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白銀三怎麼樣,高玩是哪個段位,大神是哪個段位

時間 2021-09-16 20:1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很一般…一抓一大把。我就是**三…不信你可以到電九看下。我的名字是灬康忙北鼻丶 最厲害的當然是每個區的最強王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一般因為我就是**2磚石以上才能稱為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3只能說是會玩這個遊戲,還是比較菜的。白金組的實力就開始不錯了。高玩的話鑽石組都算是。

大神不一定是最強王者,最強王者針對的是全區前50的人。其實鑽1鑽2實力與他們相差不大,這個段位的基本上都全是大神了,相當於以前rank220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3只能說是非常一般。鑽石組算高玩,最強王者才能說是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1.**三段位在整個段位裡偏低。賽季結束**和黃銅的獎勵就是一個頭像框。從獎勵上就看出來了。至少要達到**段位才算合格。

2.高玩段位:鑽石、鉑金。

3.大神段位:王者、大師。

6樓:季朵

lol中排位賽的段位分別為:

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其中,大師以下的段位,每段分五個小段,由五到一,依次提升。

高玩一般至少應該在電一可以單排到鑽一的段位。

而所謂大神至少應該在電一排到超凡大師的段位。

**三屬於較低段位,意識不夠清晰,手法不夠細膩。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低階,除一區之外,高玩至少大師以上,一區鑽石3以上

lol**一厲害還是**五厲害?另外,**段位上面是什麼段位?怎麼進階段位?

8樓:彩綺棒凌

**一厲害。排位賽共有青銅、**、**、白金、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七個大段,依次上升,其中青銅、**、**、白金、鑽石各有五個小段,從五到一依次上升。

你每次排位賽勝利都會獲得幾個到三十幾個不等的勝點,每次失敗也會扣除勝點,當你的勝點積累到100後,你將會進入晉級賽,接下來的排位賽你必須在三場內至少獲得兩場勝利才能晉級更高的段位。如果你晉級賽沒有取得足夠的勝場,你將晉級失敗,維持在你目前的段位並且扣除一部分勝點,你必須重新贏幾場晉級賽,使勝點再次積累到100,然後再打晉級賽...

反之,如果你的勝率很低,輸多贏少,你的勝點積累速度比扣除速度還快,跌到0勝點後你將掉進下一個段位。

前面說了,你每次排位賽勝利/失敗都會獲得/扣除幾個到三十幾個不等的勝點,這個數字是浮動的,根據你的勝率而定。如果你的勝率高,你勝利後獲得的勝點就多,失敗後扣除的就少,比如你贏一場能增加30勝點,而你輸一場扣15勝點。反之,你勝率低,你獲勝後獲得的勝點就可能只有十幾個甚至幾個,而你輸一場要扣二十幾個。

所以你的勝率越高,你將會更快把勝點積累到100,然後打晉級賽,甚至有可能直接跳段,例如你**三晉級**二,可能你打完晉級賽之後直接跳到**一。

9樓:匿名使用者

**1厲害 打晉級賽 升段位 **後**、白金、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每個段位都是從5-1慢升的

10樓:不知道的

**一,打排位增加勝點,到100時就可以晉級賽了

LOL安妮怎麼樣?LOL安妮怎麼玩?

從s2一直有出場的暴力腹黑小蘿莉,操作相對簡單,爆發不俗但機動性很差。個人感覺安妮對裝備的要求中等偏下,裝備不好的情況下,團戰配合閃現加帶被動的大也能為整個團隊提供不錯的控制和傷害。安妮的強勢期大概在6 12級的時間,眩暈命中後一套技能對脆皮英雄極度致命!但隨著對方裝備慢慢成型,安妮的作用會變得越發...

lol風女怎麼樣,LOL風女怎麼玩?

大愛無疆af優 先說說基本的吧 風女的q是lol裡非常優秀的群體控制 一般點1點最後升滿 q要學會瞬間使用瞬間發出去 不要蓄力 蓄力後的q沒用了 只要作用是控制對手 q是擊飛效果 所以淨化 水銀和船長的w都可以解除 這個技能用的好與不好也就決定了你會不會用風女 w 技能是副加的 這個技能會提供你不錯...

英雄聯盟劍聖怎麼樣,lol劍聖怎麼玩

我原來玩美f,現在國f內測玩家,你如果想玩易 出門一布甲加3魔1血,混到4j搜buf,先出洛瑞之燈,然後抓人,buf對他很重要,dps每次團戰打的差不多再進入收頭即可。英雄聯盟劍聖評價 在團戰中一點作用湊沒有。英雄聯盟誰給介紹下劍聖 虐虐菜鳥還好。蠻易信 連自己隊友都害怕的英雄。英雄聯盟劍聖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