案或者資料夾都行,也可以新建資料夾進行資料的管理

第四步:依次選擇好檔案就ok了,接下來便是匯出了,點選選中想要匯出的檔案,然後點選「匯出」,選擇好儲存的位址後儲存即可。

雖然資料的匯入匯出的操作上比傳統的u盤麻煩了點,但是安全性是傳統u盤無法比擬的,而且「一切都可以用手機替代」本身不也是一種便捷嗎?有了同步助手,你的蘋果裝置也將變得更加萬能。

手機插u盤怎麼找到u盤位置?

4樓:築夢

開啟手機,找到設定。

進入設定後找到智慧型輔助中的《更多》,點選更多。

進入更多之後,點選。

點選進入後把開關開啟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項功能開啟後需要重啟才可以使用。

5樓:電腦手機那點事

手機如何連線u盤,再也不怕手機儲存空間滿了。

6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你手機是否支援otg功能。

2.如果支援otg功能就買個otg轉換插頭。

3.把u盤插入otg轉換插頭並把otg轉換插頭插入手機。

4.插入開啟設定→儲存空間→就可以看到了。不支援otg功能就不會顯示u盤。

更多5條

7樓:p**en武

手機插上優盤的話,你要找優盤位置,可以找到優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自動彈出視窗來的,你可以找找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插上就能用,可現在又不行,不知道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U盤,蘋果手機插u盤怎麼使用?

方法 第一步 開啟助手 連線裝置,裝置所有的資訊就顯示出來了。第二步 點選上側工具欄中的 檔案 左側就會看到u盤的選項,點選開啟第三步 點選 匯入 選擇你電腦上想要進行資料交換的檔案,選擇檔案或者資料夾都行,也可以新建資料夾進行資料的管理 注意事項 1 不能讀取耗電較大的盤 如行動硬碟,帶燈的u盤也...

vivo手機怎麼讀取u盤,vivo手機插u盤怎麼讀取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部分機型支援otg功能,建議您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otg中將開關開啟,然後使用otg線將u盤連線到手機。步驟一 開啟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步驟三 選擇otg,如下圖所示 步驟四 將otg設定為開狀態,並退回手機主介面,如下圖所示 步驟五 開啟手機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步...

小公尺手機如何開啟U盤?紅公尺手機如何使用u盤?

小公尺手機連線u盤方法如下 1 首先通過otg線,將u盤小頭插入手機的資料介面,將u盤插入u盤插口。兩用u盤直接用小的那一頭直接插入手機資料口 2 連線以後,開啟手機的管理器,開啟以後就可看到儲存裝置,在裡面可以找到u盤 3 然後,選擇u盤點選,就可以開啟了。親,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你哦!提問。紅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