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4怎麼比賽用了英雄和我們平時了不一樣

時間 2023-03-15 16:05:05

1樓:光甌德

如果說是樣子不一樣,他們比賽的時候是專門開乙個伺服器,給10個,裡面有很多很多金幣給你買符文,並給予所有的**和英雄,所以他們用一些你沒見過的**吧。

再不就是因為你打的是路人局,別人玩的是5黑,講究的是配合,比如皇族就很明顯4個位置都是為了保護adc而選的,他們的上單會選乙個團戰作用爆表但是線上會很容易蹦的蘭博,而路人局更注重的是自己一定要carry所以通常會選線上強勢的英雄而不是團戰有作用的英雄。

2樓:網友

相對於我們平時的遊戲,比賽更講究的就是及時的團隊合作,選擇的所有英雄都是之前教練既定好的陣容,可以發揮出5個英雄最大的實力。

而我們平時的遊戲團隊合作是比較差的,所以選擇的英雄只不過是在技能方面可能會比較好配合的英雄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講求很多東西,陣容和版本強勢英雄是主要原因。

你在比賽裡看到的大多是職業玩家團隊經過考究之後拿出來的陣容,打比賽不能講單講求個人喜愛,為了團隊的勝利而有嚴格的限制。

4樓:月根據

因為你在低端居局。

5樓:修鐵路的我

和我們玩的不是乙個遊戲···

英雄聯盟s4賽季英雄比較

lol s4 關於s4

6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是在眼的前提下改了草,我覺得這是應對s3的視野壓制的做法。

2、其實你會發現做眼不是乙個人的事情了,需要全隊才能保證良好的視野。

3、其實是一種拳頭改變s3末期gank節奏太快的手段,同時你沒發現現在打野打完兩個buff不會 3級了麼?

4、讓小龍更重要,使小團戰或者頻繁的團戰來改變戰局的走向,而且小龍的經濟現在變得更加重要了,因為推塔給的錢是不一樣的,參與和不參與的待遇不同。

5、30還好吧,主要是為了降低打野gank的節奏,s3實在是太快了。

6、減少因為1級團造成的全域性崩盤的垃圾局,但是我想說,高階局,你一級團要麼不打,要麼打贏,不然一樣沒法兒打。

7、輔助更加重要了,這個其實和前面視野的問題都連在一起,對輔助玩家來講遊戲更加有樂趣了,而不是一直在做視野。

8、減緩節奏麼~

9、這個我覺得是不是沒什麼問題,天賦每個賽季都在改。

10、這個還要等改了看,到底有什麼如何?

時間不夠,有疑問請追問。

7樓:網友

拳頭一直在辦法,盡量讓遊戲不會滾起太大的雪球。基本就是以下2點對於 大野和輔助經濟和等級提高很多。

弱化前期優勢,如一血 眼位,當然排眼可能爆發更多小規模戰鬥總之給我感覺,對於國外戰隊來說是好事,你看iem這次比賽 中國隊伍一塌糊塗。變相削弱中國和南韓的線上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過去了那麼久了,早就改動了。打野反蹲比以前稍微困難了點,打野和輔助的經濟提高,湧現出很多新型輔助職業。

9樓:夫子叨

不是很明白你的問題是什麼?

你說的前九點現在的確已經實現了呀!第十點未知。

你很久沒玩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插眼的數量少了,這點對於五黑來說 沒什麼太大的削弱, 但是對於隨機匹配 呵呵,- 你不插眼 別人也不插眼,玩個jb去? 打野感覺現在是有點加強 變動不太大。 感覺天賦前期幾個幾點根本沒用 而且還是不點不行。

其餘的感覺都還可以。

英雄聯盟S4總決賽冠軍是誰?獎金多少

三星white 3比1 打敗 皇族 獎金官方通知已超過200萬。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

英雄聯盟s4定位賽十把全贏能公升到什麼段位,之前青銅

老貓養基日記 5 1左右。定位賽是沒有公式的,系統會以隱藏分為基礎,鑽石以上的玩家如果連勝,或者能保持50 的勝率,那麼將會被定位到白金1。鑽石以下的段位較難分析,總之連勝要優於連負的情況,但10連勝也不能保證你上公升多少段位,隱藏分是最主要的參考點,比如上個賽季是青銅5,而且一直在這個段位打拼,就...

英雄聯盟S4中單哪個好?幾個強勢高輸出的中單英雄

酒桶,鬼才,澤拉斯,前兩個不說了,改版後的澤拉斯爆發真心很高 提莫,最賤的英雄,沒有之一,但是低端局必禁,而且提莫中單沒有上單給力。阿卡麗,卡特琳娜,強力收割型,而且阿卡麗單挑也非常給力遠古巫靈,前期非常給力,缺點是打不了大後期酒桶,拉克絲,炸彈人之類的不說了 小魚人,妖姬,劫,阿狸,這些都是比較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