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排位定位賽打到白銀3為什麼沒有白銀的框框

時間 2021-05-24 02:37:48

1樓:玉墨青春

英雄聯盟定級賽獎勵的框框是在s3賽季,s4賽季是沒有這個獎勵的,s5也沒有。

排位跳段是按照自己進行遊戲勝利之後獲得的勝點多少來決定的,只有當自己在連勝的情況下或者是勝率非常高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這有這樣自己才可以增加很多的勝點。

第一種情況:是最容易跳段的情況:玩家上賽季段位比較高,但是新賽季定位賽沒打好,跌落到非常低的段位,如果你後面能夠連勝的話,就有非常大的概率跳段。

第二種情況:隱藏分高於跟你同一段位的玩家,如果連勝多局就有可能跳段。不過此類情況跳段概率很小,更常見的是贏一局加很多勝點,其實最後收益和跳段差不多。

第三種情況:就是玩家和乙個段位比自己高很多的人雙排,遇到的對手平均隱藏分比玩家高,如果你連續獲勝,系統會判斷你水平高於現在所處的段位,你會因此獲得很高的勝點甚至跳段。

決定能否跳段的最重要因素就是玩家的隱藏分和玩家段位之間的關係。

2樓:小孟

親,你打定位賽的時候 上個賽季的獎勵就已經發放了 。必須要等下個賽季你的排位賽是**你才有**的框框。

3樓:

當前賽季段位要在下賽季才能獲得對應的讀條進度框,s4賽季的結束時間會在十一月上旬。到時就可以獲得讀條框了。望採納

4樓:佌呺巳篈

這個賽季是取消了**框的設定的

5樓:肚臍眼de怒氣

框框是上個賽季送的,現在先要框框的話,得到s4

6樓:sw情結

在s3賽季才有,現在是s4賽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定位賽給的框框,是上乙個賽季完事後 你在什麼段位就給你什麼框框

英雄聯盟排位賽怎麼進,英雄聯盟排位賽現在是怎麼進去的

按play,選排位賽,左邊有幾個選項的,你以前玩的不用動,這次要點。然後選擇單排還是組隊,這是一樣的,然後和你平常打一樣。只是選人的時候是兩邊能看到對方配置的,可以一共禁止雙方使用4個英雄,1,2,1的順序,選人和dota一樣也是輪流的。排位是與匹配模式對等的一種模式 點匹配,配位賽匹配,ban是指...

LOL排位白銀送面板嗎,英雄聯盟白銀生黃金 送面板嗎

冥帝王vs傲天 lol每個賽季末會給於 以上段位玩家 獎勵。獎勵的 以官方賽季末公告為準。s6 我得到的是大樹的。茂凱的 s5送得是戰爭女神的 s4是莫干娜的 s3是勝利女神伊莉斯 s2是勝利女神迦娜 賽季末給的獎勵,你要是公升到 到賽季末掉到 的話是沒有獎勵的賽季末打到 就別急著打了。等獎勵下來了...

英雄聯盟定位賽怎麼訂到青銅,lol定位賽如何到青銅5?

十把全跪,青銅,十把贏2到8把,10把全贏,一到 4。不過也沒一定,主要看你上個賽季什麼段位或者十把裡面遇到什麼人,如果打10把你對面的人隱藏分高,並且全贏的話,估計 2左右,如果沒打過排位,就不好說了,以上可能略微有點差距,不多差距也不大,看你遇到什麼人,和遊戲裡面的人頭數,助攻數無關,當然,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