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問題,英雄聯盟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16 20:15:25

1樓:我愛嬋丫頭

首先我個人不建議,因為如果他有防沉迷的情況下說明他未成年,他用你的身份證去來進行這種機制改建的情況下對你的賬號以後有影響。

2樓:封名

英雄聯盟如果是防沉迷的話,可以先解綁,然後再拿符合的那個就是挺符合條件的,再進行重新的繫結,然後就可以每天玩八個小時了,就這樣。

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賬號有防沉迷改了可能會沒有了沉迷,但是賬號資訊不安全是別人的。

4樓:小年輕的知道

如果可以改的話,那應該就沒問題,如果改不了,那也不用說了

5樓:刑讓敬丁

從爆發控制來講,改版後的**確實有所提高,**改動後,防禦變低,攻擊變強,殺的更爽,但是後期沒有以前那麼猛了,也是值得

一買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6樓:睢旭衣育

你們如果可以換的話最好用哨兵之殤和卡薩丁、不換的話最好狂徒加阿塔馬、然後水銀飾帶、天附帶淨化、這就好打了

7樓:須心宗德業

不大,得榜基本就是坑,安妮可以把你們兩都秒掉,努努肉起來你們兩個都打不死他,而且他的大既有傷害,而且減速,也算半個控,相當給力的!除非他們不會玩,不然贏你們基本沒懸念!謝謝採納

8樓:宗景襲飛薇

機率非常大,因為你們都是持續輸出能力很強的英雄,對面是爆發很高的英雄.但是都是法術傷害的.所以你們必須要有女妖.

然後出狂徒鎧甲,然後出阿塔瑪之戟.後然出自然之力,出個斯塔克的狂熱.然後出個幻影蝶舞.

然後猛砍吧

英雄聯盟這個問題怎麼解決?

9樓:小羊噢耶

因為人們這個年齡可以解除安裝英雄聯盟,然後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 英雄聯盟問題

阿狸。靈活法師。裝備起來之後幾乎無解。蛇女不推薦。毒什麼的雖然給力。大招也不錯。但是大招的機制就不太好了。背對是減速。而且蛇女過於脆皮。手短。娜美的話。不是很好用。操作不是很圓潤。q技能速度過慢。需要很強的預判。如果你喜歡玩輔助的話。我推薦錘石和露露。錘石就不用多說了。q技能抓人。w燈籠提供護盾。還...

英雄聯盟英雄問題,英雄聯盟問題

德邦 波比 末日 不祥之刃。英雄聯盟問題 2.找到近期登入的遊戲,點選開啟。需要進行身份和人臉驗證,若不是本人則無法進入。3.找到相應的,點選關閉未成年模式即可。而且,通過健康系統進入實名認證查詢,可以將目前的實名資訊進行更改。條件是 之前未曾改過 成年人實名。英雄聯盟問題。您好 咱們是什麼問題呢。...

英雄聯盟瘟疫之源問題,英雄聯盟瘟疫之源問題

君臨 老鼠有兩種打法。1.下路adc。安心在輔助的幫助下a錢。出裝 攻速鞋。無盡。紅叉。飲血。後期補穿甲弓。復活甲。控制多補水銀飾帶。召喚師技能 淨化 閃現 團戰就躲起來。注意走位。盡量在敵方成一條直線的地方開大輸出。符文 紅色物穿。精華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 固定魔抗。2.打野gank。前期...