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取得了哪些冠軍成就

時間 2021-09-16 20:15:25

1樓:老巫婆你送後

faker獲得了:英雄聯盟2013賽季全球總決賽冠軍 、英雄聯盟2015賽季全球總決賽冠軍、英雄聯盟2016賽季全球總決賽冠軍 、2023年南韓電競賞年度最佳lol選手 、2023年南韓電競賞年度最佳電競選手 、5屆南韓lck聯賽冠軍。

2023年2月faker被招入sk telecom #2隊,而這支隊伍在2023年6月更名為sk telecom t1 k隊,2023年因為俱樂部隊伍唯一的規則,sk telecom t1 k與其兄弟隊伍sk telecom t1 s隊伍合併為skt t1。

2樓:譚森森

faker在2023年2月被招入skt2隊,由於春季賽他表現較好,夏季賽被併入sktt1k隊中,從那個夏天開始,他和幾屆隊友拿下了這些榮譽:

常規賽(ogn):五冠,2023年夏季,2023年冬季,2023年春夏和2023年春。

總決賽(s系列):兩冠,s3和s5

iem10全球總決賽2016冠軍

目前拳頭認可的全球性賽事,只缺乙個msi的冠軍就可實現大滿貫。

同時faker和bengi也是是世界唯一兩位擁有2座s系列賽冠軍獎盃殊榮的選手。

能夠在冠軍榮譽成就上超越faker的只有他的老隊友bengi。

這就是faker的冠軍榮譽成就,他也是唯一有望在今年創造總決賽3冠王的職業選手。

中國在宇宙探索方面取得了哪些成就

浪裡小青魚 1 中國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全球組網模式確立 2016年2月1日,中國科學院微小衛星創新研究院與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等共同研製的中國新一代北斗導航第五顆組網衛星成功發射。該衛星採用中國科學院導航衛星專用平臺,首次整合了自主研發的氫原子鐘 高整合度空間抗輻照專用晶片等一批關鍵技術成果,與先期發射的...

說說沈括在科技方面取得了哪些成就

黃河 發現石油 沈括在書中讀到 高奴縣有洧水,可燃 這句話,覺得很奇怪,他決定進行實地 考察。考察中,沈括發現了一種褐色液體,當地人叫它 石漆 石脂 用它燒火做飯,點燈和取暖。沈括弄清楚這種液體的性質和用途,給它取了乙個新名字,叫石油。膽水煉銅 沈括隨父親居住在福建泉州時,就聽說江西鉛山縣有一泓泉水...

2023年以來歐亞學院取得了什麼樣的成就

根據2012年陝西省教育廳科學研究計畫專項專案評審結果,全省6所民辦高校申報的立項資訊共有88項,獲批立項的有45項。其中,西安歐亞學院14個申報專案中,有9個獲得立項,佔申報專案的64.4 為民辦高校申報專案並獲批立項的 6比例。經過評審,西安歐亞學院徐立國 劉玲嫻等申報的9個專案在評審中脫穎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