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三面是窗戶,怎麼樣安裝側吸式抽油煙機

時間 2021-09-16 23:0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得用角鐵做個架、固定到上面或側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面不是窗戶啊,如果一定要安裝在窗戶位置,是無法安裝的,即使能裝上也不是把窗戶給檔到了嗎,,那還不如把窗戶閉了,再安裝煙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筋按個支架,或按個掉

4樓:七纖

1、確定掛板安裝位置

側吸式油煙機底端至灶面為35-45cm。根據具體油煙機產品的尺寸,在背面找到扣板安裝的位置,用鉛筆畫好線。

2、鑽孔安裝掛板

確定掛板位置安裝位置後,就用衝擊鑽在安裝位置鑽好深度為5-6cm的孔,將膨脹管壓入孔內,再用螺釘將掛板可靠固定。

3、將油煙機掛扣到掛板上

油煙機背後的樣式正好與掛板可以相嵌,從而掛住油煙機。由於油煙機一般較重,在掛的時候,通常需要兩個人合作。

4、安裝排煙管

將排煙管一頭插入止回閥出風口內外圈之間槽口,用螺釘緊固。另一頭直接通過預留孔伸入室外。如排煙管是通入公用煙道,一定要用公用煙道防回煙止回閥連線,並密封好。

若排煙到牆外,則建議在排煙管外裝上百葉窗,避免回灌。

5、安裝加長罩

此只針對需要安裝加長罩的產品來說的。如需要安裝加長罩,首先要安裝好掛板。然後帶油煙機和排煙管安裝好之後,扣上加長罩。

6、安裝油杯等配件

安裝油煙機的油杯、面罩等配件,配件安裝好之後,油煙機至此,就基本安裝完成。

廚房是三面窗戶的陽台,我該如何裝側吸油煙機。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玻璃兩側裝不鏽鋼焊管,只要可以掛就ok了

6樓:周軍武

在油煙機的位置用玻璃磚在內側封掉兩扇窗。

側吸式油煙機安裝在窗戶上,怎麼安裝

7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1、確定側吸抽油

煙機的安裝位置,側吸式油煙機底部距離灶台距離要夠接近,在35-45cm間;根據具體油煙機產品的尺寸,在背面找到扣板安裝的位置,用鉛筆畫好線。

2、鑽孔安裝掛板,確定掛板位置安裝位置後,就用衝擊鑽在安裝位置鑽好深度為5-6cm的孔,將膨脹管壓入孔內,再用螺釘將掛板可靠固定。

3、將油煙機掛扣到掛板上,油煙機背後的樣式正好與掛板可以相嵌,從而掛住油煙機。裝排煙管,將排煙管一頭插入止回閥出風口內外圈之間槽口,用螺釘緊固。

另一頭直接通過預留孔伸入室外。如排煙管是通入公用煙道,一定要用公用煙道防回煙止回閥連線,並密封好。若排煙到牆外,則建議在排煙管外裝上百葉窗,避免回灌。

4、安裝加長罩,此只針對需要安裝加長罩的產品來說的。前面已經提到,如需要安裝加長罩,首先要安裝好掛板。然後帶油煙機和排煙管安裝好之後,扣上加長罩。

安裝油杯等配件,接下來就只剩下安裝油煙機的油杯、面罩等配件了。配件安裝好之後,油煙機至此,就基本安裝完成。

8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抽油煙機的安放位置也會不同,一般可以安放在灶具的上方、側面和下方,分別對應頂吸式、側吸式、下吸式三種型別的抽油煙機。

就位置來看,頂吸式佔空間大,易碰頭難清洗;側吸式不會碰頭,但款式少清洗麻煩;下吸式則可以很好地節省灶台上方空間。

1、安裝整機掛板:按照掛板尺寸在牆壁的相應位置上鑽出8mm深度為50mm至60mm的四個孔,將膨脹管壓入內孔,再用隨機配備的4枚4x50螺釘將掛板可靠固定.

2、吸油煙機應水平安裝於灶具正上方,歐式油煙機底部距離灶具檯面安裝參考高度650mm至750mm.,近吸式油煙機底部距離灶具檯面安裝參考高度為350mm至450mm.

3、安裝抽拉管:將抽拉管推到與吊頂板接觸,在抽拉管上方左、右二側固定孔處,用螺絲固定在抽拉管固定架上.

4、安裝抽拉管【加長罩】固定架:在原整機掛板水平上方按照抽拉管所需最佳高度,鑽出8深度為50mm至60mm二個孔,將膨脹管壓入孔內,再用隨機配備的2枚4x50螺釘將負掛板可靠固定.

5、將排風管插入止回閥出風口內外圈之間槽口,用st3x10自攻螺釘緊固,杜絕用長螺釘緊固【螺釘過長會造成止回閥葉片打不開 】,造成噪音大,抽菸差故障.

6、排煙管的另一頭可直接通過牆體孔或玻璃孔伸出室外【牆孔不宜過大或過小】,如牆孔過小,必須使用公司所配的大小變徑【可變直徑為15公分】.如排煙管是通入公用煙道內,一定要用公用煙道防回煙止回閥連線,則把煙管固定在公用煙道內,密封好.

① 不宜安裝在門窗過多,空氣對流過大的對方,避免因環境因素造成吸菸差現象.

7、油煙機在安裝前一定要確定打孔部位沒有不水管,煤氣管,電線經過.

8、吸油煙機排出的氣體不應排到用於排出燃燒煤氣或其他燃料的煙霧使用的煙道內.

9、油煙機在安裝前,必須測量出客戶安裝油煙機位置的高度【扣板與灶具檯面之間距離】後,再確定油煙機安裝高度,盡量控制在油煙機機體高度與原配加長罩總和高度內【油煙機機體高度500mm+加長罩高度350mm】.

10、油煙機在安裝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機體水平,保證接地可靠安全,接地點應遠離易燃易爆物品.

11、設計師應對各款式油煙機與廚櫃有密切相關的部位尺寸的了解.例如:安裝的高度,機體高度,裝飾管的長度、深度、高度,隨機加長罩的高度,扣板與灶具檯面高度及電源插座的高度【距離灶具檯面約1650mm以上\近吸式油煙機相同,插座位置應在安裝油煙機部位的中心位置.

避免插座及電源線外露現象、達到整體美觀,也不影響安裝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靠在玻璃上安裝嗎?如果是的話就需要定做不鏽鋼架,把螺栓打在窗戶兩邊的牆上

10樓:小白向您學習

側吸式油煙機一般重量很重的,約有15斤左右,安裝在塑鋼陽台上,如果說用二根鋁合金立柱承受不了那大的重量,時間長了安全性不是很高,安全的方法,用二根丁字鋼上面固定在陽台的頂朋上,下面直接固定在陽台的牆體上,側吸式油煙機在固定在丁字鋼上,這樣安全!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吸油煙機一般都是安裝在灶台正上方的,在安裝時要考慮到吸油煙機的高度,但目前市面上油煙機有很多種款式,像歐式吸油煙機其安裝高度就是65-75厘公尺,而側吸式油煙機安裝高度在35-45厘公尺。

2、確定安裝高度後就要安裝整機掛板,先按掛板尺寸在牆面的相應位置上做標記並鑽孔,孔的深度是0.5-0.6厘公尺,總共是四個孔,並用膨脹螺絲安裝。

3、之後是安裝抽拉管固定架,在掛板水平上方按照抽拉管的高度鑽出兩個孔,深度也是0.5-0.6厘公尺,並用膨脹螺絲安裝固定好。

4、螺絲固定好後就可以安裝抽拉管了,將抽拉管與廚房吊頂板相接觸,在其上方左右兩側固定孔處用螺絲固定在固定架上。

5、固定好整體支架後就是安裝排風管了,將其插入到止回閥出風口內外圈之間槽口,用自攻螺絲固定住即可。

6、然後排風管另一頭直接伸出廚房窗外,如果需要經過牆體的話,牆孔的尺寸一定要把握好,過大過小都不行。如果排風管需要經過公共煙道的話一定要用公用煙道防回煙止回閥連線,並且密封好,以免有油煙進入到室內,影響到整個居室的空氣環境。

7、吸油煙機在安裝過程中需要打孔,打孔的地方一定要確定是否有水管。煤氣罐、電線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發生。

8、吸油煙機的款式很豐富,不同款式其對於安裝的位置高度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在安裝之前務必要給出正確的吸油煙機安裝位置高度,如果有出現高度不符合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使用加長罩,但一定要控制油煙機機體高度與加長罩總和在高度內。如果是歐式的吸油煙機,其扣板和灶台高度高於1.6公尺的話,一般是需要使用定製的加長罩,否則安裝後會影響整體廚房美觀。

9、如果廚房做了吊櫃的話,在設計吊櫃時一定要考慮到吸油煙機的安裝位置,以免造成無法安裝的情況。

如何在鋁合金窗戶上安裝抽油煙機?

12樓:陌路情感諮詢

安裝在正上方即可。

使用者在安裝抽油煙機的機體底端麵的距離為650~750mm,對於側吸型的控制在500~600mm之間。吸油煙機安裝後,應保持左右水平。排煙管出口到機體的距離不宜過長,轉彎半徑盡可能大,且少轉彎,以免空氣阻力太大,影響排煙效果。

使用者將排為管用2個煙管卡扣固定到止回閥出風口上。將機體後部的掛孔對準掛條的掛勾嵌入,然後搖動幾次機體確認機體安裝水平和牢固,注意檢查煙機背部的兩個墊腳不可脫落,固定好的煙機應與牆面成90°。

13樓:三三點點

在鋁合金窗戶上安裝抽油煙機的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鑽孔機、錘子、木螺釘、自攻螺釘、螺絲刀1、首先用鑽孔機在牆上鑽出3到10個孔做好安裝準備,深度在50到55公釐,如圖所示。

2、接著埋入油煙機塑料膨脹管,將管子上的掛鉤用木螺釘固定。

3、接著把排煙軟管嵌入止回閥元件,最好用自攻螺釘緊固,如圖所示。

4、把油煙機托起,將油煙機後壁兩個長方形孔對準掛鉤把排煙軟管引出室外,注意排煙軟管的出口應低於室內。

5、最後把乙個螺釘裝於掛板中間的螺絲孔中並擰緊,避免油煙機滑落,油煙機就裝好了。

14樓:虞傑倪祺祥

完全可以,電焊個鐵架子就可以了,只要把油煙機掛好,固定好,很簡單

15樓:風塵火舞

可以使用煙機罩就可以直接放在罩上了,也就沒有您說的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家油煙機是不是新的,如果是新的的話,那就不用你操心了,只要和安裝的人說一下是安在陽台上他們就會給你處理。加兩條鋁合金方管就可以搞定。

要是舊的話,最好能找到廠家給你安,也是和上面一樣的辦法處理。

17樓:

買抽油煙機時給安裝。

蕭亞軒的《三面夏娃》到底賣得怎麼樣

在內地還是賣的挺好的,我經常去博庫書城逛,前幾周都是第一哦.上週有小幅度的下滑.畢竟才上市1個月,在卓越也已經快到前十名了,所以還是挺厲害的.再說了,這次cd 也不是特別便宜,所以還是可喜可賀的.內地比tw好tw只是乙個小範圍elva的歌迷超多 蕭亞軒為何闊別歌壇乃至整個娛樂圈那麼久 參照回答 這個...

陽光板用來封陽臺怎麼樣?好安裝嗎

傑出 可以安裝,鋼構先做好,板材用壓條加密封條來固定,建議用實心的pc板,空心陽光板還是通透性差一點,阻隔噪音差一點。5mm耐力板 丁英碩 陽光板的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注意為pc陽光板熱脹冷縮而留出安裝間隙。陽光板的線性膨脹係數是6.75 10 5 m m k 即溫度每升高1攝氏度,1m ...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東南西三面有窗,東戶,14樓

精韻優品 戶型和佈局都很不錯的房子。裝修的時候注意餐廳和衛生間及臥室的角煞一定要處理好。衛生間與臥室門相對可用珠簾化解。馬桶擺放不要與門相對即可。 鐵鞋 隔開,不然對健康不利 大家幫我看看這種戶型通不通風,第二個選東南戶還是西南戶,第三這種房子有什麼優點和缺點,第四選 80 婷雅 浴室門對主臥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