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白銀三什麼水平,lol裡白銀段位水平參差不齊,那麼所謂的白銀水平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9-16 20:16:25

1樓:

水平不是固定的,我前幾天是**3,隊友各種坑,現在掉到了**4,剛剛晉級賽贏了一局,隊友也有互相噴的,但多數玩家還是心態好的。技術一般,有時候會碰到代打。

視野**的玩家都知道視野的重要性,輔助也知道買一些眼。但是一般情況下不會花大錢在視野道具上而是為自己考慮。而我靠著不停買眼排眼得到了一些好評,但還是在晉級賽一進一出,今天是第三次,希望能晉級。

支援支援意識不是很強,往往都快打完了才反應過來,所以這個分段能快速支援的卡牌、夢魘還是比較容易上分的。

團戰多數人一心為隊友,但很多時候不能準確的找到集火目標、要保護的隊友。

2樓:愛葡萄愛浩浩

**水平,什麼分段就是什麼水平。

我總有個朋友**分,說自己有鑽石的水平。

我給他個鑽石號讓他試試水,次次被打爆,上單被單殺怪打野,中單被吊打怪打野,自己打野怪別人不配合,實在沒人怪就說自己狀態不好。

3樓:六十六日夏

只能說你瞭解這個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哪個區的,一般在其他區的**3就相當於電信1區的青銅5

lol裡**段位水平參差不齊,那麼所謂的**水平是什麼水平

5樓:天罪騎士

就是缺少對遊戲理解的那種愣頭青,

脾氣火爆,見面就是剛,以殺人為主的,團贏不推塔,順風拖半天,逆風還要送的那種

對英雄一知半解,只知道大概技能,但是不知道細節的

6樓:路過呵呵

略有技術,意識跟不上,手速跟得上就是****段

英雄聯盟段位**一高還是**五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段位**一比**五高。

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1、青銅5-1,1200,1230,1270,1310,1350;

2、**5-1,1400,1450,1500,1550,1600;

3、**5-1,1650,1700,1750,1800,1850;

4、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

5、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6、超凡大師i, 2250;

7、最強王者i, 2300。

在**段位中,**5是1400分,而**1是1600分,所以,英雄聯盟段位**一比**五高。

8樓:西郊有雨

**一高。

英雄聯盟裡面從低到高總共分為9個大的段位,分別為:堅韌黑鐵、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傲世宗師、最強王者。除超凡大師、傲世宗師和最強王者段位之外的其他每個大段又分為5個小段。

從五到一依次上升。

最強王者(challenger)是英雄聯盟排位賽的最高段位,所有召喚師所追求的終極目標,能達到最強王者的那極少數人,在傲世宗師、超凡大師之上。

9樓:離溫景

一、堅韌黑鐵

從低到高分別都黑鐵

四、三、

二、一。

二、英勇青銅

從低到高分別是青銅

四、三、

二、一。

三、不屈**

從低到高分別為**

四、三、

二、一。

四、榮耀**

從低到高分別是**

四、三、

二、一。

五、華貴鉑金

從低到高分別是鉑金

四、三、

二、一。

六、璀璨鑽石

從低到高分別是鑽石

四、三、

二、一。

七、超凡大師

超凡大師組中沒有分段。它只包含一個段位其中都是超凡大師玩家。

八、傲世宗師

傲世宗師介於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之間,代表這接近達到最強王者狀態的玩家。

九、最強王者

英雄聯盟最高段位,是這個區的前200名稱為王者,最強王者中的玩家會每24小時進行更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的段位高,**五需要通過打排位賽,從**五依次晉級到**

四、**

三、**二,然後才能晉級到**一。不過如果你一直連勝的話,有可能會跳段,比如從**四直接晉級到**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高。

每個段位都是數字小的級別高

12樓:**專業戶小趙

**一高,後面是二三四五,之後青銅一

LOL排位白銀送面板嗎,英雄聯盟白銀生黃金 送面板嗎

冥帝王vs傲天 lol每個賽季末會給於 以上段位玩家 獎勵。獎勵的 以官方賽季末公告為準。s6 我得到的是大樹的。茂凱的 s5送得是戰爭女神的 s4是莫干娜的 s3是勝利女神伊莉斯 s2是勝利女神迦娜 賽季末給的獎勵,你要是公升到 到賽季末掉到 的話是沒有獎勵的賽季末打到 就別急著打了。等獎勵下來了...

LOL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好,LOL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最好

lz我看明白了你的意思 你是說最好的英雄是指上中下打野 輸出 和團戰中的作用對吧 是有這麼乙個全能的英雄 審判天使 350金幣 誰敢說審判不能上單?不能中單?不能下路adc或輔助?不能打野?誰說不能我噴死他 再說說這英雄的走向吧 可以出肉 可以出輸出 還有無敵r 有回血技能 有減速技能 團戰又給力 ...

英雄聯盟排位黃金3什麼水平,lol黃金段位是什麼級別

能很有把握的虐新手了,但是去到一區普通匹配算是一般,勝率55開,各方面的知識都瞭解,缺少的是微操的穩定性和時機的把握也就是意識 我一個大三的學生從大二開始玩每天5局。到現在 4. 異次元能量 算聯盟平均水平吧 我也 2 一般意識水平都有吧 胤龍三刀 根據粗略統計,沒有打過排位賽的玩家有大概30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