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4定位賽十把全贏能公升到什麼段位,之前青銅

時間 2021-09-16 20:21:27

1樓:老貓養基日記

**5-**1左右。

定位賽是沒有公式的,系統會以隱藏分為基礎,鑽石以上的玩家如果連勝,或者能保持50%的勝率,那麼將會被定位到白金1。鑽石以下的段位較難分析,總之連勝要優於連負的情況,但10連勝也不能保證你上公升多少段位,隱藏分是最主要的參考點,比如上個賽季是青銅5,而且一直在這個段位打拼,就算定位賽10連勝,依然可能被定到青銅5,因為這10場定位賽的隊友和對手都是一樣水平的玩家,並不會直接提公升段位。相對來說,定位完成後,大家的段位都會比上個賽季下降一些,當然也有小幅上公升的情況,這需要上個賽季隱藏分高,並且定位賽勝率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用事實說話,你現在的全勝頂天也就**2**1,上**的可能是沒有了,沒打過排位的基礎rank是1150,全勝**3,9勝1負**5,而你s3的rank是沒有1150的,才950-1000,不計勝率,算上勝率可能會更低,**5是1550-1600,定位賽是在s3rank基礎上贏1把+50點全勝+500點也不可能**。

3樓:榭鳩

85%**1,15%**5

在s4賽季之前,你的隱藏分大概在青銅上下,所以s4賽季不可能到太高段位,一般都是**

如果你打得較好(沒有躺贏的局),自身也不坑,那麼有可能到**

4樓:在震澤古鎮打遊戲的鳳頭鷹

不是**2 就是**1 **不可能 了你之前的段位太低了

5樓:

s4賽季機制全部都更新了,換句話說不看以前只看現在,全勝的話你可以去鑽石組了,9勝白金組,7.8勝**組,如果你以前是白5以下包括白5,五勝五負是青銅以下。

6樓:乜彡舊灬城

全贏應該是**5,我之前就是青銅3的。我叫我哥幫我打的定級賽全贏了也才**5。

7樓:牧湛枋

這是不一定的,主要看你的隱藏分,隱藏分高就能公升的高

8樓:橙歌的城

我**5定位贏8把**4

9樓:道士水墨

看你s3的隱藏分如果全贏應該能上**吧

10樓:丶赤腳太空漫步

**1 或者白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1或者**2左右。

lols9定位賽10場全勝是什麼段位

12樓:而意已

定位賽10場全勝可能定級到:30%**5,70%**1。

定位賽是沒有公式的,系統會以隱藏分為基礎,鑽石以上的玩家如果連勝,或者能保持50%的勝率,那麼將會被定位到白金1。

鑽石以下的段位較難分析,總之連勝要優於連負的情況,但10連勝也不能保證上公升多少段位,隱藏分是最主要的參考點。

假如上個賽季是青銅5,而且一直在這個段位打拼,就算定位賽10連勝,依然可能被定到青銅5,因為這10場定位賽的隊友和對手都是一樣水平的玩家,並不會直接提公升段位。

13樓:龍捲風中吃雪糕

看你的隱藏分是多少,如果是乙個新號的會定的很低,青銅左右。如果你上個賽季在鑽石以上段位十場全勝的話在白金二或者白金一。這個賽季改版實時顯示段位你每打一局都顯示段位。

你沒一句都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段位上。

14樓:

首先說你定位賽可以十連勝,這戰績是很好的了,如果你是白金段位的話,十連勝應該

會在白金或者**1,不過對於我們這種菜鳥來說定位賽依,舊會在代練通上找大神幫忙打因為如果自己打怕是要掉回青銅坑。

15樓:大力出其記

這個要看你平時的隱藏分,勝多少把好像真的沒什麼關係,我記得我有回贏了8把,然後定出個青銅三…

16樓:

剛剛定位十盤打完。一共打了十一把,第十把重開局,補上一局,結果是十連勝一重開。wg顯示五場mvp,五場碾壓局,一場重開。

所以有效場的場均kda:(12.2+11.

9+12.7+15.0+11.

1+12.3+12.6+9.

3+13.9+10.3)/10=12.

13排位賽打得不多,之前幾個賽季是**,s8只打了幾場應該沒有定位。s9第一場勝利後,定位黑鐵四。第八勝到第九勝時,從黑鐵一跨越直接上公升到青銅四。

本來以為第十勝的時候,會跨越定位到**,結果你沒看錯,還是青銅四多了60勝點。

1,講了這麼多,主要是想表達。s9定位規則其實跟s8一樣沒變,只是公開了各階段的段位變化。主要就是看隱藏分,定位加分很少。一般會自動掉一到兩個大段位。

2,補充一點,青銅四現在這段位,不能說最低,因為多了個黑鐵,實際上,如今的青銅段位,應該等價於以前的青銅一到**三,這種因為段位擴張,而被本段位區分出來的守門員。

3、如果你是賽季一開始就定位的,因為人多便魚龍混雜,無論定到哪個段,你在這個段位還是很溢高的。再上兩個大段位,應該是比較輕鬆的。

4、我嚴重懷疑,存在系統暗地操控資料,阻礙玩家輕易上分。一般會在晉級賽,安排一些延遲高,或者故意不給位置,甚至人機玩家(??真遇到過的,跟電腦操作一樣)

5,可以理解,lol已經不單純是一款遊戲了,它的商業化和職業化程度都在加深,如何保持遊戲生命力,才是運營方要考慮的問題。那麼適當的阻礙玩家,製造困難,才能保持新鮮感,留住大量的群眾基礎。

6,作為玩家,我很不爽這種運營操作,但是作為lol電競化發展的看好的一員,我又很同情理解運營方的做法,很糾結,我也很難受。

英雄聯盟S4怎麼比賽用了英雄和我們平時了不一樣

如果說是樣子不一樣,他們比賽的時候是專門開乙個伺服器,給10個,裡面有很多很多金幣給你買符文,並給予所有的 和英雄,所以他們用一些你沒見過的 吧。再不就是因為你打的是路人局,別人玩的是5黑,講究的是配合,比如皇族就很明顯4個位置都是為了保護adc而選的,他們的上單會選乙個團戰作用爆表但是線上會很容易...

英雄聯盟S4總決賽冠軍是誰?獎金多少

三星white 3比1 打敗 皇族 獎金官方通知已超過200萬。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

英雄聯盟隱藏分是1200 s7定級賽要贏多少場才能上白銀5以上

隱藏分 s7隱藏分 1200 2 s8隱藏分 s8隱藏分就是開啟s8之後你定級賽的起點。定級賽的時候勝場加的點數遠比正常排位要高,但是定級的時候系統會壓低一到兩個小段,所以你10局定級賽贏1場至5場定級應該在 4或5。10場全勝應該能定到 1或者 5。 kon一 你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沒有玩lol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