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窗的房子優缺點有哪些,高層住宅樓,一樓的優缺點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16 23:03:00

1樓:我

優點:落地窗的房子採光好

視覺遠,是個很不錯的結構設計,整體上顯得美觀。

可改造性強,易於更換

缺點:私密性不是很好。夏天喜歡穿的單薄一點的朋友,,尤其是女性,很是不方便。

安全性比較低。

落地窗耗熱量大。

落地窗從上個世紀末在我國出現以來得到了長足的發展,由於具有漂亮的外觀和良好的採光,被很多建築採用。

2樓:米蘭之窗系統門窗

1、採光好。高層落地窗,從頂到地都是玻璃,超級的大,超級的要說落地玻璃窗最大的優勢是什麼的話那就是採光面積得到了最大的發揮。如果家裡臥室沒有高層落地窗,那麼在陰天裡面,該客廳臥室都需要開燈才能進行正常的生活作業,而有了高層落地窗,這一切都不成問題。

非常的棒。

2、視覺好。高層落地窗的面積越大,可以讓家裡的生活品味提高一半,雖然對家裡的裝修沒多大的影響,但是視覺上,感官上都有一個優化,從自己家裡可以一眼望去外面的風景,如果外面是大海,這個氣魄,更是可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3、造價低。落地玻璃窗的面積比較大,但是這種窗戶的設定能夠大大的減少整個房屋工程的造價,而且安裝的時候也非常的簡單,維修起來也非常的方便。

4、防輻射。為了能夠有一個很好的陽光浴又為了避免受到紫外線的影響,這種窗戶的安裝是非常理想的安裝方式,能夠有效地防紫外線。

5、隔離性。高層落地窗能夠讓室內和室外之間做到一層簡單的隔離,這個功能除了能夠很好的隔離外面的冷熱空氣,還能對噪音,特別是靠近馬路的家庭來說,無疑是夠起到一定的隔音效果,加上隔音玻璃的話,可以說效能是非常好的。

高層住宅樓,一樓的優缺點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優點:

1、出入方便

因綠化帶植物和周圍建築,噪音灰塵較小、採光差,如遇水災1樓遭災,所以1樓通風差,冬暖夏涼。

2、方便應對緊急情況

現在的樓層是越修越高,消防安全問題也越來越引起大家的關注,試想一下,如果住宅樓發生火災,一樓逃生的可能性往往要大於高層的住房。

3、**便宜

一般一棟住宅樓一樓和頂樓的**都會比較便宜一些的,個別小區買一樓送負一樓的,這個叫划算;若是有北陽臺花樣啥的,就更好了。若是物業管理不嚴格的,一樓的煙道可以拆除的,這樣就能更加提高房屋的使用面積。

二、缺點:

1、容易返潮

一樓相對潮溼,而且回潮現象較嚴重,不適合患有風溼的人居住,否則很可能會經常腿疼、膝蓋疼。

2、安全不足

一樓的房子出入方便,但是這個優點帶來了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小偷可能會直接從窗戶進出。

3、採光不好

由於一樓的高度有限,視野和採光肯定要比樓上的差一些,這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花草樹木的遮擋,屋裡的採光就更差了,要是朝向再不好一些,肯定常年見不到陽光。屋裡如果長時間沒有陽光的照射會陰暗潮溼,這樣可能導致病菌滋生。

4、噪音較大

由於一樓是樓上居民的必經之路,人多,聲響就較大。單元門的開關門聲、從單元門進到電梯的腳步聲,行人聊天、小孩打鬧等的聲音,車輛行駛的聲音,一樓的住戶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4樓:搜狐焦點

1樓的優缺點:

優點:1樓進出比較方便、發生火災或其它意外容易逃生、**相對便宜;

劣勢:潮溼、私密性得不到保障、採光一般、比較吵鬧、若物業管理不完善則容易被盜。

5樓:明日花漪羅

優點:不用等電梯,出入方便,噪音灰塵較小,冬暖夏涼。

缺點:1樓嘈雜(1樓電梯門的開關門最頻繁更加重了嘈雜),容易被偷,如遇水災1樓遭災,因綠化帶植物和周圍建築,所以1樓通風差、採光差、潮溼。

大家公認的採光不好,視野差,看不到什麼景觀,易潮溼、私密性不足。單獨從景觀角度來說,底層也是有其優勢所在的,起碼離綠地更近,可以近距離享受綠色的氣息。而且,很多開發商為了促進底層的銷售,往往會採取“底層送花園”的銷售策略,即將貼近1層房屋的部分綠地贈送給該層業主作為私家花園,這非常適合中老年人的生活,沒事的時候種種花養養草是很愜意的。

就目前的居住環境而言,置身於花園中的感覺,除了住別墅的,恐怕就只有住底層的人才能體會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1年紀大的人住合適,就怕半夜停電梯,**啊,著火啊.一樓容易跑.

2有送的空地,自己一個小院子,想種什麼種什麼,現在什麼最值錢,地!

3接地氣,北京的老人常說,人要接地氣,不然會生病的.

不好:1招小偷,下水道會賭

7樓:愛

住宅一樓優缺點有哪些?買上需要注意什麼

8樓:x愛

**的時候肯定會被壓死

而且採光也不好

房子住頂樓好嗎,小區房子頂樓的優缺點?

搜狐焦點 頂樓的房屋質量跟其他樓層是一樣的,生活居住體驗是沒有差別的。之所以頂樓比其他樓層便宜,是因為大眾普遍認為,頂樓容易漏水,以及夏天太熱,大眾的這種認知導致頂樓不太好賣。但具體會不會出現這兩種情況,就很難說。一般來說,頂樓漏水,是因為過去的建築施工工藝差導致的,一般只在看房子上出現。現在的新房...

廣告的優缺點,廣告的優缺點有哪些?

寒江雪 優點 讓人知道 缺點 人見人厭!廣告的優缺點有哪些? 天淵樂園 優點 直觀,生動 缺點 不成功的廣告容易讓人產生厭惡 廣告 英語 advertising或advertizing 即廣而告知之意。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 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資訊的宣傳手段。可以泛指一切不針對...

軟瓷優缺點有哪些,陶瓷的特性有哪些?優缺點有哪些?

宋少 軟瓷優點 一 柔性 軟瓷讓 柔性 成為了瓷磚一種新的展示方式。普通泥土被鍛造成具有彈性和柔韌特性的瓷磚,改變了傳統瓷磚堅硬 沉重 易碎的質感。柔性的質感讓軟瓷能夠展現出更多獨特的設計圖案和效果。二 輕薄 相較硬瓷磚,可降低運輸 庫存成本高達80 以上 每裝修100平方米房子,可節約空間3 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