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劫打好中單?carry全場

時間 2021-09-16 20:15:25

1樓:他說你叫冬瓜

長劍3紅出門或者最近多蘭盾+2紅出門,一級多數情況下會被小壓,小兵能補就補補不了就算了,q技能補兵的同時盡量消耗到對面,儘管不怎麼痛。打ad中單二級就點e,近身換血時不虛。打ap的話就學w。

要確保wq的命中率。**是劫的強勢期,weq加雷霆全中的話多數英雄都會吃不消。命中兩套的話一般都會打到半血就可以上去**了。

6級的劫強無敵。消耗了之後開大招**或者遊走上下路。不過要注意對面的虛弱,虛弱是劫的要害。

中後期就是帶線帶線帶線,找機會抓單。打團切記不能先手,先手就是死路一條,等己方前排先衝或者對面先手繞後。劫到中後期主要目標是adc,其餘的人可以盡量無視。

w能留著就盡量留著,畢竟r進去秒殺ad之後還要逃出來,有復活甲的話可以rweqa最大輸出adc確保一定能秒她。

個人感覺劫比較虛吸血鬼,小魚,辛德拉等英雄或者一些故意要針對你的英雄(石頭,大蟲,加里奧)(會玩的亞索)等等。遇到這些英雄線上單殺可能性不大,多遊走幫隊友起飛。劫很需要一件復活甲,復活甲改版後,有跟沒有復活甲的劫是兩個概念。

想玩好劫不簡單,需要多多練習才行啊。會玩和不會玩的劫傷害差10個檔次。

2樓:勇敢的麥子

我是**1的,就是打劫上去的.劫的清兵快爆發高可以很快建立優勢,在你建立優勢後不要侷限於中路,要多遊走類似於男刀鋒,多入侵對面的野區和遊走上下路,多抓幾次讓對方的打野或者adc上單 費掉乙個就好了.

如何用微單來拍攝星空,如何用微單來拍攝星空?

1 索尼nex c3可以用來拍攝星空,調出b門就行了,nex選擇m模式或者t模式,然後把快門調 慢,低於30s之後就能顯示出bulb了,也就是b門,而且必須使用三腳架。2 拍星空必須有b門 環境黑 天晴 廣角鏡 視野開闊。對於機身效能要求就可以不用那麼 高,但追求高畫質 高畫素。1 索尼nex c3...

足球邊後衛如何打好,足球中怎麼打好邊後衛

四後衛,進攻時要求邊後衛經常插上,所以體質要好,體能要相當出色,要有很快的速度和一定的技術,傳中能力也要優秀,能往中路輸送炮彈.具備一腳遠射的能力再好不過了.防守時,能迅速到位,身高和頭球技術不是最主要的,剷球技術和區域防守意識要強,用靈活出腳和卡位破壞對方進攻,為防守贏得時間.三後衛,基本不參與進...

如何用萬用字元查詢中的任何亂碼,如何用萬用字元查詢一篇word中的任何亂碼?

在 word 中,用萬用字元可以實現多種查詢和替換功能,例如模糊和精確查詢單詞或片語 查詢以指定字母開頭的單詞 以指定字母開頭和結尾的單詞 有字母重複的單詞,替換萬用字元字元 替換域 準確替換片語 用替換調換片語順序等。用萬用字元查詢和替換關鍵是寫表示式,其它操作都是一樣的 以下是它們的具體查詢和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