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面板打不開,側吸式自動油煙機面板打不開

時間 2022-01-07 06:50:07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遇到油煙機擋板打不開的現象,有可能是控制電路板出現了故障或者彈性元件有了問題被卡住了。因為在油煙機的外殼罩兩邊各設了乙個彈性的元件,摁一下按鈕,就能夠向上或者向下,將擋風板拉起。但是如果失去了彈性的作用或者沒有了重力的效果,就無法開啟定位。

如果產品還在質保期之內,可以撥打品牌售後服務**,由工作人員上門來進行維修,很可能需要更換元件或者電路板。如果過了質保期的,也可以撥打售後服務**。但是相關的維修費用需要由個人來承擔,實在不行,也可以送到家電維修點。

抽油煙機的擋板

1、油煙機吸菸的地方有乙個擋板,使用的時候要開啟,要不然油煙就會從四周吸進去,炒菜的時候有一些油煙,很可能會飄在空氣當中。對於炒菜的人員來說,就會直接吸在身體當中,影響身體健康。

2、有些油煙機的擋板可以自動開啟,有些不可以,有些需要通過手動的模式。需要養成乙個好的習慣,炒菜的時候要開啟擋板。

2樓:資深問題回答人

回答家裡面的側吸式油煙機出現了面板打不開的情況,其實想要解決這一原因,首先要了解造成這樣的故障的原因是什麼,檢查檢查側吸式油煙機內部的線路是否出現損壞接觸不良的情況,若是經過檢查確實存在這樣的情況,想要解決,最好是請專業的師傅進行拆卸之後再進行專業的維修。

2、再接著檢查側吸式油煙機的主機板是否出現了損壞的情況,因為油煙機在使用的時候,面板是否能夠開啟主要的控制零件是主機板在控制,若是控制主機板出現損壞的情況,這個時候就很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故障了,想要解決最好是及時維修或者更換新的主機板。

3、檢查油煙機的觸控螢幕是否損壞,因為油煙機能夠接受指令進行執行,面板能夠接收控制,但是當觸控螢幕出現損壞的情況,導致側吸式油煙機的面板打不開了,所以想要解決,還是要專業的人士進行才好

就是這三個原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3條

3樓:傻妞妞

方太抽油煙機面板打不開的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要看你的煙機是手動收合的還是自動收合的,如果手動的那就簡單就是伸縮桿有問題了,如果是自動的,與電機是沒有關係的,是控制系統的問題,你看一下操作位置後面那塊電路板是否線鬆動了,或者板燒了。別外就極少的可能就是頂部有個黑色的盒子裡裝電容和主機板的,看下板有沒有問題,不然就是線路連線是否有問題,沒有其他東西了,油煙機很簡單的。

4樓:七星

摺疊抽油煙機蓋放不下去

5樓:爆頭

500元有抽油煙機?

側吸式自動油煙機面板打不開

6樓:郯望亭乾丁

側吸式油煙機兩邊各有乙個卡口,直接用手扣住面板邊緣,掰一下就可以開啟面板。

7樓:swagelok接頭

小天鵝是不生產油煙機的,你買的八成是中山那邊地下工廠的,找賣家,讓他來解決,不然12315

8樓:易術

裡面有卡座 卡上了 可以開啟的

9樓:等等等等

故障原因:

1、內部線路故障或者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下,如果自己比較熟悉電器維修,可以拆開查詢故障點進行維修。如果自己動手能力不強,最好送維修。

2、觸控螢幕壞或者觸控螢幕接線斷路。這需要送維修部維修或更換觸控螢幕。

3、主機板損壞。這種情況只能送維修了。

抽油煙機面板材質的好壞也是衡量一款抽油煙機好壞的重要標準,抽油煙機的面板材質也是多種多樣的,並且每一種都有優缺點,下面詳細給大家介紹一些,希望對大家所有幫助。抽油煙機面板材質都有哪些種類:目前市面上主流面板材質有合金面板、鋼化玻璃面板、鋼琴烤漆面板,這三種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採用的最多的抽油煙機面板了,下面來一一給大家說說。

各種抽油煙機面板材質介紹:1、合金面板材質:密封性強,經久耐用,並且還防水,具有較強的抗彎程度,同時表面結晶光亮,當有陽光照射時,富有層次感。

2、鋼化玻璃面板材質:先將普通的玻璃加熱再極速降溫就成了鋼化玻璃,有良好的機械效能和耐熱震效能的玻璃,當玻璃被外力破壞是,會變成類似雪花的蜂窩狀顆粒,不會對人造成傷害,同時抗衝擊能力是普通玻璃的三倍,同時能承受的溫差也是普通的3倍.

抽油煙機抽油煙機效果哪個好?美的近吸式抽油煙機DJ03處理油

帥康 廚衛行業的領導品牌,1993年中的第一台油煙機出自帥康 1996年起連續榮獲中國名牌,目前在廚衛行業同時擁有三個中國名牌的就只有帥康。目前帥康有一款t789是帥康主打機。雙子輪設計,電機葉輪下潛式10公分達到近吸。內牆與線路完全分離,航空鉚合技術不漏一滴油 獨有單層油網1.8公釐仿生孔。240...

奧克斯側吸式抽油煙機怎麼樣 奧克斯的油煙機怎麼樣?

側吸的都還可以,安裝尺寸低,安裝好後煙機底部幾乎與炊具在乙個平面上,吸淨率較高,而且不碰頭,奧克斯雖說是貼牌,但現在也沒必要非買品牌的,現在的一些二三線品牌也都可以,一線品牌的價位太高沒什麼必要,現在的油煙機基本都是全封閉雙滾珠軸承電機,很少有燒電機的現象了,所以買一般的就行,個人意見。我家原先用的...

側吸式油煙機好不好,側吸式油煙機好用嗎?

1.常說的歐式吸油煙機與中式吸油煙機其實都屬於頂吸式吸油煙機的範疇,進入市場較早,消費者認知度相對較高。2.頂吸式油煙機發展到現在技術已經比較成熟,比較適合經常煎炒烹炸的重油汙中式餐飲習慣。3.缺點是由於安裝在爐灶正上方,在烹飪過程中可能會存在碰頭的風險。顧名思義,側吸式油煙機安裝位於煙源的一側,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