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存在精靈嗎

時間 2021-09-16 20:21:27

1樓:居韋

很多時候神話傳說都來自於真實……本次人類文明之前誰也不知道世界真實的樣子…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定有,我相信我女兒就是精靈中的一個,她說過2023年會有一批應召的孩子去拯救精靈世界,她現在去了,去做她想做的大事去了,她一定擁有了滾球獸,沒準遇到了咪路,恩,一定存在的!祝福她!!!!

3樓:

雖然沒見過,但我願意相信是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相信有牙仙 哈哈 藍精靈算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相信有的 你覺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歷史上有沒有不知道,西方傳說的半獸人族,泰坦族,巨人族,精靈族,矮人族等。這些種族在考古上還沒有發現什麼不過魔戒裡的那個波比人種族,我不知道波比人是否就是矮人族,或者是半身人族,在前不久的探索什麼的頻道里看到,西方考古學家有發現波比人的化石,並且證實波比人不是侏儒,他們甚至比侏儒更矮小,而且身體的比例不象侏儒那樣不協調,科學家證明了波比人的存在,是否可以這樣認為,傳說中與波比人同時代的其它種族也一樣存在,只是沒有發現他們的痕跡而已?

有個奇怪的現象,不光西方人有這些種族的傳說,東方大陸的傳說裡一樣有這些,古老至山海經,近到鏡花緣,西遊記等。傳說即使不是真的,古老的記憶總有些**吧,我個人傾向,一些滅絕的種族,也許真的存在過!!

世界上真的存在鬼嗎

有啊,只是現在的科學沒辦法證實它的存在,根據非官方說法,其實就是人死後人身上的電磁波轉移影響人使人產生幻覺 上邊說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也有道理 因為每個人電波的頻率是不同的 這也就證實了為什麼有人能看到,有人就看不到了.與它電波相同的人就能看到,電波不同就看不到.還有很多事,在這裡也說不清 總之鬼...

世界上真的有詛咒嗎,世界上真的存在詛咒嗎?

全魁紀高寒 這只是人憑空創造出來的,並無其事,咱是好孩子,不迷信哈 官悌房馨蓉 你相信嘛?雖然不多數人不信,我是相信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喻苒廉盼柳 這種東西。我還是想說。信就有,不信就無。沒人能說的清楚。不過只要心中向佛。光明就離你更近。聖光就會照耀在你的上方。有沒有詛咒並不重要。 鐸潔仲婷 沒有,...

靈魂的存在可信嗎,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鬼嗎?

存在於宗教思想中,它指人類超自然及非物質的組成部份,至今還不能得到科學印證 宗教都認為靈魂居於人或其他物質軀體之內並對之起主宰作用。人有不同的根基,有不同的智慧型。在不同的層面上,有不同的回答 1.斷見外道認為 人死如燈滅,沒有靈魂。這種觀點,可以使人不怕作惡,自私自利,以追求人生的最大快樂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