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晉級為什麼白銀4直接晉白銀2白銀2為什麼只能晉

時間 2021-09-16 20:17:25

1樓:可愛的

你這是屬於排位跳段的正常情況,下面給你詳細說下滿足跳段的幾種情況。

一般排位跳段有以下幾種情況:

1.第一種是最容易跳段的情況:你上賽季段位比較高,但是新賽季定位賽沒打好,跌落到非常低的段位,如果你後面能夠連勝的話,就有非常大的概率跳段。

本人s5就是這種情況跳了兩次。(上賽季段位越高跳段概率越大,白金一下基本就不行了。)

2.第二種情況:隱藏分高於跟你同一段位的玩家,如果連勝多局就有可能跳段。不過此類情況跳段概率很小,更常見的是贏一局加很多勝點,其實最後收益和跳段差不多。

3.第三種情況:你好久沒有打排位因此掉了好幾段,重新開始排位並且連勝就有可能跳段

4.第四種就是你和一個段位比你高很多的人雙排,遇到的對手平均隱藏分比你高,如果你連續獲勝,系統會判斷你水平高於現在所處的段位,你會因此獲得很高的勝點甚至跳段。

5.第五種情況就是你是真正的大神,排位一路打過來勝率很高,同樣有跳段的可能,且勝率越高概率越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新排位賽第二次開放的段位解釋:

你在第一次開放排位賽時已經定級這此次開放排位賽你將有可能獲得新的段位及級別

第二次開放排位賽有個新的預設段位 可能與你當前的段位級別有差距

目前檢視這個預設的段位的方法只有系統好友顯示 找個好友檢視你的段位和級別

這個預設的段位不是固定的,目前根據知道的訊息是會更具你的比賽歷時和段位級別改變!

在的預設段位與你當前的段位有差距

你的段位比預設段位低 贏場+分多 輸場減分少 目的是為了和你的預設段位容易達到一致

你的段位比預設段位高 贏場+分少 輸場減分多 目的是為了和你的預設段位容易達到一致

如果你的技術在 這個預設段位是不能限制你的晉級的,當然如果你真的沒技術 超過了你的預設段位 掉下來是早晚的事情 這個是 遊戲平衡的規則!

也就是說,如果你預設等級 比你現在低 你輸再多都不大可能掉!如果 你預設等級 比你現在高 你可能輸2-3場就掉 只要你的勝點是為0!

3樓:阿閒

從4升2是因為你有隱藏分,2只能升1說明你的隱藏分到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這種情況除了定級賽之外就只能是你很久不打,原來是**2的水平掉到**4,之後隨便打兩把打個晉級賽就直接回到原來的級別,至於**2到1這個就屬於正常晉級,畢竟從**到**是要打5局3勝的晉級賽的。

5樓:黃天灝

跳級阿,隱藏分高,我當時是一直跳級跳級從**4到白金3,有的時候連晉級賽都不用打,這隻能跳2級,不能跳段

6樓:百小大小小大度

英雄聯盟rank機制,銀4到銀2說明你的rank高於1350,系統將你晉級到符合你的段位。而銀2到銀1是因為只有銀1 100勝點才能打晉段賽,當你晉級到**5時,也有可能繼續跳段。

(**v--1200,**v--1450,,白金--1700,鑽石--1950)

7樓:幫賣網丶果子

如果在排位比賽中勝利次數多了,並且是連勝,那麼你隱藏分就會很高,lol排位系統會預設你的真實水平高於本段位,就會出現小段位跳級的情況。

但是,大段位是不會跳級的,所以**二隻能晉級**一。因為如果出現跳級就直接進**了。這是不可能的。

希望採納

8樓:小丑

如果**2跳**5就是跳大段了。

小段是可以跳的。

lol為什麼我**2滿勝點不用打晉級賽就**1了

9樓:乙懷厹

組排是不用打晉級賽的,單排可以跳晉級賽的沒有見過

lol晉級賽**一剛獲得晉級賽資格就直接送了兩勝場是為什麼?

10樓:你太呦

其實這個是因為bai

在晉級一個大段位du的時候。他的晉級zhi失敗下次就會dao

直接送你一個勝場內。當然。這個最容多也直送兩個勝場。因為畢竟大段位採取的是5進3.

在英雄聯盟中段位的晉升是依靠勝點跟晉級賽來的。當已經完成10場定位賽之後,系統會分配一個戰區,並且確定段位。剛開始就是0勝點,需要通過不斷的排位賽取得勝利達到100勝點,才能開始晉級賽,小段位比如**2晉級賽到**1,那麼就是三局兩勝制。

當一個段位達到1的時候比如**1,然後勝點也達到100,那麼就會參加大段位的晉級賽,這種晉級賽是五局三勝制,也就是在規定的五場排位賽中贏的三場,這樣才可以成功晉級。勝場勝點加成分是由隱藏分和排位分決定的,排位分就是當前的段位分,隱藏分是根據排位賽勝率以及勝場數來決定的,勝率越高,隱藏分越高,贏一場比賽加成的勝點也越高。所以大家一般看你贏一場給的勝點就會判斷你這個號的隱藏分高不高。

勝率如何。

英雄聯盟排位定位賽打到白銀3為什麼沒有白銀的框框

玉墨青春 英雄聯盟定級賽獎勵的框框是在s3賽季,s4賽季是沒有這個獎勵的,s5也沒有。排位跳段是按照自己進行遊戲勝利之後獲得的勝點多少來決定的,只有當自己在連勝的情況下或者是勝率非常高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這有這樣自己才可以增加很多的勝點。第一種情況 是最容易跳段的情況 玩家上賽季段位比較...

為什麼現貨黃金,白銀等漲跌都與美國經濟掛鉤而不與其它國家

小狼夏喜俊 現貨 的漲跌與美國經濟掛鉤十分緊密,不是說其他國家的經濟資料對 不產生影響,而是影響比較小,比較間接,接下來我分幾點加以說明 之所以和美國經濟直接掛鉤,那是因為國際現貨 和 都是用美元來進行統一 的,美國經濟的興衰直接影響美元的漲跌,那麼就直接影響到 等其他凡是以美元為 的商品或者外匯的...

為什麼說工行發的紙白銀交易開戶在中信銀行好呢

你做紙 還不如做銀行裡的 t d,因為紙 手續費太高,而且占用資金,比如同樣1000克 紙 要3000多,t d只需400多,紙 手續費一克是4分,t d才0.2分,而且 t d還可以做多做空,漲跌都可以賺錢,槓槓交易,只需11 的資金即可,他和紙 一樣也是在銀行網銀裡開通和買賣操作的,也有獨立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